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度近視能手術嗎,1800度的近視還能做手術嗎?

時間 2021-05-02 19:36:03

1樓:茗視光眼科

1800度的近視可以採用植入眼內鏡的方式來矯正,但具體的適不適合還需要去醫院檢查眼睛前房,眼壓,和眼底,角膜的情況。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您可以考慮做icl晶體植入術

icl適合50-2000以內的近視度數,是高度近視的福音。

優勢一:手術簡單,安全快捷:手術切口小,手術後立即見效,不會改變眼球組織的結構和形狀。

優勢二:矯治範圍廣,不損傷角膜:可用於矯正大範圍的近視、遠視和散光,而無需去除角膜或破壞角膜組織,無需進行手術縫合,視覺質量卓越。

優勢三:可逆性強,可隨時取出:如果患者的視力發生了明顯改變而導致所植入的icl不再適合,可以隨時取出或更換,也可以重新配戴普通框架眼鏡或**眼鏡。

優勢四:術後護理方便:icl在設計上用於長期植入眼睛內部,無需維護。

3樓:南京愛爾諮詢

需要注意1800度是高度數近視,有很大機率會導致出現眼底病變,症狀主要表現為周邊以變性和裂孔為主,而在黃斑區大概率會出現劈裂。當近視程度在1800度時,每年都必須進行眼底複查。而患者這時候只能通過矯正視力或者是通過手術矯正,但是患者還是要每年複查。

4樓:保定愛爾眼科

眼睛近視一千八度,屬於超高度近視,對眼睛的傷害是比較大的,容易引起眼底病變,是不能做飛秒雷射近視矯正手術的,而且佩戴框架眼鏡矯正也不滿意。一般建議做植入人工晶體手術,矯正近視眼,也是目前矯正高度近視眼的最佳手術方法。

5樓:

1800度近視能手術嗎?臨床會遇到很多超高度近視患者,icl晶體植入是非常好的選擇。但是要滿足以下適應症。

1、icl植入適應年齡是多少歲?

icl適合18--55周歲。最佳年齡是21--45歲,如果18--21歲已經度數穩定,也可以做,45歲以上如果近視度數較高,且沒有白內障等眼部問題,也可以手術。

2、icl究竟能**多少度數的近視?

icl可**範圍是從50度至高達1800的近視,散光也可以矯正,如果近視超過1800度,也可以通過icl v4c植入手術矯正1800度,殘留度數配戴眼鏡或聯合做角膜屈光手術(飛秒雷射和準分子雷射類手術)。

3、icl植入眼睛裡會不會有異樣的感覺?

icl是一種很特殊、很先進的材料製成的鏡片,非常柔軟,會很「安靜」的躺在眼睛裡面,不會有任何感覺。

4、icl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icl的物理化學性質非常穩定,它比人的壽命還長,完全不用擔心icl會「過期」。

5、icl放在眼睛裡會移動麼?

icl在眼睛裡的乙個特殊位置,比較穩固,一般的日常活動不會影響,美國的近視眼病人做了icl手術還去參加特種兵呢。

6、兩個眼睛的度數相差巨大,做完手術後會不會像戴框架眼鏡一樣有頭暈等症狀?

不會,戴框架眼鏡的鏡片距離眼睛有一段距離,會引起物像縮小,而icl是放在眼睛裡面,接近真實影像的大小,所以不會引起類似的不適。

7、萬一手術後近視又加深了怎麼辦?

沒關係,可逆性是icl手術的優點之一,度數改變了只要把原來的icl取出,植入新度數的icl即可。

8、老了以後患其他的眼病還可以**麼?

icl手術不影響其他眼部疾病的**,只要把icl取出,再行其他眼病相關的手術**。

1800度的近視還能做手術嗎?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1800度近視屬於超高度近視,建議您採用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來達到摘鏡的目的.所謂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通俗的講,就是已經將乙個特製的「鏡片」植入患者眼內,使得物體能在視網膜上清晰成像,讓您永遠的摘掉近視眼鏡.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具有**性好,準確性高,視力恢復快等特點,並且使用的人工晶體光學質量高,對眼組織損傷非常小,患者術後既可看遠也可看近,不需要配戴任何眼鏡,便可達到正常視力.

7樓:保定愛爾眼科

眼睛近視一千八度,屬於超高度近視,對眼睛的傷害是比較大的,容易引起眼底病變,是不能做飛秒雷射近視矯正手術的,而且佩戴框架眼鏡矯正也不滿意。一般建議做植入人工晶體手術,矯正近視眼,也是目前矯正高度近視眼的最佳手術方法。

8樓:

1800度屬於超高度近視,可以選擇icl晶體植入術來矯正視力,這個手術不消融角膜,不改變眼部結構,植入後晶體可以取出更換,不影響未來眼部其他手術,是目前極為安全,矯正超高度近視的首選。

近視900度能做手術麼,我近視900度左右,請問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近視900度屬於高度近視,平常要注意避免劇烈活動,因為高度近視眼的眼軸過度伸長,可以導致眼底的退行性變,劇烈活動容易導致眼底的視網膜脫離以及視網膜裂孔的形成。900度的高度近視,方面 1 要培養正確的閱讀習慣,並注意營養均衡。2 考慮配戴眼鏡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驗光,確定準確度數之後進行驗光配鏡。最常...

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ok我是胖子王 截止2019年12月06日,1000度近視處於近視150 1500度,可以進行雷射矯正術。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 1 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 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 全準分子雷射手術。2 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雷射矯正術的適應人群。1 年齡 18歲,近視150 15...

500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嗎?能通過徵兵體檢嗎

保定愛爾眼科 做了近視眼手術還是可以當兵的,全國徵兵網每年的徵兵視力體檢要求很嚴格,近視眼可以提前做近視手術。在徵兵體檢的前三個月做眼的近視眼手術,手術後視力達到1.0以上就完全可以。 南京愛爾諮詢 當兵近視不可以的。如果您的裸眼視力達不到要求,就是不能過體檢 的,建議您體檢之前,可以做個視力矯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