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武林外傳的高手排名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3-03-04 10:45:07

1樓:夢歸深處滿星辰

武林外傳高手排名:1.公孫烏龍。

2.郭巨俠。

3.白三娘。

4.斷指軒轅。

5.姜老夫人。

6.嶽松濤。

7.平谷一點紅。

8.上官雲頓。

9.姬無命。

10.白展堂。

11.追風。

2樓:小瑞不是瑞瑞

第一高手應該是那個經常畫畫的老人吧,還記得他當時為了兩個肉夾饃,就畫出了衡山派的武功秘籍,這個理由實在是有些搞笑,更讓人覺得這個畫畫老人是那種世外高人,非常高深莫測,性情也十分古怪。劇中的衡山派,葵花派似乎都是因為他才建立起來的,就隨便想一想吧,ta可以隨手就畫出乙個在武林中地位非凡的門派的秘籍,可想而知他的功力是有多深厚了,他一定是一位隱士的高人,擁有很多絕學,卻像乙個普通人一樣生活在市井。

《武林外傳》中高手武力值排名,第一毫無懸念,你知道是誰嗎?

3樓:小九講詩詞

排名第一的高手應該是呂秀才,他是乙個非常能夠發揮自己潛能的選手,能夠在大家都沒有辦法的時候發揮自己的能力,是乙個很厲害的人。

4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我覺得就是白展堂,因為白展堂的葵花點穴手其實是非常的厲害的,而且他也是可以在任何時候都是可以施展出來的,非常的受到人們的關注。

5樓:設計類學姐

白展堂全劇武力最高。第一名毫無壓力。作為顏值跟武力值也成了對比。

武林外傳中誰最厲害?(不是遊戲)

6樓:瓶口冰霜

葵花點穴手,是劇中最厲害的武功了。如果說這功夫是個糟老頭隨隨便便畫出來的,你信麼?

7樓:九億少女

公孫烏龍郭巨俠白三娘他們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8樓:戒掉壞依賴

是公孫吧 他不分心的時候 白三娘都定不住他 他還練了龜殼神功和……

9樓:吃午飯吖

公孫烏龍 因為電視劇集上白三娘 和 白展堂聯手都打不過他。

10樓:千葉冰鳳

白三娘,公孫烏龍,平谷一點紅。

11樓:網友

個人認為是 公孫烏龍 ,唉,他殺人那可是眨眼的功夫 ..呵呵,我有那武功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

bai烏龍。

解析:公孫策/公孫大du娘+烏龍茶。

身份:zhi天下武。

dao功內最高的人 ;白三娘的師容兄。

武功:葵花點穴手(隔空點穴),龜殼神功(學自銅鑼灣的海龜道人,可防點穴)、xx掌(掌力驚人)、傳音入密。

曾經殺過的人:少林寺智清大師,武當派沖虛道長、京城的齊大學士,銅鑼灣的海龜道人。

13樓:怪果凍

公孫烏龍 真的很厲害。

14樓:網友

同福客棧的人厲害,打敗了這麼多高手···

15樓:♂微笑暗殤

郭巨俠吧~

因為沒見他出手,所有出過手的人都在後來被打敗……呵呵~

16樓:胡歌

我覺得應該是公孫烏龍。

17樓:殘風·凌度

公孫烏龍,如果當時他沒分心,就不會被抓了。

18樓:艾比思滴

小郭 唄 動不動就個排山倒海……

19樓:魘幻羽瀷

當然是老白他娘嘍~~

對《武林外傳》的評價有哪些啊

20樓:沒錢的戀愛是暫時的

好作品被愚蠢冷淡的人說成是垃圾了,說《武林外傳》是垃圾的人是他自己沒生活,不會思考,而且這種人還很多。經典就是經典,擺在那,看得見,享受得到,任憑悲哀的愚夫們「唾罵」(此評屬原創)

武林外傳中的寵物怎麼召喚?武林外傳裡什麼寵物最好?

先花1銀把你暴力的寵物牌鑑定了,就可以用了,雙擊寵物牌就可以在你頭像下顯示出來寵物頭像然後單擊 召喚 在寵物頭像 上就可以放出來了。寵物管理員那領養。然後把包裹開啟,再按鍵盤p鍵,把包裡的鷹放到p鍵調出的視窗中,點如出就可以了。寵物管理員那領養。然後右擊包裡的寵物。在你的人物頭像的下面,那裡有按扭指...

武林外傳裡的老刑那個演員是誰,武林外傳裡刑捕頭(刑育森)的扮演者是誰?

康康侃球 範明民族 漢 工作部門 話劇隊 職別 演員 導演 文化程度 本科 專業等級 國家二級演員 藝術簡歷 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表演系 江蘇省戲劇家協會會員 主要作品及獲獎情況 主演的電視電影 我和連長 飾連長,本人與另一位主演雙雙獲得第九屆北京大家生電影節首屆電視電影最佳表演反搭檔獎 軍旅生活喜劇...

如果你是《武林外傳》中的呂秀才,你會選擇誰?

我會選擇郭芙蓉,我喜歡活潑開朗的人,不喜歡太內向的。我喜歡無雙的性格,但是不喜歡她的毛手毛腳的那種做事風格,還有她的碎嘴子也是真碎啊!我喜歡小郭的勇敢,率真,但是討厭她的嫉妒,愛吃醋,還有點喜歡吐槽別人的性格!還有小郭那種總是自不量力的性格,總覺得自己多厲害,實際上連倒數第二的白展堂都打不過!我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