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二婚的女人不能娶

時間 2021-05-05 16:14:17

1樓:雨慧穎

誰都想要婚姻幸福,一生一世一雙人,一輩子幸幸福福。可現實不是童話故事,不是一句「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可以完美結束的,婚姻太複雜,很多人真的走著走著就散了。

那些有過離婚經歷的人,還能幸福嗎?尤其是女人,畢竟人們對離婚女人的爭議要更多一些,很多人會問,二婚女人,能娶嗎?那就先來看看這對夫妻的經歷吧,我想看完,大家就明白了。

這是一位男性讀者的故事,他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就是想告訴所有人,到底,二婚的女人能不能娶?

楊先生的故事:

我今年42歲,和前妻因為性格不和離婚了。後來遇到了現在的妻子小羊,她也是個離過婚的女人,離婚原因是丈夫出軌。她有乙個兒子,我帶著乙個女兒,就這樣,我們兩個離過婚的人,共同組成了現在的家庭。

我和老婆關係很好,因為我們都曾經在婚姻裡受過傷害,所以對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我們比常人更加珍惜。婚姻會讓人成長,而失敗的婚姻更能讓你清晰地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曾經和前妻在婚姻裡不斷吵架,拋開性格不和的原因,也有很大原因是因為我們那時候還太年輕,不懂得如何去愛,不懂得什麼是相互理解。

現如今我和老婆很少吵架,因為我們都知道溝通太重要了,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非要吵一架嗎?

在感情方面,我們相處的很好,因為彼此都很珍惜這段感情,也更加懂得如何用心經營。

至於孩子方面,我的老婆很善良,她照顧孩子很細心,而且我作為乙個男人照顧女兒免不了有做不好的地方,她卻能想的周周道道,把女兒當親生的一樣。而我也會做好乙個父親的榜樣,給兩個孩子最好的家庭環境。

我們的婚姻裡沒有所謂的後媽欺負孩子,沒有夫妻之間同床異夢,我們和所有普通但是幸福的夫妻一樣,彼此相愛,甚至比他們更懂得珍惜婚姻。

我寫出自己的婚姻經歷,是因為在網上看到了太多人對二婚女性的非議。有人說離過婚的女人就「不值錢」了,說她們是「二手貨」、是別人用剩下的,聽到這些話,我很生氣。我覺得憑這些話就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和素質,我不知道別人的婚姻如何,但是我很珍惜我的老婆,我知道她也很愛我,我很慶幸我能遇到她。

二婚的女人,為什麼不能娶?她只是曾經受過別人的傷害,但是她依然值得被愛。

我沒有能力改變別人的想法,所以我說出自己的經歷,我想告訴所有人,哪怕是離過婚的人,同樣有資格擁有幸福。

情感建議:

其實那些傷人的字眼,網路上有很多,那些人對二婚女人充滿非議,覺得她們好像就應該低人一等。可是我想對那些經歷過一場失敗婚姻的女性說,不用在意別人的非議,我們改變不了別人,就只能做好自己,所以最重要的事情是過好自己的日子。如果連你也開始否定自己,那還如何尋找幸福呢?

另外,既然經歷過一場失敗的感情,那就一定要讓自己有所成長,反思過往,才能在新的感情裡避開這些問題,用心經營自己的婚姻。

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珍惜自己擁有的。

2樓:植物獵掱

赤裸裸的歧視!

在我看來,能不能和離過婚的人結婚,真的需要理智的分析一下。

首先,你必須要知道的,就是這個女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她出軌、性格有問題、好吃懶做、不孝敬老人,那這樣的女人的確不能要。

可是如果就像前面故事那樣,她只是個受害者,那能有什麼問題呢?難道就是因為乙個二婚女人的標籤,所以她就不值得被愛了嗎?

我覺得,如果你這樣想,那你也配不上這樣的好女人。

二婚這個群體,不該受到歧視,不應該因為某些個別二婚出現的問題,而讓這整個群體得不到幸福。

我身邊的確有結婚以後過得不好的二婚家庭,但過得好的也大有人在,所以,你糾結這個問題,本就是不夠愛的表現。

如果你在結婚前已經帶著有色眼鏡,那麻煩你再考慮一下,別害人害己。

其次呢,排除了離婚原因的干擾,那的確要考慮一下孩子、經濟等因素。

我一直都聽說,帶著孩子的女人不好嫁,自己顧慮也多,對方顧慮更多。

不可否認,母親這個名稱對於女人來說,是一輩子難以割捨的責任。

如果孩子判給了對方,她可能會牽腸掛肚,可能會分給孩子很多的愛,也可能會和前夫一家有很多的接觸。

如果孩子判給了女方,那你也要考慮如何和這個孩子相處等等問題。

當然,我覺得只要足夠愛,這些都不是大問題。你看修杰楷和賈靜雯,你看鍾麗緹和張倫碩,你看看這邊很多很多的帶著孩子的女人,都生活的很幸福。

那個男人把女方的孩子視如己出,再生下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其樂融融。

當然,如果你不能接受,那還是慎重考慮,千萬不要讓自己、那個女人以及孩子陷入兩難的境界,沒必要的,這個世界上,誰沒有誰都能活。

我覺得,把這些問題都分析清楚,你也就能得出要不要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答案了,不要去問別人,不要受別人的影響,相信自己,就好了。

3樓:筱飯飯

1、面子問題

很多人不接受二婚女人主要是因為覺得離了婚的女人是二手貨,娶了之後感覺沒面子,周圍的人總會在背後議論,其次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壓力。作為父母一輩的人,他們通常更傳統一些,對於二婚女人的各種顧慮會更多。在他們的眼中,二婚女人通常身價更低,誰會願意自己辛苦培養出來的孩子娶個二婚給家裡「抹黑」,除非自己的兒子條件不好,年齡都很大了還總找不到物件,否則很少能遇到對自己的兒子娶二婚女人很包容的老人。

有部分男人自身也抱有這樣的觀點,所以他們寧願娶大齡剩女,也不願意娶二婚女人。

2、二婚的女人更現實,更難交心

有過一次婚姻的女人,婚姻失敗後,對愛情的憧憬已經磨滅,取而代之的是物質、是現實、是金錢,特別是有小孩的,難免私心更重。有些女人寧願自己受一點苦,但一定會為自己的小孩考慮周全,所以俗話說「半路夫妻,永遠是賊」。因為存在了私心,所以看待事物難免偏頗,總覺得對方也會這樣,所以在婚姻中往往會對對方提防和仇視。

看待事物都是從物質出發,這也是很多男人不願意找二婚女人的主要原因之一。

3、二婚的女人身邊關係複雜

有一部分男人不願意娶二婚女人的原因,是因為怕女人娶回家後,卻總和前夫糾纏不清。與頭婚女人不同的是,二婚女人有前夫,有的還有小孩,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有的婚姻破裂之後,其中一方可能會後悔,還想挽回。對於這種情況,娶了二婚女人的男人會難以接受兩個人的藕斷絲連,畢竟婚後很許多情況可能發生,男人在結婚前都會慎重考慮這些情況的可能性。

4樓:窮華記

二婚的女人容易變心,只是相對初婚的女人來說,不是全部二婚女人,而是大部分二婚女人,假如你親身經歷或者耳聞目睹過,你將會產生共鳴或者感同身受,倘若你對二婚的女人容易變心有更多的見解!

一、二婚女人難以忘記前夫,至於二婚女人會不會變心,將會取決於女人的前夫會不會捲土重來,二婚女人的前夫可以隨心所欲跟二婚女人再次發生關係,或許二婚女人的前夫行徑屬於恬不知恥,可是二婚女人的前夫極有可能會通過下半身來思考,即便二婚女人的前夫曾幾何時對女人沒有感覺,待到離婚之後,伴隨身份以及角色的變化,二婚女人的前夫會體驗到與眾不同的感覺。

女人難以忘記舊愛,女人前任都難以忘記,

何況朝夕相處以及同床共枕的前夫呢?正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女人即便恨前夫也是因愛生恨,情深似海導致二婚女人對前夫會有深仇大恨,想當初二婚女人之所以跟前夫結婚,正是因為女人動了真情,無論前夫動還是沒動真情,二婚女人都會動真情,女人充其量拿戀愛當兒戲,然而女人不會輕易拿婚姻當兒戲,待到離婚之後,女人即便在生理方面跟前夫恩斷義絕,女人在心理方面也會跟前夫拖泥帶水,二婚女人與其說變心,反倒不如說回心轉意。

二、二婚的女人很難建立感情基礎,二婚女人可能會對婚姻產生陰影,甚至二婚女人會以偏概全,誤以為男人是天下烏鴉一般黑。

二婚的女人早已不再相信愛情,無論二婚女人先前相信還是沒有相信過,二婚女人都不會選擇相信,愛情對於二婚女人虛無縹緲,二婚女人跟男人談婚論嫁,除了談物質就是說物質,二婚女人拜金或者勢力的可能性極大,二婚的女人相對分手的女人更加輕視或者蔑視愛情,二婚女人早已被愛情傷得痛徹心扉,正因為如此 ,男人跟二婚的女人難以建立感情基礎,沒有感情的基礎,徒有物質基礎,物質基礎獨木難支,婚姻隨時隨地有可能會分崩離析。

5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很多二婚的夫妻大多都是有孩子的,即使雙方能得到孩子的認可結婚,但是畢竟不是親爸或者親媽,肯定多少會有隔閡,而且孩子越大隔閡越深。而且有時候一方乙個孩子的時候,為了不偏心,反而更偏袒不是親生的孩子,會給兩個孩子帶來更大的矛盾。

而且很多人在有了孩子後,即使重新結婚也會因為經濟、年齡等問題不想再要乙個孩子了,即使想再要也力不從心。這樣這段婚姻的維繫條件就少了乙個,在以後吵架或者不愉快的時候,連個紐帶都沒有。

前夫前妻斷不乾淨

現在社會大家都開放了,即使是離了婚,也不會老死不相往來,這就造成了很多人會跟前夫前妻還有聯絡。有時候是因為孩子,有時候是因為金錢財產,多少都是會聯絡的,雖然已經沒有了感情,可是還是會讓現在的愛人心有芥蒂。

尤其是男人沒有再婚的前妻,是最不好解決的問題,她們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問題要聯絡到男人。又是孩子生病了,又是兒子想爸爸了,甚至家裡要換燈泡都要打**給前夫。這讓很多二婚女人非常頭疼。

6樓:自心難控

二婚女都已經結過一次婚了。想想她以前和別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和別人親親熱熱的,他心裡就不舒服。覺得離過婚的女人把身體和感情都給了別人,甚至孩子都給別人生了。

自己如果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心裡總覺得是個坎過不去。和這樣的女人做朋友,他覺得沒什麼,但是要結婚在一起過日子,他無法接受。他承認,他的思想可能有些保守,但是沒辦法說服自己。

7樓:ccc菜辣椒

對於二婚,現在很多人都不再歧視了,因為現在離婚率變高了,很多條件優異的離異女性都想找個好人家,但是依舊有很多男人不想要二婚女人,為什麼二婚的女人不能要?其中的原因到底出在哪?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二婚很多時候只是希望找個伴過日子,有的二婚雙方還有孩子,這樣重組的家庭都分的很清楚,你想要讓你二婚的另一半掏錢給你做事情,估計是完全不可能的。二婚的女人年紀都不小了,俗話說年紀越大的女人,性慾越強,又要帶孩子,又要忙事業的你,有可能還有2個孩子,你確定你還有精力去滿足她麼?滿足不了的後果是什麼,面對的後果當然是出軌。

二婚的婚姻生活,女人會擔心婆婆無法真正接受自己。因為在你的前面已經有了一位前妻,婆婆會不斷拿你和她比較。如若你比她好,也許婆婆會稍微欣慰。

如若不好,那麼婆媳之間的關係可能就更難處理,舊日對她的怨可能會積累一同發洩在你的身上。記住,處理婆媳關係需謹記16字:保持距離,少言不語,彼此尊重,禮尚往來。

決定與對方深一步發展時,卻又開始覺得自己不夠完美,對自己十分不自信,擔心身材不好會被對方嫌棄,又擔心對方在乎自己的性表現,擔心對方介意自己是離異女人。愛得憂心忡忡,小心翼翼。其實,女人沒必要那麼擔憂,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覺得你充滿了女人味與魅力,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

有的夫妻離婚,是因為遭遇愛人外遇和被戴綠帽子,性心理受到影響,導致性冷淡等性問題,再婚後,這些問題沒解決,是必然影響現在的婚姻。再婚再離婚,男女都會面臨更大的社會和心理壓力,女性會更明顯地感受到,因此,再婚前一定要選好選準物件,不能草草行事。

男人都不願意娶個離婚的女人,尤其是帶著孩子的,除非是那種很窮的窮人,因為娶不起頭婚的,被逼的沒辦法娶個二婚的,但凡有點條件的,是不屑於考慮二婚女的。男人擔心娶個離婚的女人名聲會不好聽,讓人笑話,怕別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女人在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後,男人會以為他們的戒心變的很強,婚後會有隔閡,不能夫妻同心。

其實經歷過一段失敗婚姻的女人,更加的會去珍惜下一段婚姻,他們更加會付出真心。男人所擔心的這些,只不過是你們一廂情願強加給自己的想法而已,所謂怕她們有戒心,其實你們比她們更有戒心。說到底就是不愛,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會在乎她的過去的,何況二婚,就算四婚五婚又怎樣。

為什麼男人都不是“不願”娶二婚的女人

這個不一定,離婚的女人是有好多因素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誰都不願去離婚,男人取二婚的女人,考慮的問題相對要多一些,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彼此瞭解,相互信任,互相包容,就一定會幸福的走下去 二婚的女人被別的男人玩過了,對於男人來講是一種恥辱,而且一般來講,都有孩子,這樣的話會產生糾紛,如果哪一天孩子來...

為什么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為什麼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

紫緣百合 我也離婚帶個孩子,我的想法和你一樣,不可能實心實意對別人的孩子好,我們都把全部的愛給自己孩子了,怕她受一點點傷害,到老時只要身體好,就不脫累孩子們了,怎麼瀟灑怎麼活了 粵講籃球 走到離婚這一步的,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各自的問題,兩個各有問題的人走到一起,出問題也是很正常的 啊啊啊啊輝 我就娶...

有人說二婚寧可找個離過婚的,也不能找個喪偶的,你覺得對嗎

dcz西北狼 有人說二婚寧可找個離過婚的,也不能找個喪偶的,你覺得對嗎?我覺得不對。喪偶的沒有前任,離婚的有前任,前任是個地雷,找喪偶的比找二婚的省心。但婚姻需要以愛為基礎,只要有真愛,找離婚的和喪偶的都可以。一 喪偶的可能有追憶,也有走向新生活的心。現代人較少對亡故之人長情,更不會守節。喪偶了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