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美食專業選手

喜歡一個人,你會忍不住想念那個人,讓他在你心裡佔據無比重要的位置。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有以下感覺:

1、你會對這個人感到“上癮”

愛情會改變我們的大腦。在“喜歡”到來的初期階段,我們所感受到的幸福愉悅感來自於大腦中多巴胺等神經遞質,而這跟我們大腦中的“獎賞機制”有關,換句話說,我們像追求“獎賞”一樣的去喜歡一個人。

此外,研究還發現,喜歡一個人會刺激我們大腦中的前扣帶回——它與我們的強迫性思維(obsessive thinking)有關,而這是我們墜入愛河的最典型生理反應(aron, fisher, mashek, strong, & brown, 2005)。簡單來說,你的大腦會控制你不由自主、反覆多次想到對方。

這種不由自主體現在,愛上一個人後,你會有許多關於對方的“侵入性的想法(intrusive thinking)”。

你會不受控制地想起ta所說過的話,ta的笑容。你會想ta會如何看待你正在讀的書本。你會重溫你們之間相處的每個時刻。

剛開始,這些侵入性的想法只是偶爾出現,但隨著迷戀的程度增長,一個人可能會花費一天中85%~100%的時間在想著自己愛的人,以至於在日常任務中頻頻分心。

2、會美化對方的缺點

一個沉浸在喜歡中的人會“結晶化(crystallization)”自己所愛的物件:你可能會注意到對方身上各種細小的特質,並將其過分美化。

結晶化與“理想化(idealization)”不同,理想化意味著無法看到對方身上的缺陷。但陷入愛河中的人能夠羅列出對方身上的問題,但是他們會把這些缺陷放到一邊,或者告訴自己,對方身上的缺點很獨特而迷人。

3、你會改變自我意識,發現全新的自己

在愛上一個人之前,與愛上一個人之後,你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當人們喜歡上一個人之後,在瞭解對方、與對方建立聯絡以及受對方影響的過程中,往往會發掘出自己身上更多的特點,發掘出以前被自己所忽視的特質。

2樓:呆呆聊雜談

所以他們會把你的這種關心和鼓勵看成是敷衍,認為你只要沒給他豪宅,沒給他名車,就不算對他好。所以我個人覺得如果遇到這種人,那還是遠離吧,對這種人付出再多也是枉然。因為他們的貪念實在是太強了,你付出多少在他看來都覺得是理所應當的。

所以真正的對一個好是沒有標準的,主要看你對他好的這個人心裡是怎麼想的。不同的人心裡有不同的標準,所以在對一個人好之前,要確定他內心的標準是不是和自己是同樣的。其實這樣做也是為了減少自己的傷害而已,因為有些人就是不拿你的好心當做一回事兒。

3樓:慕容歆竹

喜歡上一個人一般有以下幾種表現: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簡訊。

2.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相處,不管是發呆還是做事情。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不願意他對別人好。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的那個人

是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呀!

4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5樓:中綠海雲祥

愛上一個人,當他(她)流淚時,陪他(她)一起流淚;

愛上一個人,當你閉上雙眼,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他(她);

你愛的人在你心目中是完美的,因為你已經包容了他(她)的缺點.

6樓:襲英朗賽軍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你快樂;離開後,你會想念,想著想著就會笑,然後繼續你平靜的生活,並期待著與他再一次重逢。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捨不得,怕他受委屈,怕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離開

後。你也會想念,想著想著嘆一口氣,“不知他現在過的怎樣?”然後你繼續你平靜的生活,希望他早日回到你身邊。

7樓:常翮斛瀚文

在乎他地一舉一動,在乎她地每句話,她生病時你會擔心,她傷心時,你也跟著難過,甚至想要去安慰她

8樓:御河靈壬蒙

每天不停的想她,有些人說想是假的,有些人說想是真的,或許有什麼因素讓他覺得不現實、不可能就放棄了,真正喜歡是要看行動和一些細節、缺點會包容不在乎的。

9樓:

隨時隨地的關心他的出行安全,及他的身體狀況,把他當成自己的親人看待。我想滿足以上兩種條件才能體現你真正的喜歡此人!

10樓:臺卓楚晗蕾

愛是無私的,喜歡是奉獻的,真愛是無私奉獻的。愛一個人不要急,要有失敗的準備和忍讓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彼此祝願對方幸福,快樂!!

11樓:

正真喜歡一個人是不論他的一言一行都覺得很好聽,很順眼,那怕是他說錯了你都能理解他,想他的時候能想到心疼,無時無刻的想念,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滿腦子全是她,這樣才算是真正喜歡。

12樓:

喜歡上一個人,你會覺得你配不上她,從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喜歡上一個人,你會對其他人失去了解的慾望,但是對於她,你會想知道她的過去想參與她的未來

總是會想她

你會美化對方的缺點

13樓:

僅僅是喜歡的話,任何人在很多時候都會產生喜歡其他的情感。很多是簡單的且簡短的。你大概的問題是想問怎麼樣是愛上了一個人,俗話就是想跟他長期處!

如何才是真正的愛上一個人:很明顯看不到對方的缺點。以為他的一切都是在對你或者對你們關係的努力!

謊言就是戀愛!

14樓:興厹絢

世間有一種情感叫做“喜歡”,另一種叫“愛”

喜歡,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喜歡一個人,多數許多朋友,也會覺得快樂。

愛一個人,是多一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

喜歡一個人,是甜膩的。愛一個人,是苦盡甘來的。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15樓:載好阿飛柏

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呢?想就是嗎?還是跟他在一起感覺很輕鬆才是?知道喜歡是怎麼一回事,卻不能確定哦,,,??

怎麼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

16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7樓:聶春旅黛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頭會多出一絲牽掛,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起他,

包括他的好他的壞,他的倔強他的可愛。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忌妒心理往往在你的心中佔據著上游地位,當你看到他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你的心裡會產生一種莫名的酸楚,心裡會暗暗地把自己和那個人對比一番。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總是和他發小脾氣,就算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你還是會按耐不住心頭的衝動和他吵架。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在爭吵沒有結論以後和他提出分手,其實並不是因為你已經不再愛他,而是你想知道他是否還在愛你,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因為衝動而冒然同意你的建議的,每當你提出分手看到他手足無措,

垂頭喪氣的時候你都忍不住會在心裡暗暗的笑出聲來,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無論喜悅和悲傷你都願意和他分享。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單獨和他在一起,哪怕是在夜深人靜的小路上,有他在你身旁,

無論你多麼膽小,此時此刻,你都覺得是那麼安全。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願意為他犧牲一切,哪怕是性命也在所不惜。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為他而哭泣,無論是感動還是傷心。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理容不下任何追求你的人,

因為在你的心是很小的,它只能裝下一個人,

而他就是你心甘情願埋藏在心裡的人,是你唯一愛的人因為你知道:在他的心裡你的地位有多麼的高

18樓:慕容歆竹

喜歡上一個人一般有以下幾種表現: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簡訊。

2.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相處,不管是發呆還是做事情。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不願意他對別人好。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的那個人

是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呀!

19樓:瑞成法媼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1.有個男生,我們是同學,人也不錯,至少還沒發現他的不好,可是我真的喜歡他嗎?他對人不錯,讀書時還長幫我帶早餐。

雖說經常開玩笑,有時也會說喜歡我,但是那畢竟是開玩笑,難道我當真了嗎?或是我空虛了,或是我移情別戀了。然其實都不是,只是他的好深藏我心底。

我銘記於心。雖然給不起他愛情,但我希望有些話還是不說破的好,友情最重要,我能做的就是告訴他我的心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2.有個男生,我們是閨蜜介紹認識的,我們曾在一起過,但是時間不長,我不知道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與他分開,當時我們是不是太把感情當兒戲了,我既然沒做好準備跟人家在一起幹嘛傷害人家?雖然我們現在還是朋友,但是我還是會覺得對不起人家,感謝他那麼大度還肯與我做朋友。

3.他是一個我曾經愛慕的男生,每次他從家來我們這裡只要找我,我幾乎都會出去陪著他,我們就像那種很要好的朋友,比朋友更親近,但是我們卻不是,我們是戀人未滿型嗎?他表面上看是一個很上進的人。

但是也是個要面子愛扮酷的人,但是我總是覺得我們之間可能也就只能這樣了吧,不能再繼續下去,繼續下去可能受傷害的會是我,因為我怕發現他越來越多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吧。

怎麼樣才算真正的愛人呢,怎麼樣才算真正的愛乙個人呢?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 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

怎麼樣才算喜歡人,怎麼樣才算喜歡乙個人?

試想一下如果這個人喜歡別人,跟別人走了不喜歡你,你感覺如何.要是感覺無所謂,那就是你不喜歡他,要是感覺不舒服,那就說明你喜歡他,就這麼簡單.表現就在於你可能特別留意他的聲音,當在人群中看到他的時候自然地心跳加速.性格方面來說 乙個很內向的人,單單想起某個人的注意,乙個很大大咧咧的人,卻很在意乙個人,...

怎麼樣才算長高,怎麼樣才算長高

公尺爾安菲 你好,人體的長高大多數都是在夜晚完成的。想要更快更好的長個子的話生活就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記住千萬別熬夜,因為每晚11點至凌晨三點左右是人體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不睡覺。會抑制生長激素的分泌。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