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2019多度,能做人工晶體手術嗎 ,做了能管多久,會有後遺症嗎

時間 2022-01-06 1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手術,管一輩子,這種手術最好的地方就是如果不滿意可以手術去掉。

不像近視雷射手術,不可以恢復原狀。

比白內障手術還簡單。

2樓:深圳博愛眼科

你多大年紀了?你的近視度數理論上可以考慮做人工晶體植入術,具體能否手術還需要詳細的眼部檢查才能夠確定。人工晶體植入術又稱為icl手術,它具有可逆性,只要能通過術前檢查,手術都是安全有效的,沒有後遺症。

3樓:山東魯南眼科

如果近視度數每年增長不超過100度,眼睛沒有炎症,可以做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是終身受用的,如果出現特殊情況可以取出。

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矯正高度近視的手術方式。

我近視一千度,眼角膜又薄。醫生建議我去做人工晶體值入.不知道有什麼風險沒?會留下後遺症嗎?以後值... 30

4樓:

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目前被認為是一種可替代lasik雷射手術、prk和其他切削手術進行屈光矯正的最新技術,是目前國際上矯治近視最新最安全的產品之一,目前在美國已被廣泛使用。全球現植入icl人工晶體達16萬枚,它可用於矯正大範圍的近視、遠視和散光,而無需去除或破壞角膜組織、手術後無需縫合,對高度近視**效果尤為明顯。icl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原理

lasik在矯治近視手術臨床上已廣泛使用,效果非常好。但是,對於高度、超高度近視,icl晶體植入術則具有lasik手術無法比擬的顯著優勢,icl晶體植入術是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成功摘鏡的最佳新選擇。

不過,手術前一定要做好詳細的檢查,確定符合手術的條件。

5樓:

我建議你別做。你會後悔的.......

1700度以上高度近視沒發現病變、做icl人工晶體手術後有無後遺症和風險?最大的後遺症和風險是什麼?

6樓:

近視手術是選擇性手術,做與不做完全看自身,如果覺得戴鏡不影響,可以不用做,但大部分人都不喜歡戴鏡,特別是軍警這類剛需群體,對視力的需求非常高,而近視手術是他們的摘掉眼鏡的唯一方法。icl手術不像雷射需要消融一部分角膜,它完全不消耗任何角膜組織,技術本身含金量就高,且所採用的icl晶體全是從瑞士進口,其實icl90%的費用都出自晶體身上,這也是為什麼它的**居高不下的原因。

7樓:保定愛爾眼科

icl晶體植入手術是在眼內植入一枚精細超薄的鏡片,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在眼內無任何不良反應,適合於1000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icl晶體植入屬於做「加法」,一旦有問題可以把鏡片隨時取出來,也就是說這一手術具有較強的可逆性。

8樓:採貳哥

icl手術是目前最先進的眼內晶體植入術**近視眼,手術非常好但是也有可能發生後遺症或者併發症,icl手術主要是針對角膜偏薄或者角膜條件不好,不能進行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患者。如果進行眼內人工晶體植入術,眼內條件要排除炎症,另外前房深度夠植入icl晶體不會發生繼發性青光眼。所以icl手術術前測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測量不準確就會有糾正視力不佳、散光、繼發青光眼或者引起繼發性白內障,但是如果發生了這些併發症,icl手術是可逆的,因為可以把晶體取出來。

9樓:

icl手術尤其適合:高度、超高度近視人群,以及因角膜較薄而無法接受其他形式視力矯正術的患者。

icl手術原則上適用於:21-45 歲、屈光相對穩定(1年內度數變化不超過0.50 d)的近視、散光患者。

evo icl手術矯正範圍:近視度數-0.50d to-18.0d、散光度數-0.50 dt o-6.00 d。

是手術都會有風險,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icl手術也要經過20多項的術前檢查專案。 術前檢查更為嚴苛,除了綜合驗光、角膜地形圖、角膜測厚、前房深度測量、水平角膜直徑、散瞳眼底檢查,還需進行ubm(超聲生物顯微鏡)檢查,用以觀察房角、角膜、前房、虹膜、睫狀肌等結構的形態及病灶。

只要符合手術要求,術後都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10樓:大河想吸引

做雷射手術還需要進行術前檢查才能確定你能不能做手術。以下幾種情況不可以做手術1.有不易做人工晶狀體植入的全身或眼部疾病;2.淺前房﹑房角異常(如房角關閉或有新生血管)﹑虹膜周邊前粘連;3.角膜內皮細胞低於1000個/mm2;4.青光眼患者。

近視手術2000度可以做嗎?

11樓:

近視手術2000度就不要做了,其實還是很傷害的,一般說度數太高了,做了還是有危險的,一般人老了視力又會慢慢的恢復一點的,並且這種手術據說台灣有的醫院都不讓做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太做。

畢竟你自己手術2000度已經這麼久也慢慢習慣了,所以我也覺得也就這樣了吧,如果你自己年紀還小,還可以適度的問問醫生的意見。

12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2000度已經屬於超高度近視,這時患者不能參加高強度的體育鍛煉,嚴重會引起視網膜脫離、白內障、黃斑變性、青光眼等併發症的出現。**上一般選擇手術**,比如可以做屈光性人工晶體植入術,在眼球內植入一片凹透鏡,消除眼睛的像差現象。

13樓:採8哥

2000度的近視也是可以**的。**的方法建議首選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或者眼內屈光手術。其中又首先推薦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晶狀體置換術,主要用於一些超高度近視的**

14樓:浮生兀楚

雷射手術的上限是1200度,2000度可以做icl晶體植入術。

15樓:

這屬於高度近視,做手術**可能會比較難,需要植入屈光晶體比較好不易**,平時注意一定要避免劇烈的頭部運動,或者是出現了外傷,避免視網膜脫離。平時注意用眼,不要過度用眼,看書看電視都要注意休息,注意休息,避免一切刺激性食物。

16樓:設定使用者名稱個屁

這個是可以的。而且現在好多近視的人都在做手術。而且效果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度數上可以考慮做晶體手術。具體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確定。

18樓:名醫**網

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周躍華-主任醫師-眼科-近視一千多度可以做近視手術嗎

19樓:好出奇啊啊

哇哦,你還看的清東西嗎?應該是不能做了吧?因為度數太大了,還是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吧!

我做了檢查只適合做人工晶體ICL,但我現在會感覺眼睛不舒服 眼乾,還能做ICL嗎,人工晶體價格是多

遲沛山告琳 1.不會有後遺症 2。手術後最少乙個月內不要有劇烈運動 3幾天就可以了,但是短時間內最好避免直視強烈的光線4在30 40攝氏度不會融化 茗視光眼科小陳 恰恰相反,如果有乾眼,而且在臨床上確診為乾眼症的,那是更適合做icl晶體植入的。對於乾眼我們醫學上有分級,一級 二級 四級,如果你是嚴重...

近視900度能做手術麼,我近視900度左右,請問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近視900度屬於高度近視,平常要注意避免劇烈活動,因為高度近視眼的眼軸過度伸長,可以導致眼底的退行性變,劇烈活動容易導致眼底的視網膜脫離以及視網膜裂孔的形成。900度的高度近視,方面 1 要培養正確的閱讀習慣,並注意營養均衡。2 考慮配戴眼鏡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驗光,確定準確度數之後進行驗光配鏡。最常...

近視400多度請回答我在近視方面的問題請給一切建議

1,看遠出時晶狀體變平,睫狀肌便會自然放鬆,在看近時睫狀肌就會收縮,晶體變厚 晶體的屈光度在1900度到2100度 在看遠看近這樣做主要是鍛鍊睫狀肌的力量,增加眼睛自身的調節能力 看遠主要指5公尺以外,看近指33厘公尺 做這訓練時可以不戴眼鏡 2,一般認為低度近視 300度以下 在看近時可以不戴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