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女生怎麼樣才算素顏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任性的公貓

很簡單,用水洗乾淨臉(臉上有妝也算不乾淨),不化妝,不打粉,不畫眉,不抹口紅,不摸腮紅,不帶美瞳,不畫眼線,不花眼影,不畫鼻影,不修容,不戴耳環,總之就是臉上不碰化妝品,就算素顏。

2樓:赫宰是我的

很多人覺得女孩子化妝後前後差距太大,但一般女生都是畫淡妝,所以改變並不會非常大。當一個淡妝的女生在你面前,你可以看看她的底妝是不是輕薄細膩的,因為只有**底子好的妹子底妝才可以清透無痕,有一種水光感。**底子差就容易卡粉浮粉,尤其是t區妝容就會有些斑駁。

3樓:小月愛你

這個不好說,之前世界小姐大賽宣傳過這個素顏活動,她們拍的素顏照修過眉毛,梳了頭髮造型,臉上沒有遮瑕粉底,可以看到細紋和斑點,眼睫毛看不出來有沒有化,因為有些外國人的比較濃密捲翹,但感覺刷過睫毛,沒有塗口紅。

4樓:崔憐槐

臉上一點化妝品都沒有,但是我覺得簡單的畫個眉毛和塗個口紅並不算什麼,提升整個人的精神氣並沒有什麼不好,不抹隔離bb霜感覺沒什麼。

5樓:紀天亦

有些人不在乎這個的。我只是相信“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素顏難看有怎麼樣,比如大的公司都會要求女員工化妝,並不是說化妝更漂亮,只是這樣比較注重個人形象,也代表公司的形象。

你認為怎麼樣的人生才算「完美」?

我認為完美的人生應該是,結婚生子,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在一起,這樣才能稱得上完美。我覺得人的一生當中,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竭盡全力,而且要不斷的努力學習,不斷的突破自我,只有這樣才能讓人生變得更加完美。能夠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這樣的人生個人覺得就是完美的。我認為...

怎麼樣才算長高,怎麼樣才算長高

公尺爾安菲 你好,人體的長高大多數都是在夜晚完成的。想要更快更好的長個子的話生活就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記住千萬別熬夜,因為每晚11點至凌晨三點左右是人體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不睡覺。會抑制生長激素的分泌。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 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