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生都不會做飯做家務,以後怎麼成為合格的丈夫

時間 2021-10-20 18:28:47

1樓:一粒紅塵

其實我不贊成你說的這個問題,

現在大部分男生其實都會做飯做家務。

我是女的,我家男孩都會做飯做家務。

不會做飯做家務,並不是衡量一個合格丈夫的標準,或許他結婚前不會,不代表他結婚後不願意去學,能為你著想,為家庭負責,主動分擔你的辛苦的,理解你,包容你的,即使不會做飯做家務,但是願意為你付出的,其實已經很好了。

望採納,謝謝!

2樓:水雲齊

**啊,我就會啊,只不過你沒遇到那樣的!生活不止菜米油鹽,還有詩和遠方!

現在的女生都不會做飯做家務,以後怎麼成為一個合格的媳婦?

3樓:李益塵

那就找一個會做飯做家務的丈夫。不過自己要做好準備,自己先學會做飯做家務,如果找不到自己也行,如果他不會做飯做家務,但別的地方都好,你就將就點吧!。

4樓:風雨有睨

現在家裡都是獨生子,多一點的就是兩個孩子,不會做飯也很正常呀,既然男的不會做何必把自己女兒培養的那麼優秀,其他方面可以優秀,做飯家務最好不要做的太好,這樣的女人才會好命

5樓:

現在的孩子都是嬌身冠養的,以後遇到事情了自然就會好了

現在的很多90後女生都不會做飯做家務,那以後怎麼做一個合格的媳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好好的學學。不論男人女人都要學會做飯,做家務,這是最基本的生存能力。以後嫁人了要生兒育女,相夫教子,這些基本功女孩子更應該學學。

7樓:zjc**座

不能以此為榮,應該覺得這是一種自己的很大的缺陷。人人經過自己的努力都可內以達到的,這種現象容應該是可以改變的。

慢慢學習做飯。從熬粥開始學,認真的跟老人學習,很快就會發生變化。

什麼也不愛做,這不是一個合格的兒媳婦。

婆婆會覺得,把他兒子交給你很放心。你會做飯,會侍弄家務,老人家就放心了。

8樓:小張同學

其實現在很多

抄90後的女生不是不會做bai家務,而是不想du去做,其實做家務這zhi件事情,是dao

兩個人商量著來,根據彼此的工作時間來合理的進行安排。做家務不能只讓一個人幹,時間長了誰也會煩,但不管你們是怎麼商量的,去老人那裡或者老人來的時候一定要會裝,不然只會徒增煩惱。

9樓:蝸牛

學會收拾,學會做飯,尤其要學會與人處理關係。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普遍都不會做飯

榴蓮帶你笑看娛樂 在我們的印象中,女生應該都是那種想起我們內行了,勤勞樸實的同事還是非常大方。在衡量乙個女生是否賢惠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就是這樣的乙個女孩是否會做飯。但是實際上,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很多女孩都不會做飯,這是為什麼呢?1.女孩接受的教育水平越來越高了。在古代那樣乙個思想的,總是覺得女...

老婆什麼家務都不會做,我每天工作小時,晚上回來又要做飯洗碗,唉好累哦

哈哈,當初你娶她的時候,目的絕對不是讓她做家務吧!你既然欣賞了她的小鳥依人的模樣,就不要抱怨她把你當成大樹了。不過你可以嘗試著和她進行一下分工。我和我老婆就是這樣的。她負責買菜,擇菜,洗菜,我則負責切菜,炒菜。吃完飯一塊收拾。日子久了,有的時候我回來晚了,她便把菜都炒好了。不過,我的那個小姨子結婚後...

你見過從出生到成年都不會做飯的中國人嗎

我認為這個人在吃飯中不講究認為吃飯就行,不喜歡做飯,所以從來不做飯 那就說明此人生活條件比較好,一直都不需要做家務煮飯菜。見過呀!80 90後的出生的人都是獨生子女 家裡父母貫的唄 有很多都不學做飯。見過 我,就是那麼乙個人 不過後來環境改變了我,我也做飯了 這樣的人太多了,很多人都是工作後才學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