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辦廠什麼專案好一些,我想在家辦小型的加工廠,有什麼好專案

時間 2021-09-20 19:17:51

1樓:商莎仇尋芹

在家辦廠什麼好我不知道;我上次在朋友家看到的,他家的寶寶房裡做了一幅米奇的畫,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牆上還可以做一幅畫的,而且聽朋友說是用模具在牆上繪畫,好像那個是叫天一背景,一個沒有任何繪畫功底的普通人也能做出大幅牆畫,效果跟畫家畫的一樣,生動大氣,我個人認為這種裝飾材料做出來的畫很漂亮,是背景牆裝飾的一個新趨勢,市場應該不錯?

2樓:城桂道寒香

辦廠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其次就是產品的選擇,記得之前金融危機的時候很多廠就是因為選址不對產品不對,銷路不好才紛紛倒閉的

3樓:滄海無鈊

現在做本錢小的利潤也小不值得做,利潤大的本錢需要的又多不實際。

還是帶料加工好不用本錢只在家做活就行,利潤也可以。

有的貨需要一定技術,有的活不需要技術但是活累,可利潤都可以。

有的好做 利潤低。

看看你們地區都有什麼活,到處打聽打聽,你不出去打聽哪有活找你的。

真有做廣告找人乾的也是利潤小不好乾的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具體情況吧,做來料加工**、或者發展農業專案。儘量利用手頭有限的資源去創業。這樣避免風險。累計好資金以及經驗後,再尋求更好的專案或者擴大專案的發展

我是農村的,打算在家辦廠,投資兩萬元左右,有什麼好專案呢?

5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可以做的有養殖業,農產品深加工.要分析一下你當地有什麼可以做.你適合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2萬?辦廠??

洗洗睡吧

7樓:

在家辦廠的話,最好可以利用當地的資源。那樣,事情就比較用以成功,還節約成本。

我想在家辦小型的加工廠,有什麼好專案

8樓:

家庭烘焙坊、文字翻譯者、課程輔導、才藝班、網路店鋪這些工作適合在家創業。成本很低,但是收益可觀,在家就可以做,但是需要一定的專業性。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家庭烘焙坊

對烘培感興趣的女性,一般是家庭主婦居多。烘焙,慢慢變成了人們的一種興趣愛好,在忙碌的生活裡,停下來用心做美食,享受這個過程給我們帶來的樂趣。比起外面形形色色的蛋糕店、甜品店,不少人更加追求健康、無新增的純手工的食物。

二、文字翻譯者

文字翻譯者,要求創業者有一定的外語能力,甚至是需要專業的資格證明的,但這樣的創業基本是不需要成本的。只要自身有能力,能夠接得到單就可以了。翻譯包括了很多,有國外**的翻譯、古典文學的翻譯、外貿合同的翻譯等等。

三、課程輔導

程輔導主要是陪同孩子一起完成學校的教學作業,幫孩子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往往家長們都忙著賺錢,無暇顧及孩子的學業,就將這一任務交給了課程輔導人員。這個行業輔導的往往是年紀較小的孩子,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一定的學歷要求。但是課時費還是很不錯的。

四、才藝班

如果會彈鋼琴,如果會畫畫,如果會陶藝,可以開一個相關的才藝班。一天上午、下午分別可以開三節課,也許家裡的場地有限,但也不需要招太多的學生,就可以輕輕鬆鬆賺不少,有才藝就別浪費,還能賺錢。

五、網路店鋪

只要有電腦,只要對計算機、網路運用有基本的認識,那就可以在網上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小店,這也是目前特別火爆的賺錢方式。除了門店風格還有商品都要有特色,這樣才能吸引到消費者。在**上,開設**是免費的。

選擇技巧:

1、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

如果對這個專案領域是一問三不知的情況,盲目的投入進去,只會是以失敗而告終。想要找到好的創業專案,要全面結合自己的特長、優勢和知識點來現在,這樣才能給自己的創業之路起一個好的頭。

2、選擇有特色的優勢

創業的道路上很擁擠,各行各業都有人去嘗試去做,如果選擇的行業專案沒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是很難在這個激烈的競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所以,在選擇創業專案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個專案是不是有別人沒有的點,是不是有與眾不同之處,是不是有先人之處等等。

9樓:九筒看好劇

自己在家開什麼小廠好,這三個小加工廠,前景很好!

10樓:3m室內環保顧問

環保和健康行業。您可以嘗試做一下。馬雲都預計十年後的首富一定是健康和環保行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小型加工廠,前期投資不能太高,那無非就只有兩點:第一,你們本地有什麼行業(或企業),找他們的上下游做。第二,那種走量,低價,成本低的,主要靠手工製作的產品。

如果玩具組裝、包裝袋穿線,貼標籤等等

12樓:充詩蘭

現在可以做新能源燃油,這是目前國家扶持的專案,在未來有很大的發展潛力,而且投資小,回報空間大,對於沒有做過這個的人來說也比較好上手

我想自己在家辦廠,不知道做哪方面好,能給個建議嗎

13樓:高_木木

你都要辦廠了,還不知道做什麼

想在家做點加工 有什麼好專案嗎,我想在家辦小型的加工廠,有什麼好專案

皮皮晴 現在簡單的代加工的產品有以下幾種 1 食品行業加工 2 電子產品加工 3 飾品加工 4 串珠加工 以上都是可在家做的手工活,輕鬆 利潤也不低。在網上找手工活加工也需要謹慎以免上當受騙 1 千萬不能輕易相信有些公司的高回報的 2 不能隨便給私人銀行帳號轉賬打款,打款前需核對清楚。3 看他們公司...

我在家裡的臥室沒訊號,在客廳要好一些?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臥室有牆擋著訊號傳過去太弱...

我想在家裡錄歌需要些什麼裝置

111111前的 1 錄音麥克風。在家裡錄製歌曲,假如對歌曲質量要求比較高,那必須買1000塊以上的麥克風,假如要求一般,幾百塊就夠用了。2 監聽耳機。監聽耳機可以使你更真實地聽到 從監聽耳機出來的 音質也比較好。3 錄音音效卡。有音效卡的電腦放出的 音質特別好,錄音質量也特別高!音效卡有外接音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