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小型的廣告公司,都要具備那些裝置

時間 2021-05-02 19: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單可以發給印刷廠做。自己做投入很大。

海報可以買個a3或者a2的印表機。最好買個愛普生的4880c a2幅面。可以做很多東西。**13000-15000之間。

名片用a4的印表機就可以,1000多的就不錯。佳能和愛普生都可以,如果名片業務多的話還可以買個名片膠印機,彩印龍 彩霸都不錯。新機5000-8000.

或者,買個二手的1000多就能買到不錯的。但是膠印機操作比較繁瑣。剩下的一些小裝置就沒多少錢了。

掃瞄器 切卡機 塑封機等等

胸牌買些材料就可以做,不用加什麼裝置

招牌要想自己做的話要投入不少。噴繪機 寫真機等預計怎麼也要有5w-10w才能做

開一家廣告製作公司都需要什麼裝置

2樓:潮潮

切割器、電焊機、電鑽、電鎚、電鋸、修邊機、噴繪機、雕刻機、吸塑機。

廣告公司發展思路:

1、宣傳自己

公司要有足夠的業務最主要的是宣傳自己,公司要想得到發展首先要變革這種觀念,及時宣傳自己,積極開拓客源,另外,要調整業務結構,防止業務比例失調,同時提公升品牌專案個數及額度,在大廣告上,優先與知名品牌合作,提公升自身價值。

2、充分利用自己的**,利用自己的**展示自己

做好**互動這一塊,例如在**首頁開闢專門的互動版塊,與已有客戶和潛在客戶進行及時的溝通,這樣可以通過我們自己的**及時了解客戶需求以及廣告發布後的問題等等。

3、業務的承攬

一家廣告公司的發展首要條件就是有業務,只有有了業務才會有後期的製做、發布與管理,可見承攬業務之重要。承攬業務有以下幾種方法:

一是業務員拉業務,這要求業務員具有很高的業務水平,因此業務人員才會被公司視為首要人員預以重視,為此很多公司都在全力打造自己的精英業務團隊。

二是保持已有客戶群體的穩定性,從而保證這部分業務的穩定性。

三是聯合公司或已有客戶的推薦,比如我們公司與中國銀行是合作聯營單位,請他們會推薦一些重要客戶或同行業務給我們,必要時可採用分成、反點。

3樓:

通常需要購買的裝置有:寫真機、刻字機、雕刻機、條幅機、噴繪機、吸塑機等。這種公司是一種生產加工型的公司,主要賺取加工費用,它特點是生產量比較大、利潤率相比較低,是一種勞動密集型的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客戶好多都是做廣告的,首先要有刻字機,一台一千左右,一台四色寫真機,四千多,做亞克力的裝置也可以是雷射機,也可以是機械機,大概三萬左右,整體下來的話,不算房租,算上材料等,要五萬左右吧,我就是做廣告裝置的,在北京,如需給我發郵件吧[email protected]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uv6090平板印表機(mycolor),適合前期廣告製作公司,製作手機殼,亞克力,燈箱,標品都可以。

**在四五萬左右,前期投入的話在七萬以上,可能會根據客戶需求選擇代加工或增添廣告裝置。

製作的材料一般選擇廠家直銷的渠道,生產成本少。建議在附近地區,**上或者大型的b2b**上對比每家產品的質量和**,選擇最優的渠道。

開一家小型廣告公司前期投入大約有多少,需要什麼裝置

6樓:望著天上的圈圈

前期的話,如果不投資店面的話。主要就是以下幾點。

1。準備電腦2-3臺,其中一台配置要稍高點,留作處理**用,三颱總價不需要草果5000元。

2.壓電寫真機一台,3w左右。冷裱機一台。1千元。

3.一些材料備貨。價值不等。

4。如果有一定量的噴繪,可以考慮上台噴繪機6w左右。

其他的就是一些文印的東西了。如果不準備投資店面,只想做製作的話,前提是有一定的客戶群體。不需要店面之類的。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得話,可以hi我。

真心希望可以幫到您。

想開一家小的物流公司,如何開始經營一家小型物流公司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dajiu88 要想開物流公司。首先,對市場進行細緻專業的調查,確定市場主體 範圍和面向的物件等等。其次,寫乙份詳細而且科學合理 系統全面的創業計畫書。這是關鍵的一步。計畫書要計畫投入資金 位址選擇 設施裝置購買 人員組織 制度選擇 市場前景 投資效益分析和風險估計與迴避等...

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玻璃水廠,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玻璃水廠? 20

這需 要的手續有很多的,著先不說,你能保 證你做這個就不會賠嗎 還是 慎 重為好,個人感覺現在生 意哦都不怎麼好 做的 我想開一個小型製作玻璃水廠辦理生產許可和營業執照需要費用嘛 n尼古拉斯 過兒 開一個小型製作玻璃水廠辦理生產許可和營業執照只需要辦理人攜帶個人身份證 房產證 或房屋租賃合同 產品資...

我想開一家小型超市,該辦理什麼手續,我主要賣一些生活用品,食品,菸酒等

弓珈藍雲 您需要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照即可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 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 若干張.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 證,在質檢局。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第一,按定稅方法,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