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崩潰難受,心情超級無敵崩潰,而且我也說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18:28: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快樂其實很簡單:忘掉煩惱,用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生活,那麼快樂就會經常來訪。生活像一艘在海上航行的小船,有時順風,有時逆風,有快樂,也有煩惱,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的煩惱就會化為烏有,快樂時刻在我們心中,我們身處快樂的世界、擁有快樂的生活、敞開快樂的心扉,這就是簡單的快樂,快樂乃人生之本。

2、大家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腳下好像生了風,走得又快又有勁。

3、人生恍如夢,有人說它清晰,有人說它模糊,茫茫塵世,誰都會註定與成敗同行,與得失相伴,生活是緊張的,又是放鬆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時飄逸的,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是精彩的,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光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忘掉煩惱,做一個快樂的人吧!

4、突然,一抹淡紫色映入我的眼簾,那是牽牛花!我高興極了,急忙跑過去,仔細端詳:牽牛花是美的。

造化恩賜給她嬌豔的姿容,而且它會打扮,淡淡地一抹就顯得清秀淡雅,裙襬似的柔嫩花朵,誘人的淡紫色,還小心地鑲上一圈白邊……真漂亮!

5、快樂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詮釋。在學者眼中,學問就是快樂;在科學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樂;在作家眼中,寫出受歡迎的作品就是快樂;在壞人眼中,金錢就是快樂;在學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樂……快樂應該是人精神上的一種愉悅,是一種心靈上的滿足,它會使一個人變得開心。它是抽象的,亦是具象的;它是無形的,亦是具有形的。

快樂我們觸控不到,但它卻能夠表現在我們的臉上。那就是我們的笑臉,有淡淡的,有羞澀的,有燦爛的……那些都詮釋了那時我們是快樂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只需我們時刻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每天都笑笑,每時都快樂,那麼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6、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7、快樂是什麼?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遊戲中。

8、在這個音響世界中,笑聲是最好的聲音。如果這個世界上失去了笑聲,那世界便會黯然失色,然而我最想聽到的就是老人們的笑聲。他們的笑總是那樣慈祥,那樣燦爛。笑出的聲音總是那樣快樂。

2樓:

可以去諮詢心理醫生,你的問題會解決得,趁著現在症狀輕,還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非常不好,特別崩潰,難受。關鍵是我說不出來怎麼辦。說明這個問題比較難辦。

確實你心情不愉快,或者是特別的不好。話說出來。遇到這樣的問題,應該協商解決。

不出來也要往外說。這樣你才能把問題解開。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抑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獨處,要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變得充實,不要讓煩惱佔據自己的大腦,要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對人生對未來有規劃,生活井井有條,讓自己不再迷茫和惆悵

4樓:聽風來阿珂

沒事,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幫你的

要中考了與一個超級無敵的好朋友絕交了,心情不好怎麼辦。

5樓:李一涵

既然馬上要中考了,

就不要有那些雜念了,

靜下心來學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啥絕交啊?我覺得這是關鍵?

我心情非常難受,極端崩潰,而且我也說不出來,怎麼辦

漂亮的不是小姐姐 不要想那麼多有的事情多和朋友傾訴一下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發洩一下情緒。 這種情況首先找個心裡醫生幫你疏導一下你的情緒,平時聽著舒服的 晚上出來走走,看看夜景,找平時最好的朋友聊聊天,有時間看看喜劇電影。那個對你有幫助的,我和你查不多,感覺自己都到崩潰的邊緣了。沒辦法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

我心情很不好,崩潰到了極致,很想哭啊,但我不能哭,我也說不出來問題,以後怎麼辦

小喬安 這個得需要你自己調整,一天到晚不要把所有事情想的那麼糟糕,放不下也得放,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待會兒再笑。我理解你這種心情,我也是每天都挺抑鬱的,心態特別不好,有時候還經常頭疼,特別難受。真的,這和我們的心態有關係,把心態放平,慢慢調整過來,會一天比一天好一點,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哭就哭出來,...

我快崩潰了,心情真的好差!我該怎麼辦?

看見你這樣,心裡應該非常委屈和難受,作為乙個心理醫生,心理難過,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要改變命運的話,改變你自己才是最好的出路。離婚和不離婚不是你最好的話題,思考明白一切問題才是你成長的關鍵!因為你不懂,說不一定你對一切人的理解都有些誤會。你要思考的問題 我的難受這是真的嗎?反覆地問自己?我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