我想開一家服裝加工廠,想找一家需要加盟商的服裝廠合作一下,只做來料加工

時間 2021-09-20 19: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的人是越來越多,,你趕潮流我也趕潮流,都想在**淘得一桶金。但大部分人都沒能堅持下去,原因很簡單,喪失信心!競爭實在是太激烈,太殘酷,要想賺錢多,商品賣的快,首先就得信用高,其次要有豐富的交易經驗。

否則寸步難行。不熟悉市場**,也不瞭解各個交易環節。貨源常常是令新手賣家們頭疼的問題,相信很多新手賣家在初期創業時為了尋找一個貨源充足、安全可靠的點卡平臺而傷透了腦筋,而且時常會被各種魚目混珠、假冒的平臺所欺騙,即失錢財又沒了希望。

如果你因此而退縮,那麼你很有可能就與機遇擦肩而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事情是每一個創業者都不希望遇到的。做實物資金大,需要存貨。

如果使用代發貨,我們自己看不到實物,可能由於商品質量、或者是運輸速度而導致交易糾紛。如果您是一位新手,對交易的流程還不太清楚,還有可能會導致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2樓:果菲外貿

投資並不是什麼問題,人工想你也不成問題。至於技術,既然想做服裝加工,應該也有很多年的經驗了。那這樣來說,就不需要廠不廠了,哪怕稱之為大些的作坊。

關鍵是要有活幹。大些的服裝廠或者外貿公司,他們的訂單有很多都是要分包出去的,當然這就要看製作工藝。所以,我覺得並不是非要有什麼廠,或者非要加盟別人的廠,只要你帶上你的樣版,先從小活兒開始接,逐漸建立自己的業務關係。

這樣長久下來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廣州的,可以幫到你。你是**的?

大家好!我在湖北漢川開了一家服裝加工廠。現在有20個左右工人。尋找有定單的客戶來料加工。

4樓:八玲瓏鋁業

湖北的服裝加工廠,代工等湖北十里洋場服裝也可以的

我是小型服裝加工廠,想尋求需加工的服裝訂單,來料加工,精加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清加工單吧?你可以到好訂單網上找,**上面的訂單很多,型別齊全,並且還24小時更新,對於急於求單的你來說,很值得一試,並且只需要你註冊一個賬號就可以接單了,很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哪個城市,

我想在家開一家來料加工的服裝廠,小作坊式的,請各位高手告訴我怎樣辦廠,效益怎麼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主要加工什麼服裝,首先購買製作服裝的機器,然後僱幾個工人,收益不高,但是生意都是慢慢做起的了,我一個朋友也是這麼做的,一年就賺十來萬了.

我想在家開一家來料加工的服裝廠,小作坊式的,請各位高手告訴我怎樣辦廠,效益怎麼樣呢?貨源好找嗎?我

8樓:ventrue公爵

辦廠主要是訂單的問題 找訂單你可以到好訂單網上找

在一家木業加工廠上班,在一家木業加工廠上班 30

諤林曉 那些東西對人的身體影響確實很大,沒結婚的建議不要做,想學開車 都可以學呦。但是不管做什麼,都要學會提升自己。 羅是銅 這位小夥子,就不要在那裡上班了吧?這位大爺,沒有騙你,那些東西確實有毒,會影響男人的精子質量,對,以後生小孩確實有影響,另外,找份工作吧!年輕人很好,找工作的 紀念牛和珍珠雞...

我想開一家內衣加工廠,但怎麼樣去找業務呢

你好 還在做內衣加工嗎?我想加工內衣 我開了一家內衣加工廠,不知道去哪接單啊,求大神指教 內衣加工廠競爭還是很激烈的,如果首先優化好自己的工廠將成本儘量降低在接業務的時候才有競爭力。內衣加工很多工序都可以通過機器加工降低成本,如 內衣肩帶部分,就可以使用全自動肩帶穿扣機來替代人工,效率高,成本下降很...

我要開一家速凍餃子加工廠需要那些手續

記憶蛋餃 1 辦理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 簽訂合同 註冊商標 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2 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 在 食品安全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