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低兵巧勝士象全怎麼破,象棋單炮兵士象全如何破士象全

時間 2021-05-25 15: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color=red]兵類:[/color]

[color=blue]兵相巧勝單士[/color]:因為相在中路,可以靈活動帥,作為等著,終於與兵分別控制

四、六兩路要道,取得勝利。

[attach]13904[/attach]

[color=blue]雙兵勝雙士[/color] :乙個高兵與乙個低兵可以穩勝雙士。關鍵是高兵不要盲目急進,待機而動。

[attach]13908[/attach]

[color=blue]雙兵勝雙象[/color] :高兵和低兵依仗主帥助攻,可以戰勝雙象。

[attach]13909[/attach]

[color=blue]雙低兵巧勝雙象[/color]:本局黑方7路象如在3路,即成正規和局。因紅兵無法佔中心。

[attach]13910[/attach]

[color=blue]雙兵巧勝單士象[/color]:這一局黑方士象的地位較差,雙兵有機會可以取勝。

[attach]13906[/attach]

[color=blue]雙兵巧勝卒士[/color]:18步可勝

[attach]13907[/attach]

[color=blue]雙兵巧勝單馬[/color]:本局系巧勝形勢。一般有兩個高兵,只要注意用帥助攻,而循序漸進,單馬便無法守和。

[attach]13905[/attach]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用好自己的將,第2要用兵士象。3用跑破士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圖的話

我就會破

那個我聽不懂

象棋單炮兵士象全如何破士象全

4樓:司空正信蒙吉

必殺的只有小鐵門栓

一般下的話都是平棋

但是你用跑牽住士像在用將勝率就大了

5樓:公羊筠年沙

很多種入法變法

.大替來說就是一兵換雙象

一兵換一士一象.利用中炮進行牽制

達到前面2個兌換

.然後利用炮雙士

贏雙士或是贏單士象

,因為其中頓挫的運用

很考基本功,所以大多數初學者不會贏.

6樓:活著—永登

炮高兵士象全必勝士象全。這個殘局很複雜,對局的時候主要掌握以下幾點。1、兵不可輕進,等待機會白吃士象。

2、用兵換雙象,成炮士勝雙士。3、利用主帥栓鏈將士,再聯合攻士,破雙士而勝。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兵不能贏士象全。雙兵在帥的配合下,也只能用一兵破掉對方的雙士,而無法吃住對方的象。兵種對士象勝的最低條件:單兵對單士,雙兵勝單缺象,高三兵勝士象全。

8樓:陳再雨露姬

只要對方不走錯,和棋 如圖紅棋贏不了,當然特殊情況下是可以贏的但不具備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棋,如圖,怎麼勝?

象棋炮兵怎麼破士象全

10樓:

不是必勝的,炮三兵才是必勝的,雙兵有勝有和,一般都能和,因為二兵勢必都要下低後,可以退炮換兵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