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再漂亮的二婚媳婦,也比不上原配

時間 2021-10-20 18:28:47

1樓:以情佐酒

再過25歲那一年,跟前妻結婚了,那個時候的我們一無所有,她跟著我裸婚,陪我一起租房子住,但卻從來都沒有絲毫怨言。

人擁有的越多,就越不知道珍惜,而當初的我就是如此,我並沒有想過她的感受,甚至覺得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後來我跟著朋友一起創業,有了幾個小錢,事業也做得風生水起,她不用再出去上班,只需要在家裡面帶孩子就行了。

我向她攤牌,她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要了孩子的撫養權跟一部分資產,就答應跟我離婚了。

離婚以後的我很快跟現任妻子在一起,原本以為,能夠抱得美人歸,是一種天大的榮幸,可如今的我才知道,現任妻子跟前妻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她從來不體諒我的辛勞,也不會站在我的角度對我考慮,她不愛做家務,也不做飯,家裡面的一切都交給保姆。

她特別喜歡花錢,厲害的時候一天就花好幾萬,但卻從來不心疼我賺錢有多辛苦。

現在的我才終於明白,被我丟棄的那個女人才是最愛我的,被我丟棄的那個女人,才是最值得我珍惜的,可惜這一切都晚了。

人在擁有得越多的情況之下的確會變得越來越自私,因為他不懂珍惜,也不會覺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是多麼的難能可貴。直到有一天,他失去了,才恍然明白,原來自己曾擁有別人所豔羨的幸福。

很多男人在擇偶這件事情上都容易進入迷糊期,他們想要的是年輕貌美的女子,他們有錢呢,他們可以去尋找這樣的女子,這對於他們來說就是最完美的結果。

可當他們真正生活的時候才發現,他們的婚姻居然毫無溫度可言,他們生活在一起不是愛人,反倒像是生意合夥人,他們的夫妻感情也只是一場交易罷了。

這樣的生活何其悲哀,可既然是由自己選擇的,那自然也怪不得別人,有些男人不珍惜原配,在自己事業有成之後就拋棄糟糠之妻,然後另娶新歡。

可到最後他們才發現,原來真正愛自己的,真正適合自己的,最該值得讓自己珍惜的就是糟糠之妻。

所以,一個男人,首先要懂得感恩,懂得什麼是最珍貴的,你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真正快樂。

人都有衝動的時候,可是在衝動之後,大家也必須要接受相應的懲罰,男人也是一樣的,在面對自己的婚姻時,你應該珍惜。如果你沒有珍惜並且做了傷害原配的事情,到頭來,你所吃的所有苦,都是理應接受的懲罰。

男人總有一天會明白,那個陪你吃苦的女人,那個陪你裸婚的女人才是你此生最大的財富。

2樓:多肉

因為原配是陪著自己同甘共苦過的,兩個人的感情是經歷過考驗的,所以即便是再漂亮的二婚媳婦,可能也很難做到這種程度。

3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第一次婚姻給男人生活造成了太大影響,對男人做出了太多改變,而這些改變往往都會影響到男人一生。這是在二婚當中很難體會到的經歷,也是男人一生都難以忘記的體會。

4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在漂亮的二婚媳婦也比不上原配,其實原配適合你同甘苦共患難來的,而二婚的媳婦一般都是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所以這樣的人更小心也更加多心,所以會有這樣的說法。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在二婚當中,兩個人真的很難以誠相待,都會藏著心眼過日子,所以再漂亮的二婚媳婦兒也比不上原配,二婚也是比較難經營的。

6樓:御龍辰武

因為曾經有過婚姻的傷。只有原配才是最懂你的人,二婚也是有別的心思的。

7樓:翕然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失去的才知道珍惜。二婚再漂亮,在無形中也會有隔閡,有比較,有算計。感情不會像原配那樣純粹。

8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原配是一心一意和你過日子,二婚可能是另有企圖,從小一起的夫妻你們之間才更瞭解,才能一起創造很多好的條件。

很多人離了婚了再找,二婚為什麼總不如原配?

9樓:max創意前沿

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的人對待愛情的態度越來越灑脫,從前的人如果和錯的人在一起,他們可能會因為忌憚周圍人的風言風語而不敢離婚,但現如今大家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只要自己覺得不開心立刻就能擺脫掉現有的錯誤愛情,進而去追逐下一段自由的戀愛。不過很多人在二婚之後都不免把現任丈夫和上一任丈夫相比較,那麼他們之間究竟有什麼區別呢?聽聽這三個女人的說法你就明白了。

王女士在我的心裡,只有上一段婚姻才是真愛,這一段只能說是將就。在我年輕的時候,我遇到了第一任丈夫,當時的他風華正茂而且非常愛護我,儘管結婚之後我倆經常因為小事吵架,但這種爭吵並沒有讓彼此的感情消磨殆盡,而是把我們的心變得越來越緊密。然而世事難料,我本以為能和他一起走到白頭,可命運卻對我們倆開了一個大玩笑。

那一年我的愛人因病去世,徹底得拋下了我。他在去世之前曾對我說讓我找一個老伴,我知道他是怕我自己一個人生活太孤單,可是我的心裡如何能放得下他?為了讓丈夫走得安心,我還是按照他的請求又找了一個伴侶,只不過這個人終歸不是我最愛的男人。

李女士我覺得前夫和現任並沒有太大的區別,畢竟他們都是我愛過的男人。和前夫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我與世界上所有陷入愛情中的女人一樣,一顆心完完全全的系在另一個人身上,可戀愛帶來的激情終歸是有限的,結婚多年以後,我倆的日子越來越平淡,在我看來,這和老年人的相處模式沒什麼區別,最終我難以忍受,和他提出了離婚。第二任丈夫對我很愛護,我也是看準了這點才願意和他在一起的,在我心裡前夫不是壞人,他只是不愛我了而已。

郭女士我與丈夫是高中同學,年少的時候我倆便決定一輩子在一起,從校園到社會,從校服到婚紗我倆一共經歷了八年的戀愛長跑才最終結為夫妻,這一路的艱難困苦確實很難熬,但好在我倆堅持下來了。只不過結婚並不像談戀愛那樣,當兩個人真正決定在一起生活之後才發現,原來彼此身上的擔子竟然這麼重。由於生活的壓力太大,他日漸消沉,甚至還染上了賭癮,剛開始的我還有耐心勸一勸,可到了後來我真的難以忍受渾渾噩噩的生活,於是我決定和他離婚。

我的第二任丈夫和第一任不同,他的經濟條件很好,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心養孩子之類的各種花銷,只是他對我的愛不如前夫,不過我並不在乎,只要他能讓我的經濟生活有保障我就心滿意足了。

很多人在擁有幸福的時候總是不自知,等到失去了之後才開始後悔,但世界上根本沒有後悔藥,人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當下,不要讓珍貴的愛情輕易流失。至於前夫和現任哪一個更好,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只有愛自己的那個人,才是最好的。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呢?

10樓:e時光再燃

因為很多人離了婚之後,就會降低自己擇偶的標準,所以二婚往往都是不如原配。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二婚確實很難,二婚當中的兩個人根本不可能做到以誠相待,所以往往二婚還不如原配,建議大家婚姻一定要慎重。

12樓:訪煙

因為二婚在感情上總會有瑕疵,二婚的時候會感覺到他那麼愛那一個人。因為都把自己的愛放在了第1次的婚姻上。

13樓:珠珠很愛他

什麼都是原配的好吧,畢竟都是有隔閡的,除非對方是一個非常寬容心胸非常寬廣的人!

14樓:危瑞錦

因為許多二婚是抱有目的的。他們對待感情不夠忠誠,在親情和利益面前,永遠選擇利益。

為什麼都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二婚夫妻就不能攜手終老嗎?

15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有的時候我覺得二婚就是搭夥過日子,一個人的時候太孤單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個伴兒,但是互不干涉對方的事情,只不過兩個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而已。所以我覺得最好要珍惜你的第一段婚姻,不要輕易離婚,也不要輕易分開,不然很難再遇到這麼喜歡你的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原配的夫妻感情更加深厚,二婚的夫妻就很難有這樣深厚的感情,也很難白頭偕老。

17樓:小小強

二婚夫妻當然能夠攜手終老,但是感情方面卻不會特別深厚,畢竟是半路出家吧。

18樓:強哥遊戲辣評

二婚夫妻當然能攜手終老,只要兩個人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相信過得也會非常幸福。

19樓:肉多

二婚夫妻當然可以攜手終老,但是二婚夫妻他們在一起生活會有很多矛盾產生,過得肯定不會非常的幸福。

20樓:30秒不

原配夫妻相對來說比較知根知底兒,兩個人之間是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的內,而且會情投意合一些,二婚容夫妻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小想法,相對來說比較自私一些,不會把精力都用在對方身上,才會造成感情相處起來並不是特別的融洽。

21樓:miss灬康少

因為原配的夫妻即使有孩子,也是夫妻兩個人共同的孩子,他們感情再不好也不會傷害孩子,但是二婚的夫妻往往都會各自帶有孩子,那麼她們的利益和出發點都不會在他們的家庭上,而會在各自的孩子上。

22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二婚夫妻是不能攜手到老的,因為原配夫妻的心是往一處使的,而二婚夫妻,兩個人是兩條心,始終過不到一起。

2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這涉及到孩子等很多因素,所以說原配的好;也不是書說二婚夫妻就不能攜手終老,只是相對的面對的困難更多。

為什麼說二婚的女人不能娶

雨慧穎 誰都想要婚姻幸福,一生一世一雙人,一輩子幸幸福福。可現實不是童話故事,不是一句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就可以完美結束的,婚姻太複雜,很多人真的走著走著就散了。那些有過離婚經歷的人,還能幸福嗎?尤其是女人,畢竟人們對離婚女人的爭議要更多一些,很多人會問,二婚女人,能娶嗎?那就先來看看這對...

為什麼二婚男人,對現任妻子比前妻更好

max創意前沿 現如今社會的風氣越來越開放,大部分人已經不把離婚這件事放在眼裡。不管離婚與否,最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幸福就好。離婚並不能證明乙個人就是失敗的人,只會說明他擁有追求自己幸福的勇氣,不過為什麼二婚的男人會對現任妻子比前妻更好呢,聽聽這三個離婚男人說出的大實話你就明白了。李先生我第一段婚姻破裂...

為什么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為什麼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

紫緣百合 我也離婚帶個孩子,我的想法和你一樣,不可能實心實意對別人的孩子好,我們都把全部的愛給自己孩子了,怕她受一點點傷害,到老時只要身體好,就不脫累孩子們了,怎麼瀟灑怎麼活了 粵講籃球 走到離婚這一步的,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各自的問題,兩個各有問題的人走到一起,出問題也是很正常的 啊啊啊啊輝 我就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