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900度能做手術麼,我近視900度左右,請問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時間 2022-01-05 18:50:05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900度屬於高度近視,平常要注意避免劇烈活動,因為高度近視眼的眼軸過度伸長,可以導致眼底的退行性變,劇烈活動容易導致眼底的視網膜脫離以及視網膜裂孔的形成。900度的高度近視,**方面:1、要培養正確的閱讀習慣,並注意營養均衡。

2、考慮配戴眼鏡**,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驗光,確定準確度數之後進行驗光配鏡。最常規的是戴框架眼鏡,也可以戴角膜塑形鏡。3、採取手術**,手術**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準分子雷射手術,可分為全飛秒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全準分子雷射手術;還可以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2樓:採8哥

患者如果出現了高度近視,首先不要過於緊張。在臨床上患者出現高度近視主要是指近視的度數大於600度以上,還是需要採取佩戴眼鏡,或者是手術來矯正**。通過佩戴眼鏡或者是手術,高度近視患者的視力就能恢復到正常。

平時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要長時間近距離用眼,也不要長時間地使用電子產品,定期檢查患者的眼底。

3樓:保定愛爾眼科

900度近視是屬於一種惡性高度近視,而且是不是隨著年齡增加而停止,而且還會繼續增高,嚴重的還會導致視網膜脫落,黃斑區出血,嚴重影響患者的視力。所以建議患者盡快做後鞏膜加固術,能夠預防近視的發展。另外如果角膜厚度合適的話,還可以進行雷射手術

我近視900度左右,請問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4樓:夏素蘭柯春

可以。雷射矯正近視手術,最多可以矯正到1200度,包括散光在內。當然最好是角膜厚度允許手術的情況下。要是很想手術,可以考慮飛秒手術。

莆田市第一醫院-眼科-李威東副主任醫師

5樓:保定愛爾眼科

900度以上的近視屬於高度近視,會導致眼軸邊長,如果是小孩必須要佩戴眼鏡進行矯正,如果是成年人,可以考慮進行手術**。術後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減少看報紙或者玩手機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準分子雷射**近視:

1、lasik是製作乙個厚度為130-160mm的角膜瓣,它包括上皮層、前彈力層和部分基質層,再行雷射切削。受到角膜厚度的限制,不適合高度數、眼角膜相對較薄的患者。

2、lasek是切出乙個厚度在60-80mm的上皮瓣,適用於高度近視、角膜相對較薄的患者。

但超過500度的就不推薦做手術了,因為雷射是切掉一定厚度的角膜,近視度數越大切掉的越厚,近期可能沒有併發症,但時間長了可能會併發角膜穿孔,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眼壓會公升高,角膜厚度又變薄了,眼內容物很容易迸出,造成角膜穿孔。

近視900度可以做全飛秒雷射手術嗎有

7樓:武漢愛爾眼科

全飛秒手術是不需要製作角膜瓣的小切口的雷射近視手術,患者需要做術前檢查的,根據檢查接過來判斷適合哪種手術方式的。正規的眼科醫院都是可以進行手術的喲。

8樓:同仁醫院屈光科翟長斌

近視手術多少度不能做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9樓:採8哥

高度近視的**,首先我們要知道高度近視是沒有辦法**的,只能通過一些其他的手段來矯正視力。最常用的是框架眼鏡來矯正視力,當然也可以選擇角膜接觸鏡來矯正視力,同時部分有條件的患者可以做準分子雷射或飛秒雷射來矯正高度近視。部分患者也可以選擇眼內植入ic l這種手術,在眼睛的後房植入一枚人工晶體,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10樓:艾格諮詢服務

度數比較高了,還是要看你的綜合眼部條件決定,如果角膜厚度夠的話,勉強可以做,但是高度近視本身做雷射**有可能會**,高度近視選擇icl**會更好

11樓:戴璧

近視900度是屬於高度近視,可以做手術。雷射手術要求近視度數在1200內,成年人,而且根據檢查符合要求的可以手術,其中檢查的專案包括眼角膜厚度,眼底的情況,角膜曲率,地形圖等二十項的檢查,來綜合判斷是否能夠進行飛秒手術。

12樓:保定愛爾眼科

900度近視是屬於一種惡性高度近視,而且是不是隨著年齡增加而停止,而且還會繼續增高,嚴重的還會導致視網膜脫落,黃斑區出血,嚴重影響患者的視力。所以建議患者盡快做後鞏膜加固術,能夠預防近視的發展。另外如果角膜厚度合適的話,還可以進行雷射手術

13樓:昆明眼科醫院

全飛秒雷射手術可以矯正200度到1000之間的近視患者,但具體能不能做手術,還要到醫院做具體的術前檢查,只有符合做近視手術術前標準都才可以做雷射近視手術。

14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近視900度能不能做手術,是要看是不是符合手術的要求才行的:

1、年齡必須在18周歲以上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可以不用成年後手術。

2、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

3、沒有其它眼科疾病,不影響術後恢復的。

4、角膜的厚度足夠厚的。

經過術前檢查,符合手術要求的才可以進行手術。

15樓:希瑪眼科

近視900度做全飛秒雷射手術是沒有問題的,但有要求年齡要在18到55歲之間,近視度數要穩定兩年以上,而且身體要健康,眼睛沒有疾病,比如眼壓增高,結膜炎,角膜炎等,所以還得去醫院眼科檢查才能確定。

16樓:長沙七日公升視力

雷射近視手術適應症:

1、近視本人有摘掉眼鏡或者矯治近視的要求的;

2、年齡必須在18歲及以上者;

3、最近屈光狀態(近視、遠視、散光)相對穩定,每年浮動幅度在50度內;

4、雙眼屈光度不等同的屈光不正患者;

5、配戴角膜接觸鏡者,術前檢查停戴一周,手術前停戴2~3周的時間;6、通過檢查眼睛無活動性眼病者;

7、角膜**厚度大於450μm(度數、曲率);

8、距前一次準分子雷射手術至少半年;

9、穿通性角膜移植手術一年以上,存在高度屈光不正者。

雷射近視手術禁忌症:

1、患者年齡在18歲以下者(除特殊情況),或年齡大於45歲者;

2、近兩年屈光度數不穩定,且每年度數進展大於100度;

3、角膜厚度小於450μm;

4、眼部患有急性角結膜炎、角膜潰瘍等活動性炎性病變者;

5、有患圓錐角膜、青光眼、兔眼、嚴重乾眼症及嚴重眼底病變等眼科疾病者;

6、瘢痕體質、糖尿病、膠原病等全身疾病患者;

7、孕婦;

8、矯正視力極差的重度弱視者;

9、對視力要求非常高,且對手術思想顧慮極大者;

10、有精神疾病且正在服藥者。

近視眼度數超過900度還能做手術嗎

17樓:採8哥

這種情況是屬於高度近視,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做個檢查,看有無在增加度數,如果還有,建議可以用手術來**。如果沒有增加,可以先不用手術**。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禁止長時間玩手機電腦。

18樓:保定愛爾

目前所有的近視眼手術都是通過切除眼睛的部分器官(如角膜的一部分)來達到矯正視力的效果,眼睛是乙個很精密的人體器官,即使是再先進的切除技術和開刀技術,其本質都是要切除一部分器官的,這對眼睛的非常不利的,雖然短時期內視力提公升了,但其帶來的負面作用和將來的眼睛病變將會直接影響眼睛的壽命是使用效率,所以在此建議如無特殊需要不要做近視手術。

1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度數不穩定不適合做近視手術主要是為了防止屈光回退。近視雷射手術的原理是通過切削角膜、改變角膜前表面的彎曲度,進而改變角膜屈光力,達到恢復視力的目的。近視雷射手術只是對當前近視度數進行矯正,並不會改變近視的**,也不能阻止近視的發展。

如果近視度數不穩定,手術後易出現視力回退。基於此,為了保證近視雷射手術效果的穩定性,通常情況下,手術要求患者需是18周歲以上的成年人,因為這時候眼部已經發育成熟、近視度數基本穩定,如果術前屬於中低度近視、術後注意用眼,一般是不會發生視力回退的。望採納!!!

20樓:

雲夾小貼士:

近視900度可以做近視矯正手術的,散光600度以內可以進行手術矯正。

近視手術有嚴格的要求,一般只有符合條件的患者才能夠接受手術:年齡在18歲~50周歲;近視度數要穩定兩年以上;沒有其他嚴重眼病及眼科手術史;沒有糖尿病、膠原性疾病以及疤痕性體質。手術前一定要做好檢查,諮詢專業的眼科醫生,判斷自己是否適合近視手術。

21樓:昆明艾維華山

一般情況下,18周歲以後,不超過1000度是可以做近視眼的手術。具體是否符合做近視手術的條件,需要到醫院的眼科門診去做角膜地形圖、眼底照相、查矯正視力等相關檢查。如果是各項指標都符合手術標準的話,才可以進行近視的手術**。

平時要控制用眼。

散光加近視能做手術嗎,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必須要通過精密的檢查才能確定的 原因有 1 準分子雷射手術可以矯正散光 近視,但是散光和近視的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越厚,如果角膜厚度小於560um 人群平均厚度500um 全矯摘鏡希望就沒有了。2 散光,尤其是超大散光的準分子雷射效果和 性不如單純近視的 性好。因為散光的切削往往是 領結 型...

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ok我是胖子王 截止2019年12月06日,1000度近視處於近視150 1500度,可以進行雷射矯正術。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 1 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 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 全準分子雷射手術。2 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雷射矯正術的適應人群。1 年齡 18歲,近視150 15...

近視和散光能做手術嗎,散光加近視能做手術嗎 ?

你好,700度近視 500度散光,能滿足手術全矯的機會不是很大。原因 1 準分子雷射手術可以矯正散光 近視,但是散光和近視的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越厚,你的度數比較高,如果你的角膜厚度小於560um 人群平均厚度500um 全矯摘鏡希望就沒有了。2 散光,尤其是超大散光的準分子雷射效果和 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