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綜藝《做家務的男人》怎麼樣

時間 2022-01-05 18:50:06

1樓:prince飛哥

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一檔綜藝。自2023年開始,每個季度最不缺的就是情感觀察類綜藝。光是湖南衛視的「我家系列」就有三部曲,此外還有細分各個領域的內容品類。

家庭關係、情感生活已經在市場的考驗中開拓了多種題材。8月2日,愛奇藝上線了一檔全新綜藝《做家務的男人》,是國內首檔聚焦男性做家務的觀察類節目。通過記錄三組嘉賓的生活日常,直觀男性在當下社會家庭中的責任與擔當。

愛奇藝的這檔綜藝在引進後做了本土化的改造,內容呈現上也有所偏重。節目上線一期,#魏大勛家沙發、#周一圍處理冷戰方式#、#袁弘前妻是胡歌#等話題頻登微博熱搜榜,引起大眾熱議。今天冷眼君就來帶你一起解析這檔節目,看一看《做家務的男人》能否打破觀察類節目的瓶頸。

綜藝節目想要出圈,除了明星話題外,內容的創新才是關鍵所在。作為全國首檔以男性做家務為視角剖析親密關係,《做家務的男人》的確又為情感觀察類節目開闢了另乙個題材路徑,但是能否通過大眾的考驗,獲得持續關注,還是得看後續的節目內容。

2樓:書慧捷

乙個人由於出生到生活的標準,環境不同。所以在選擇生存的極限上有很大的差別。生活的方式和消費理念上是絕然不同的倆個方向。

這樣就分出了草根階層與富貴階層。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根本就不是乙個檔次!窮人不斷的付出勞動汗水求溫飽,富人想方設法的去剝削去擺布窮人,而窮人們又在極力反抗!

說到底,人生下來本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是他們背後的人占有社會資源多少的問題!!!

3樓:aa微湖來客

最近一檔真人騷節目《做家務的男人》也是非常的火。那麼在這個節目中,節目組邀請了魏大勛以及他的父母,袁弘和張歆藝這對夫妻以及汪蘇瀧和尤長靖兩個人合租,那麼我覺得這三個組合分別是反映了三個不一樣的家庭理念的關係,魏大勛的父母這一塊的話是講子女與父母以及說他的父母之間的乙個家庭關係。

我們在節目中可以看到,基本上在魏大勛家裡的話,都是她的母親在忙碌,而魏大勛和父親的話則是選擇一直在休息,那麼我們對於魏大勛來說的話,我們可能也比較理解,因為他作為明星的話,其實非常難得可以回家一次,平常都是在忙自己的工作,也非常的累,那麼他去好好的休息,是他需要的,也是他的父母希望他做的。

但是在魏大勛的父親和母親的相處方式中,我們可以看到基本上是那種比較傳統的家庭相處模式,是母親在不停的忙碌,那麼父親就是在休息,那麼我覺得在這檔節目中,我們要學習的是袁弘和張歆藝這對夫妻,同樣是一對夫妻,但是他們的生活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袁弘和張歆藝的家庭生活中其實感覺袁弘付出的更加多一點。

張歆藝的話可能注重在於帶孩子這方面,家務活方面他們都是選擇平分或者是說誰願意做那就做,那我覺得這樣子的家庭觀念肯定是非常好的。那麼在汪蘇瀧和尤長靖這兩個年輕人的生活方式中,主要體現的是一種年輕人的狀態。

4樓:感恩老人

要我看只是一種對明星的炒作而已,擺擺噱頭,利用明星效益提高收視率。男人做家務再正常不過了,沒什麼可以炫耀的。

5樓:影視劇小哥

綜藝《做家務的男人》挺不錯的,能把觀眾代入到情節,讓人學到很多東西。

6樓:我和兩個女兒的日常生活

我覺得這一是一檔,非常不錯的欄目,值得期待,做家務的男人,表現了他對女人的愛護和疼

7樓:

很好,宣傳了一種很正確的價值觀,不僅僅只是女人需要做家務,男人也是有這個必要的,也從側面告訴男人做家務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

8樓:tvfxq夏至

不得不說,愛奇藝做綜藝真的有一手,表面上是看男明星做家務,實際上是對不同家庭關係裡的人物關係的**。

特別是嘉賓選的真的,汪蘇瀧和尤長靖的化學反應太好了,太搞笑了,值得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應該是非常不錯的,充分體現現代社會男女平等的乙個側面,而且現在的女孩子也都是瘋瘋癲癲的,整天沒個正經,所以說也不會做什麼家務,生個孩子也是稀里糊塗的把孩子帶大,但是不管咋地,做家務的男人得從體現出男人的優越性,因為男人在工作之餘能把家務搞得很好的,這都是很了不得的,男人,他們有工作的熱情,有家庭義務對待妻子,愛人,孩子都非常的好,所以說這樣的男人很難得,所以說作為國家公益層面應該多做一些想要做家務男人這樣的節目來引導社會的正能量。

10樓:諾言

隨著8月份的到來,全國各地攜手走進了夏天最難捱的乙個月,一會兒是藍天白雲,晴空萬里,一會兒又突然暴風雨,天氣變化之快堪比戀愛中女生的心情。但幸運的是,8月雖熱,但各類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的輪番上演更熱!足以餵飽每乙個窩在家裡的你我。

這其中,一檔8月2日正式開播的綜藝節目成功吸引了寶叔的目光,它就是——《做家務的男人》。

其實最一開始,寶叔也是被動「吃下這顆安利」的,畢竟在開播之前,並沒有聽到天花亂墜的宣傳,實在不像是一家有野心的綜藝團隊混娛樂圈的態度。然而,抱著好奇和窺探的內心,寶叔看了第一期,卻發現,這究竟是一檔什麼神仙綜藝?也太下飯了吧!

不愧稱之為「8月必追綜藝」的《做家務的男人》,究竟有什麼魔力?且聽寶叔分析一二。

1、贏在創意和角度

首先,《做家務的男人》是全國首檔以「做家務為獨特視角」來洞悉親密關係的觀察類真人騷。

從出發點上看,儘管核心還是洞察親密關係,但區別於以往很多「直給」式綜藝節目,如《我最愛的女人們》、《我家那小子/閨女》等直接給出嘉賓身份與關係的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並沒有以真實存在的「關係」為突破口,而是透過「做家務」這一具象的勞動來由此對不同關係的思考與討論。

2、贏在立意和內涵

除了創意的獨特外,《做家務的男人》開篇就吸引廣泛受眾的另乙個原因,在於切入角度。第一期一開始,節目組就以中國男性女性收入及做家務的時間佔比來引發觀眾的共鳴,甚至還通過與世界對比,直截了當地展現出國內男性在做家務上這件事情上的「不及格」:

中國女性的就業率世界第一,與之對比的是中國男性的做家務時間排名世界倒數第四。更具體看,中國女性的平均做家務時間為2小時6分鐘,而男性卻只有45分鐘,平均女性比男性多81分鐘。

而更沒想到的是,「家務瑣事」「榮膺」中國夫妻離婚的第一大原因!因而,《做家務的男人》推出之初的目的,就是期望通過這檔綜藝節目,讓所有觀眾在看別人做家務的同時反思自己,從而改變目前國內男女在家庭生活中承擔家務勞動的現狀,更有力地推動家庭關係中各方的責任感,構建和諧的家庭及社會關係。這樣的立意,可以說是迅速俘獲了大批在家庭關係中「操心」人們的心,從節目吸引力上看,保障性十足。

同時,這檔節目如若真的能夠改變當前社會現狀,哪怕是引起觀眾們在看節目過程中對自己的自我反省,都可以說是真實可贊的貢獻,也是綜藝節目在搞笑輕鬆的表象背後更為昇華的意義。

11樓:

我認為做家務的男人很好的呀,應該世界上很難找的吧,其實乙個家庭的話,做家務不需要只是乙個女人來做,應該跟男人互相的,誰有空誰就做?還有就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做,因為都是大家的家嘛,又不是誰自己乙個人的家,怎麼說只有男人付出了?女人也可以付出,我感覺都是互相的,大家互相的體貼,對方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12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做家務的男人最美,男人也應該做家務,和女人共同分享做家務的樂趣,這樣才其樂融融

13樓:在雲海讀**的暗星雲

真心不錯,這樣子從幾個看出很有特色的男生,可以反映出大部分男人的態度。

14樓:爵爺的網路

《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綜藝主要講述了幾個家庭裡面的故事,一男人做家務為主題來喚醒乙個男人的家庭責任,同時還讓家庭成員增進溝通方式,一起分享生活裡面帶來的樂趣和智慧型,在平凡的生活中讓我們記住生活的美好和幸福。

從節目裡面我看到了乙個男人在家裡面如果做家務能給家裡帶來美好的生活同時,還能夠讓家庭更加的和睦。不管是你和朋友一起還是和父母一起主動的做家務可以讓我們之間有更多的話題性。體諒乙個女人每天在家裡面做家務照顧孩子的辛苦,認識到自身的不足。

努力的改變讓生活變得更加的有趣味。

從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每天袁弘都會主動的幫助自己老婆分擔一定的家務,還會幫助老婆一起帶孩子,他們兩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互相誇讚的,沒事還會送對方乙個驚喜。這樣的婚姻生活可以說是我們每個人都嚮往的,我們應該從中明白婚姻生活不是乙個人的付出,他是兩個人共同的努力相互包容,同時還要有一顆最初的心,讓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著驚喜,這樣的話兩人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就是是有矛盾他們也是很快的就和好了。在節目裡面兩兄弟從互相不認識到以後的熟悉,雖然性格不太一樣,不過他們都有著乙個大度的心,做完事情如果是影響到對方也是第一時間告訴對方請求原諒的。我們在和自己朋友相處過程中也要做到這樣,沒有什麼是不值得理解的。

15樓:

任何綜藝節目都有自己的亮點的,我認為不錯的節目,可以學到知識

16樓:美羅公主

很不錯,這樣很正面。男人其實也可以做做家務,這樣對夫妻倆的感情好。

17樓:

他這個節目應該是叫男生要要做家庭事

18樓:豔豔聊生活

以前不錯。謝霆鋒住處。做家務的好男人。

19樓:

家庭生活啊,真是乙個家乙個家的活法,比較不得也沒必要比較。人間百態吧。

20樓:曦夏箖觴

我覺得這檔綜藝節目非常不錯,很值得一看。

21樓:ok我是超人啊

我個人認為綜藝《做家務的男人》還不錯。

你覺得《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節目怎麼樣?看完有什麼感觸?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陣容是不錯的,但是嘉賓主持人這整個看下來感覺好散,而且節目組的有些安排也特別尬,我也是靠魏大勛堅持下來的,那對合租的我直接跳過

23樓:我們的存在

看的是南韓版本的,感覺如果乙個女人嫁給南韓人就太痛苦了,他們的男人大男子主要超級厲害,而且男人家務啥都不會幹,也不給你幹,作為女人到男人家就是去當傭人的,所以慶幸自己生在中國,找的中國老公

24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真的是很搞笑尤其是魏大勛

25樓:q小胖豬

感覺節目還不錯,家務可以讓男生多做點

26樓:w雅丫吖吖呀

我最大的感觸是做家務的男人最帥。

27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挺不錯的!很有新意!

2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節目還挺好看的。

29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我覺得嘉賓陣容很棒!

30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專業婦男,對

女人有苛刻的條件限制。1,女人必須是可以自主的事業型的。2,女人的文化修養和對生命感悟程度非常深。

女人失去以上兩個要素,就甭想讓「做家務的男人」安寧。如果沒有逆天的命或逆天的本事,就順應天意——男主內女主外。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的男人最有魅力,不過做家庭煮夫也不行

在《做家務的男人》這部綜藝節目中,他們的相處方式怎麼樣?

32樓:用不上名字

就《做家務的男人》這檔綜藝而言,平台立足於當下快捷生活方式,積極開拓觀察類綜藝發展的新領域,為國內觀察類綜藝發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做家務的男人》切中當下社會中的大多數家庭痛點,透過實景記錄三組嘉賓真實的生活日常,直觀反映當下社會家庭中的相處模式與相關問題,更好地挖掘與傳遞新一代年輕人的新型家庭價值觀及生活和諧相處之道。對此,節目總導演馮軍表示:

「《做家務的男人》從操持家務出發,以最接近生活的記錄形式倡導新時代下的新家風,呼喚大眾家庭責任意識,分享生活相處智慧型」。

節目在拍攝中,要盡量還原嘉賓們的生活真相。同時還要在演播室中觀察,來引爆火熱的討論話題。一期節目中,會分別實景記錄三組親密關係的人每天的日常生活。

而女嘉賓則是在第二演播室和支援人、專家在一起回顧拍攝中的細節,實力吐槽男嘉賓。而男人們在料理或者在家務上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尷尬的事情,巧思的事情都會成為節目中熱烈討論的故事。

在擬邀嘉賓方面,夫妻組合可能會請霍建華和林心如組合,戚薇和李承鉉組合,李娜和姜山組合,王石和田朴珺組合。

在這些組合中,霍建華夫妻組合和李承鉉夫妻組合算是非常引人注目的組合,擁有很高的人氣。人們在關注男嘉賓幹活的同時會發生什麼樣奇怪和開心的事情,也會很大程度上關注著女嘉賓在對自己的老公的吐槽和指導。了解他們在親密關係的人每天的日常生活,要盡量還原嘉賓們的生活真相。

而在家人組合方面都有,陳飛宇和陳紅組合,宋丹丹和巴圖組合。而在朋友同事方面,坤音四子組合,王一博和程瀟組合、毛不易和他的室友們。

為什麼女人做家務男人認為是天經地義的

那是以前的老思想了,現在都成男人做飯做家務了,但也有個別啥都不做,因為以前的女人沒工作所以做家務理所當然,但現在的女性有工作,不用整天圍著鍋台轉了, 己巧雲 是幾千年的封建思想殘留,以前男主外女主內,女人不用拋頭露面去外面掙錢奔波,家務自然落到女性身上,但現在不一樣了,男女平等兩個人都要上班都有自己...

你怎麼看待男人經常做家務這種行為

這次過年到先生家鄉過年,幾個姐夫或表兄都挺厲害的,年收入沒有低於50萬的,基本是企業主和高管。家庭都很和諧,哥哥嫂子們年過四十還挺甜蜜。非常有意思的是,過年要吃年飯,老人年紀大了,掌勺的都是幾位男士,做菜相當可以,忙一上午整十幾個菜。吃完飯夫妻倆一起整理,一邊打鬧說笑一邊幹。在姐夫家吃飯時,大表兄到...

你覺得微博怎麼樣,你認為怎麼樣?的英文

微博是乙個很大的平台,目前它的使用者規模也挺大,裡面有很多的新聞諮詢 官方微博等,能夠及時接收到新聞時事,個人覺得挺好用的。事物往往都有兩面性 當然,還是建議人應該向好的一面角度來看 這樣,萬事都將是積極與樂觀的心態來對待!微博就是乙個平台。乙個展示自我或乙個傾訴的平台,或者有個更多人監督的平台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