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小型的作坊式的女鞋加工廠,大概需要哪些裝置和多少資金

時間 2021-07-03 15:04:19

1樓:

如果樓主不懂鞋的話!最好是不要冒險!初期做鞋的裝置比較多!

烘櫃,針車,是比須的!膠水也要分幾種!還有絲帶,加強帶,線,等片幫機(真皮)拋光機!

你要設計師,楦師嗎?你是做高檔鞋還是低檔鞋? 在每天30雙的高檔鞋來算的話!

那麼買機器要接近兩萬左右(有些不必付清)工人三個上案,兩個下案1萬還有點低!設計師的話就便宜點兩千!關鍵在於有中大底,跟廠的人和你合作不!

沒有的話!那就更不要想了!共五萬吧!

想開一家小型的作坊式的女鞋加工廠,大概需要哪些裝置和多少資金 10

2樓:

簡單bai,前提是你自己熟悉鞋子的工du藝,如果不zhi熟悉就麻煩了

製鞋的dao步驟大版致分為:開料、針車、權成形基本的需要機器有:針車、烤箱、打磨機,拋光機,搞定。這些大概要6000左右就行了,但其它就不好說咯,特別是後期投資,材料採購

3樓:晞野精品店

暈倒,開那種和裁縫店一樣的作坊,起碼你會做鞋的,你做鞋的還不知這些情況

想開乙個自產自銷的家庭小作坊。做女鞋。真皮的。請問需要多少資金。需要哪些裝置,**可以學手工製鞋?

4樓:245991168q聯絡

在自家裡做的話,只要有一部縫紉車,摺邊用鐵鎚,剪刀,鉗子(鞋廠專用)就行了,資金有三千塊就夠了,如果要請乙個什麼都會做的最少也要四五千乙個月,你做的到他的工資嗎?如果你是個門外漢,想做也做不出,不如先到鞋廠學做一段時間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知道就準備作?要知道不懂的行業你去做的話99%會虧的,當然你有銷售渠道除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找小作坊幫忙生產一批女士涼鞋。款式和拉丁舞鞋很像,就是鞋底材料和鞋跟不同,做工一定要精細,穿著穩定性強,舒適。不知道**可以幫忙做啊?量不是很大,第一年估計也就500雙。

7樓:

剛開始幾千塊就夠了,慢慢的你要是想擴大規模就要多了,比如增加點款式啊,配套裝置啊等,我也做了好多年了,可以聊聊

本人想做家庭作坊式小型家具加工廠不知需要哪些機器裝置最少需要投資

8樓:家具軟體海鋒

自己開家庭小作坊的話,用的大部分是手工機器,如果是數控自動化較高的就要更貴。一般的化需要一台精細裁板鋸,一台封邊機,還有其他的小工具,大概3萬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2700,mm2415 橫式雙頭海棉砂光機 2200,實木家具有平面家具和非平面家具,還有一些手提式電動工具在這裡就一一說了.2kw) 3600。

10樓:匿名使用者

裁板鋸、排鑽、帶鋸、沙光機、開卯機、噴漆裝置、鋰刨、雕刻、當然主要的是工人

我想開一家標牌小工廠,需要什麼裝置大約需要多少資金

11樓:蝕刻與仿古

從事金屬標牌的製作投資究竟多大?

任何乙個行業都有其自身的行業特點,對金屬標牌行業來說,裝置的作用往往被誇大,對於新手而言,先期的投資應該以實用為主,沒必要花幾萬甚至更多去買那些大型的裝置,比如蝕刻機可以選擇實惠耐用的機型,一般幾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再如曬版機,完全可以自己組裝,一套配件幾百塊錢就夠了。而且以我們多年的標牌生產經驗來看,生產效率和製作精度完全沒有問題的。本著這個原則進行投資,所有生產裝置(蝕刻機、電烤箱、小型剪板機、曬版燈)再加上相關的化工原料總體投資不會超過1.

5萬元,以上的投資是完全可以滿足乙個中小型的標牌廠生產需要的。待生產規模逐漸擴大且有了一定的資金回報和積累後再去投資自動化程度相對較高的裝置才是穩妥的選擇。

為什麼有些人買了裝置卻不能生產合格的標牌產品?

有了裝置只是讓生產成為可能,但是能否生產出合格的產品,卻與生產者的自身技術緊密相關。目前很多裝置廠家打著「買裝置免費培訓」的幌子招攬客戶,忽悠客戶購買更多的裝置賺取高額利潤,其所謂的培訓教師多是半路出家,沒有能力和精力認真研究技術,致使實際生產經驗非常有限,生產中所需掌握的關鍵細節和流程引數更是少的可憐,而被培訓者由於缺乏標牌基礎,高估了那些培訓教師的水平,並不了解哪些技術屬於必學內容,不能針對性的提出問題進行學習,待買回裝置回家後才發現很多態別的標牌自己根本不會製作或者即使能夠勉強做出其生產效率也是很低,再回頭找廠家要求解決問題,卻被多種藉口敷衍了事,標牌的生產由此卡殼,裝置成了雞肋。所以準備入行的朋友要拿出更多的精力去考察標牌技術才是重中之重,學到了過硬的技術再去落實裝置才是最穩妥的做法。

我想開家小型家庭作坊式的美縫劑加工廠需投資多少錢包括那些裝置

12樓:

現在很多人都選擇貼牌代工來做 自己開工廠的話投資大 風險也大

13樓:風也瀟瀟

裝置沒有多少錢,主要是配料怎麼弄,我也在研究這個。

14樓:

在網上查詢一些裝置名稱**就可以了

15樓:

裝置看你要買多少呢?

開一家椅子小型加工廠、都需要什麼樣的裝置和多少投資資金

16樓:的風好

建議可以去別的廠家工作,了解機器裝置工作時間,產量,型號,需要的人力資源,很多都可以從工作中了解,可以加大的保障風險,祝你成功

我想開一家小型但不鏽鋼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投資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氬弧焊機(**800-1200)

大氬氣瓶乙個(500元) 220v切割機(版240-300元) 220v台鑽(400-450) 手磨機(150-220元) 電鎚(200-300元)

電動權工具以及非電動工具共計約3500元

材料資金周轉10000元

至於材料資金周轉看你自己怎麼划算 接了業務反正有訂金給你 反正工具有3500元可以全部買齊 你不做材料生意的話只有得1萬塊錢也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剪板機、折彎機,沖床,大概100多萬吧。

想開一家小的物流公司,如何開始經營一家小型物流公司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dajiu88 要想開物流公司。首先,對市場進行細緻專業的調查,確定市場主體 範圍和面向的物件等等。其次,寫乙份詳細而且科學合理 系統全面的創業計畫書。這是關鍵的一步。計畫書要計畫投入資金 位址選擇 設施裝置購買 人員組織 制度選擇 市場前景 投資效益分析和風險估計與迴避等...

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玻璃水廠,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玻璃水廠? 20

這需 要的手續有很多的,著先不說,你能保 證你做這個就不會賠嗎 還是 慎 重為好,個人感覺現在生 意哦都不怎麼好 做的 我想開一個小型製作玻璃水廠辦理生產許可和營業執照需要費用嘛 n尼古拉斯 過兒 開一個小型製作玻璃水廠辦理生產許可和營業執照只需要辦理人攜帶個人身份證 房產證 或房屋租賃合同 產品資...

我想開一家小型的廣告公司,都要具備那些裝置

宣傳單可以發給印刷廠做。自己做投入很大。海報可以買個a3或者a2的印表機。最好買個愛普生的4880c a2幅面。可以做很多東西。13000 15000之間。名片用a4的印表機就可以,1000多的就不錯。佳能和愛普生都可以,如果名片業務多的話還可以買個名片膠印機,彩印龍 彩霸都不錯。新機5000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