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小型膠帶廠,請問需要什麼裝置呢?投資多大呢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京儉別嬋

首先,你要做的膠帶類形。如果單做bopp封箱膠帶的話,投資也就十萬左右,需要一臺分條機,一臺拉管機,一臺控壓機,一臺復卷機,如果要做特殊膠帶,如:電工膠帶

美紋紙雙面膠

鋁缽膠帶……等特殊膠帶,那投資就要多一些了,就一套切臺復卷機差不多就需要十多萬!分條機便宜,一般的也就四萬左右,總的全部裝置也就五萬左右,再加上五萬的流動資金,應該十萬就差不多了。我是打工的,具體情況也不太瞭解,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2樓:

據我參觀工廠的經驗,而且我現在正在幫國外準備開工廠的全套裝置:

預算應該要幾百萬吧~ 我做的應該大廠的~

1 生產膠帶的裝置~ 塗布機價值150萬左右分條機,復卷機等等機器 好幾萬吧~

2 膠水方面裝置 做膠水的裝置加起來也要上百萬。

3 實驗室裝置 上萬~

4 原材料成本,工人,廠房成本等等

我做的是bopp 膠帶的裝置,美紋紙,雙面膠裝置應該又有點不一樣了。

供參考~呵呵!本人經驗較淺,只是根據僅有的認識寫的!

3樓:

ls的 你過如經驗很淺呵呵

我想開一個家庭小型封箱膠帶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投資資金大約多少?工藝流程有哪些工序?

4樓:暖寶寶蛋蛋

最低30萬左右吧,前期工商一些不算,需要的機器大概有以下: 分條機一臺(opp膠帶用),小型復卷機一臺(用途很廣的),拉管機一臺,,切管機一臺。這些都是必須的,其他的小型機器需要了再買。

家庭式的膠帶廠,就買別人做好的大卷來在加工吧,想要塗布,那就要開大廠了

實膠帶**膠帶分切機,電工膠帶分切機,一臺要8萬,電工膠帶包裝機一臺要13萬一臺,綜合投資一般能維持的話至少要100萬左右,但是開始的話可從永實膠帶進半成品,主要是壓貨,起訂量沒有太大,每種型號6個顏色,每個顏色都有起訂量的,要說小型機器的話,一臺分切機也要1萬。

大家好,我想問問,開辦一個小型透明膠帶廠,需要什麼裝置,需要多少資金,大家給個意見,多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膠機器是5-6萬一臺,場地便宜的話估計是1500-3000一月200平方的租金,母卷按1萬多一個的話,存兩個母卷就是將近3萬。你接小單的話可以收到現款,但是要接大單,基本上都是月結,這種拖款就是無底洞,得取決於你自己的能力了。具體的你可以自己估算一下。

呵呵,記得給我推薦哈。

6樓:狼牙建站

首先做膠帶生意你需要了解這個行業生產流程,其次是客戶最重要,機械加上廠地費用你得準備至少20萬資金。上面那些說話的那些人我覺得有可能是賣包裝機械的託,現在市場競爭這麼厲害,錢投了,貨賣不出去,即使能賣出去,那也會把**壓的十萬低,因為現在的市場上膠帶**都很透明,那些大廠老廠不怕跟你打**戰,到最後折騰一圈別賠了夫人又折兵。最後提示前期一定要有資源,而且要學習技術,有足夠資金來應對各種突發情況。

做好了這些,以後才有可能做下去。否則,請三思!

7樓:鄢建華

小型的不要多少錢,就是裝置和原材料,2到3萬可以了

8樓:非誠勿擾

想初期做膠帶行業,必須買二手機器,減少投資成本,必須有這方面的經驗和渠道才可以,二手機器3萬差不多,在加小復卷機,氣泵!母卷4000元成本一個母卷都算在內差不多10萬

我想投資開一個小型的膠帶後加工廠,有相關問題需要請教

9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開一個小加工廠手續辦理如下:

1、拿著場地證明或租賃合同(和影印件),和身份證(和影印件)到工商部門申請辦理個體營業執照。

2、辦好執照再去稅務,憑執照副本(和影印件),身份證(和影印件),場地證明或租賃合同(和影印件),場地房東身份證影印件,辦理個體稅務登記 。

開一個小型封箱膠帶廠膠帶上印字需要什麼裝置!大概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印刷機和塗布機,以及分切機,大概需要100萬左右;慎重考慮—— 一度膠帶

請問開一家小型超市要多少錢,開一家小型超市賺錢嗎

華律網 當今在全民創業的激情鼓舞下,許多人也想開一家小超市或便利店,覺得做這個傳統的行業技術簡單,而且店鋪賣的食品 日用品是剛需,肯定旱澇保收。但其實開超市或便利店雖然看似簡單,經營管理也不復雜,但其實成本並不少。那麼開一家小超市 便利店到底有哪些成本呢,總共需要投資多少錢?第一,辦營業執照 稅務登...

開一家小型乾洗店大概需要多少錢,開一家小型乾洗店需要哪些裝置多少錢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開一家小型乾洗店成本大概在7萬左右。主要還是看店鋪的選址,如果在市中心地段,租金就會比其他地段貴,所以本金就會高一些。建議開店遵循以下幾點原則 a 小區居民區入口處或主要交通道路。乾洗店的目標顧客為穩定的居民,應考慮居民出入小區的路線把握客流規律。大部分顧客來自距店200米以內...

想開一家小的物流公司,如何開始經營一家小型物流公司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dajiu88 要想開物流公司。首先,對市場進行細緻專業的調查,確定市場主體 範圍和面向的物件等等。其次,寫乙份詳細而且科學合理 系統全面的創業計畫書。這是關鍵的一步。計畫書要計畫投入資金 位址選擇 設施裝置購買 人員組織 制度選擇 市場前景 投資效益分析和風險估計與迴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