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表面模糊的半徑改變的是什麼?閥值改變的是什麼?怎麼用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模糊 在保留邊緣的同時模糊影象。用於建立特殊效果並消除雜色或粒度。

“半徑”以畫素為單位,選項指定模糊取樣區域的大小。也就是你所選圖層上的物件的中心點向外模糊數值的大小

“閾值”以色階為單位,選項控制相鄰畫素色調值與中心畫素值相差多大時才能成為模糊的一部分。色調值差小於閾值的畫素被排除在模糊之外。

正確設定後就可以使影象既保持平滑的自然色調(例如背景中純藍色的天空)的完美,又可以對變化細節的反差作出強調。在一般的印前處理中我們推薦的值為3到4,超過10是不可取的,它們會降低銳化處理效果並使影象顯得很難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半徑是你所選圖層上的物件的中心點向外模糊數值的大小

閥值的設定是避免因銳化處理而導致的斑點和麻點等問題的關鍵引數,正確設定後就可以使影象既保持平滑的自然色調(例如背景中純藍色的天空)的完美,又可以對變化細節的反差作出強調。在一般的印前處理中我們推薦的值為3到4,超過10是不可取的,它們會降低銳化處理效果並使影象顯得很難看。

ps如何模糊背景有光斑的感覺,PS怎麼模糊背景

本節學習使用表面模糊濾鏡來實現人像突出背景模糊的修 效果,歡迎ps分享課87節!拍攝的時候有背景虛化,虛化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後期的話,濾鏡模糊裡的各種模糊濾鏡都可以一嘗試,因為素材不同不是所有濾鏡都通用。你可以找乙個背景顏色相對單一,但是有深淺變化的背景素材,對他做高斯模糊,數值大點,就可以做出這個...

PS怎樣改變邊框顏色,ps中如何改變圖形的邊框顏色

在ps中,改變圖形邊框的顏色,其方法是 2 使用矩形選框工具,把邊框以內載入選區,如下圖 3 選擇 反選。4 影象 調整 色相飽和度,如下圖 5 確定,如下圖 最後,讓我們學習如何更改檢視框的顏色。預設顏色為淺紅色,但根據您的影象,淺紅色可能不太容易看清。要更改顏色,請單擊導航器面板右上角的選單圖示...

模糊的反義詞是什麼,模糊的近義詞是什麼。 !!

模糊的反義詞 醒目 清晰 鮮明 明確 明顯 明晰 分明 曉暢 明白 精確 明了 具體 顯明 真切 清楚 清醒。樓主,您好!模糊是乙個形容詞,其漢語釋義為 指不清楚 不分明。根據其義,其反義詞主要有 清楚,清晰,明了,分明,精確,明顯,明確,明晰,真切,明白,顯明,鮮明,醒目,清醒。以上,望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