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玻璃水廠,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玻璃水廠? 20

時間 2021-06-04 02: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 要的手續有很多的,著先不說,你能保 證你做這個就不會賠嗎

還是 慎 重為好,個人感覺現在生 意哦都不怎麼好‬做的

我想開一個小型製作玻璃水廠辦理生產許可和營業執照需要費用嘛

2樓:n尼古拉斯_過兒

開一個小型製作玻璃水廠辦理生產許可和營業執照只需要辦理人攜帶個人身份證、房產證(或房屋租賃合同)、產品資質證明到工商管理局辦理營業執照,填寫營業執照申請表提交即可。

生產許可證是國家對於具備某種產品的生產條件並能保證產品質量的企業,依法授予的許可生產該項產品的憑證;需要注意的是,生產許可證是國家質檢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是國家工商管理部門頒發的。只要是企業,都必須去工商局申請執照,否則是非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費用。

一、辦理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此步需要費用。

第二步 提交資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此步需要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領取營業執照後,並不能馬上開業,還必須辦理以下事項:

1、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2、辦理銀行基本戶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辦理銀行基本戶開戶。基本戶是公司資金往來的主要賬戶,經營活動的日常資金收付以及工資、獎金和現金的支取都可以通過這個賬戶來辦理。每個公司只能開一個基本戶。

3、記賬報稅

完成公司註冊後,需先辦理稅務報到,報到時需提供一名會計的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聯絡**)。公司成立後一個月起,需要會計每月記賬並向稅務機關申報納稅。

企業準備好資料到專管所報到後,稅務局將核定企業繳納稅金的種類、稅率、申報稅金的時間,及企業的稅務專管員。企業日後將根據稅務部門核定的稅金進行申報與繳納。

4、繳納社保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辦理《社保登記證》及ca證書,並和社保、銀行簽訂三方協議。之後,社保的相關費用會在繳納社保時自動從銀行基本戶里扣除。

5、申請稅控及發票

如果企業要開發票,需要申辦稅控器,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完成申請後,企業就可以自行開具發票了。

6、企業年報

根據《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規定,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企業應當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內容包括公司基本情況簡介、主要財務資料和指標、股本變動及股東情況等等。

4樓:seo雪

1.工商局辦理

2.具體步驟

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也得一百多萬bu不包括車間,土地投資,一條生產線,包括安裝,不包括員工培訓,現在是一個多億。生產浮法玻璃。

需要的手續有很多的,著先不說,你能保證你做這個不會賠嗎還是慎重為好,個人感覺現在生意哦都不怎麼好‬做的

想開一家汽車玻璃水廠,感覺市場很大,給點建議,銷路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投資不大機器也就一萬五六、自己在買一輛貨車、二手貨車藍牌不到一萬塊錢、亂七八糟加一塊4-5萬足夠了,別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因為我也開過可是倒閉了,因為團隊原因、我想去幹玻璃水銷售這一塊、但是沒有合適的地方、希望各大的朋友能夠幫助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是可以做,投資也不算大,但主要是銷路,4s店裡做保養都是加自來水的,只有高階車才會去用玻璃水。你自己權衡,祝你順利。

8樓:舊光影裡

朋友你好 我們可以合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嘍,你廠子做了嗎……

10樓:韓佳佳

舊光影裡aa你是哪的,**多少

11樓:ch陳先生

最佳途徑是和汽車4s店或是保險公司特約維修站合作。

汽車玻璃的製作是通過在加熱爐內將玻璃加熱到接近軟化溫度,然後將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卻強度的風柵中,對玻璃進行不均勻冷卻,使玻璃主視區與周邊區產生不同的應力,一般這種生產的玻璃是區域鋼化玻璃。

周邊區處於風柵的強風位置,所以需要進行全鋼化,此位置的碎片程度好,鋼化強度高,主視區處於風柵弱冷位置,碎片大、鋼化強度低。

市場方面:汽車玻璃市場分為整車配套市場(oem)和售後維修更換市場(agr),從全球範圍來看,汽車玻璃的oem市場約為agr市場的5倍左右。

12樓:山東晶茂日化

我就是做玻璃水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做過玻璃水和防凍液等生產加工的嗎感覺怎樣?望給點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有工廠,可以詳細談一下

15樓:回眸天邊

你做了沒有?做的怎樣啊?

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物流公司?

1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dajiu88

17樓:麴東

首先,你既然要做,那就必須得註冊。

其次,既然是物流 ,那麼有物才能流,沒有物,那麼流就是一紙空文!所以做物流,最主要的就是貨源,沒有貨源,物流就無從談起。因此,第一你就得能找到足夠的貨源,這是你這個物流公司生存下去的根本前提。

再次,有了貨源之後,你就要考慮如何去流動這些貨物,即把貨物運送到目的地。這裡你說的是選擇運輸公司,我個人認為還是可行的,畢竟剛起步沒有那麼多資金來做多大,藉助於別人的運輸網路是不二的選擇。

那麼,接下來你要考慮的就是你收取顧客的費用與運輸公司收取你的費用之間的差別了,因為這裡關係到了你的**和利潤之間的問題,因為**高了你的利潤就高,但**高導致的結果就顧客的減少,即貨源的減少,反之亦然。

最後還要考慮一個問題就是你有存放貨物的地方嗎?即倉庫,當有顧客交給你貨物的時候你要有地方放是吧(其實這句話死多餘的)。呵呵,初步建議就這些了,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補充專業知識很重要,有空上微度之家物流裝置網這類專業**多看看,對你開物流公司應該有一定的幫助!

開個玻璃水廠要多少錢

18樓:期待公平

如果玻璃水用的各種材料都購入,自己只勾兌生產玻璃水,那成本就好計算了,租用場地、註冊商標、工商登記、稅務登記,在生產塑料瓶的廠家定製塑料瓶,在印刷廠印製商標。

現在開個玻璃水廠都需要什麼,真心求解

開一家小型的水廠要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瓶裝水中投資需要200萬左右

辦個玻璃水廠需要什麼手續

20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需要的相關手續有:

攜帶個人身份證、房產證(或房屋租賃合同)、產品資質證明到工商管理局辦理營業執照,填寫營業執照申請表,提交。

攜帶工商管理所給你的機構**到稅務部門申請辦理納稅證明發票;

到消防安全部門辦理消防安全證明,提交申請**,等待稽核;

採購所需裝置,招聘工作人員,開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