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娶不會做家務的女孩做老婆嗎?男人進

時間 2021-05-25 15: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做你願意做的前提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有實力不做飯!可以

男人能接受乙個不會做家務,不會上班賺錢的老婆嗎

3樓:fs伴你前行

這要看男人是否較好的經濟條件,更主要的是有很好感情。實際做家務是很容易學會的,上班賺錢同樣也是可以學會的,只要二人相親相愛,就會共同努力建設好家庭,生活會幸福美滿的。

你可以接受你的老婆不會做家務,不會做飯嗎?

4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女人不會做家務,不會做飯的也不少,如果男人會,就接受吧。

5樓:愛上梁姐姐

可以接受啊,現在年輕人會做飯的越來越少,關鍵是我也不會。

6樓:青檸奶卷

接受,但不能一點都不做,平時我有空肯定都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這種封建的思想也沒幾個了,

你老婆不會,你去做啊

如果你是男人你願意看到自己的老婆不做家務、不做飯嗎?

8樓:陡變吧

不願意,,,一起做飯菜才好吃

麻煩採納,謝謝!

男人會娶乙個人品不好、素質低下、私生活不檢點、又不會做家務做飯,沒有責任心的女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對她充滿愛,那麼完全可以包容她的一切缺點而娶她的。

10樓:

如果這女人一直這樣下去,縱使男人娶了也過不長久

11樓:觀海聽風

優點是什麼。你只說了缺點。

你會願意娶不為你做家務的老婆嗎,你會願意娶乙個不為你做家務的老婆嗎?

會,為什麼家務就非得女人做?什麼時代了,還是這種觀念?你到底是要娶老婆還是要娶個做家務的鐘點工呢?如果是後者,那你根本就不用戀愛結婚了,那多累呀,還要擠出那麼多時間來,還要花費,用這點時間賺來的錢,用你戀愛結婚的錢肯定足夠你請乙個鐘點工了 什麼才是生活,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絕對的明確分工,誰能做就誰來做...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不會做家務呀

厚依波慶白 在我們中國其實一般都是女管內男管外的。不過現在比較開放了。在家務方面不再只是女人的事情了男人也可以乾的啊,如果是夫妻的話,戀人的話 其實2個人可以一起幹啊。不一定都要我們女人乾的。我是很不同意家務都是要我們女人幹這想法!2個人要一起負擔一切包括家務也一樣!有福同享有難同擔嘛!先讓事情緩緩...

當一位女生對你說,我不會做家務,我不會洗衣服,我不會做飯,我

不會就學啥 兩個一起學 家務是要兩個人一起分擔的 不是女得專署 你有錢 沒關係.這些都不用你做.我不捨得你來做這些粗活.你沒錢 這怎麼行呢.你都要學啊!我爸媽年紀那麼大了。你不幫忙做這些到時候我怎麼交代啊.大概就是這樣.這社會太現實了.說她不會做家務不會做飯洗衣服,如果她什麼都不做,那點事算什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