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麗素顏三部曲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一起去看海唄

現在國產護品品牌層出不窮,而我不僅有顆愛國的心還勇於當小白鼠,看到麥吉麗素顏三部曲這套護膚品的推薦之後,我立馬下手了一套,結果居然是喜人的出乎意料的好用。

麥吉麗素顏三部曲包含:平衡水、青春濃縮精華素、貴婦美容膏。

麥吉麗平衡水:有效成分能夠平衡肌膚水油,疏通毛孔,深度補充水分並有效抑制痘痘和黑色素的產生。

麥吉麗青春濃縮精華素:這款精華屬於濃縮型的精華,抹上**的那一刻就被瞬間吸收了,深層滋養肌膚、抗衰老,活膚因子給肌膚增添彈力,讓肌膚煥然新生。

麥吉麗貴婦美顏膏:這款產品可以**粉底液和bb霜使用,有點類似於現在熱門的素顏霜,有潤色**的功效,同時呢又能夠滋養肌膚,美白去皺淡斑淡印。

總體來說,這套護膚品我還是滿意的,只要堅持下去使用,相信**可以更好。

2樓:靚貳貳

麥吉麗三部曲最近非常多明星推薦,我也跟風囤了一套,雖然肉痛。但是明星用的,肯定是好的。不然他們為什麼能那麼年輕~~~(明顯沒打針)

麥吉麗三部曲是包括水、精華、貴婦膏在內的套裝禮盒。我個人覺得挺全面的,潔面之後塗上水和精華啊,做好肌底護理,然後抹上貴婦膏就能出門啦,非常簡單方便。

麥吉麗平衡水效果:

他家平衡水可以說很大隻了,150ml的量可以用半年多。上臉之後能做到瞬間植入肌膚底層,她的吸收效果真的可以達到秒入的狀態。我覺得她保溼一般,但是滋潤度很不錯。

麥吉麗濃縮精華效果:

金黃色的濃縮精華富含神祕的“青春濃縮”精華,**色的色調凸顯了她高貴的身份。她的質地濃稠,塗在臉上有些油膩的感覺,但是好在一段時間吸收後妝感就自然了。如果你是喜歡清爽自然妝感的,不推薦使用哦~因為真的很油!

麥吉麗貴婦膏效果:

雖然名字叫貴婦膏,其實她的功能跟素顏膏是一樣的。潔面之後只要塗上三部曲種的水和精華,就可以塗貴婦膏啦。她的妝感並不重,可以說沒什麼妝感。

上臉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就是比較不耐用。不像粉底液那樣,只需要一點就可以塗全臉。

她的話,需要多一點。貴婦膏滋潤性很好,塗完以後臉上很水潤,而且珍珠粉成分還能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上臉以後,**白的非常明顯,但不會很誇張。

你會感覺**淡淡的變化,好像是由內而外白起來的感覺。從這點上來看,對得起價位。我個人感覺她比較適合幹皮使用,補水和保溼效果都不錯。

3樓:珀茜薇曼

色斑形成有內因外因,應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色斑有黃褐斑、雀斑等。雀斑多發生於青少年的面、頸部等部位,尤其是好發於膚色比較白的女青年。中醫指出,色斑多為肝鬱脾虛,肝腎不足所為,當以補益肝腎,疏肝健脾為治。

平時可通過食補或一些小方法來淡化色斑,下面就來介紹幾種祛斑妙方:

白果、草果

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將會變得白嫩。

橄欖首先將橄欖油與蜂蜜,麵粉混合用以**敷臉,不但能有淡斑之功效,還可潤膚除皺,尤其適用於**乾燥者。

蘋果或者土豆**

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溼、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水牛角60克,升麻、羌活、防風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紅花、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將各藥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溫開水送服。本方祛風清熱,涼血散血,對**雀斑有效。

美膚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開水兌。

能夠幫助清肺熱,滋五腑六髒,改善面部灰暗、消退黑斑之功效。

雙豆百合

綠豆+紅豆,百合。準備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按1:1:

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時後用大火煮開,再用細火悶,等到豆子熟了之後加點糖或鹽來吃。不過綠豆是寒涼食物,體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

雞蛋磨砂膏

打一隻雞蛋加一小匙細鹽,用毛巾蘸之在**上來回輕輕擦磨,猶如使用磨砂膏一般。這種方法可以去除廢舊角質,促進細胞更新。

補氣紅棗茶

東洋蔘、黃芪、麥冬、紅棗各15克。將上述材料洗淨後放入鍋中,加入2000毫升的清水浸泡30分鐘,用大火煮沸後轉用小火煮10分鐘即可飲用。補氣紅棗茶具有補血益氣的功效,適合有色斑的女性食用。

4樓:浩浩看體壇

麥吉麗素顏三部曲包含青春濃縮精華素、平衡水、貴婦美容膏。它們搭配起來使用效果很好,具有滋養肌膚,美白,祛斑和補水等功效。推薦入手。

5樓:jinshui哥哥

麥吉麗素顏三部曲時非常好用的,對女性來說吸引力是非常巨大的,可以有效的去除黑色素,美白肌膚。

6樓:

麥吉麗素顏三部曲效果很好,能夠平衡肌膚水油,疏通毛孔,深度補充水分並有效抑制痘痘與黑色素。

7樓:

改善肌膚暗沉泛黃,提高肌膚光澤度,修復乾燥粗糙肌膚。滋潤美白、淡化痘印、收縮毛孔、緊緻肌膚、增強**彈性,持久保溼。

8樓:麥吉麗

麥吉麗素顏三部曲是一套高階明星護膚品,一套可以用6-7個月時間,只需簡單三步,早晚按順序使用,堅持一個月便會看到明顯改變,**提亮、毛孔變細,白皙細膩!素顏也能有好膚色!素顏三部曲的使用分三步:

第一步,淨。麥吉麗極致平衡水,富含92.7%的酵母精華,不僅能再一次清潔**毛孔,更能開啟肌膚的吸收通道,為後續產品的吸收做準備!

第二步,潤。麥吉麗青春濃縮精華,含有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血清,有效防衰老、抗皺、保溼、美白。

第三步,養。麥吉麗貴婦美顏膏,由天然北海道頂級珍珠、珍貴胎盤組織液、大馬士革玫瑰花油等通過高科技萃取而成,提供肌膚奢華養分。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效果不錯,15天就看到明顯的效果,28天看到自己的臉部**變的光滑細膩,美白,膚色變亮!

10樓:time畢竟取名難

麥吉麗素顏三部曲的效果非常的好,它的美白,保溼效果在同級別**的護膚品中都是頂尖級別的。

愛情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愛情三部曲是 霧 雨 電 在關於愛情 失去和渴望的三個故事中,孤獨的靈魂在大城市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意想不到的情感共鳴和陪伴。霧 雨 電 愛情三部曲 是1988年6月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本書是巴金創作的長篇 系列之一,主要包括 霧 雨 電 簡介 1921年4月1日,第一篇文章 怎樣建設真正自由平等的...

巴金愛情三部曲,巴金的激流三部曲和愛情三部曲分別是什麼?

霧 內容梗概 周如水從日本留學歸來,他認為建設鄉村比城市重要。周如水在旅館巧遇從前仰慕過的女子張若蘭,乙個美麗溫柔的 小資產階級女性 雙方互有好感,但周如水卻沒有勇氣表白。他的兩個朋友來看望他,乙個是叛離了溫暖富裕的家庭,以一種苦行式的生活為事業獻身的陳真,另乙個是有著幸福的家庭生活的吳仁民,兩人都...

農村系列三部曲是那三部,矛盾的《農村三部曲》是哪三部?

農村三部曲 包括 春蠶 秋收 殘冬 作者茅盾。 農村三部曲 包括 春蠶 秋收 殘冬 作者茅盾。春蠶 春蠶 最初發表於1932年11月 現代 第2卷第1期,寫的是清明節後所發生的事情 老通寶在這一個月時間裡,經過 大緊張,大決心,大奮鬥,同時又是大希望 好不容易獲得了蠶繭大豐收,可是賣繭所得卻還 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