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會願意娶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時間 2021-05-25 04:11:45

1樓:丁瓊華慄圖

如果我是個男人!那我一定會娶她;因為她已經懷了我的孩子。就像你說的她很願意和你在一起,那說明她喜歡你;如果撇開小孩

你是喜歡她還是像以前那樣想玩呢?他們都說愛乙個人就不要在乎她(他)的過去!

2樓:陳安蓮祭伯

你能接受她的孩子嗎?你抱著玩玩的心態就是說你不愛她了?不愛她還傷害她,唉!

不得不說你不是個好男人,我覺得你應該確定你到底愛不愛她,你要是不愛她娶了她以後的日子肯定會磕磕碰碰或者後悔,這樣不好的,如果愛她就別在乎她的過去,好好對她,明確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一般不會要乙個生過孩子的,除非他也是離異。我只是實話實說。說什麼真愛的,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結過婚又有孩子的肯定很麻煩的。但是這並不意味這重新開始就一定找不到真愛!!!

很多生過兩個孩子的都重新找到幸福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 我是個男的 我當然不願意 除非 你很愛那個女的 或者 你也就過婚有過小孩這樣子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習西方文化,不要把有的東西看得那麼神秘,這樣人才活得開心,自在。

7樓:掌凝夢

大多數成熟的男人閱人都不在乎其本身的缺陷,至少我是~

8樓:ningmeng酸酸

男人可以沒錢 但是不可以沒腦,光有腦還得有膽,知道上進,如果做不到的話,根本配不上是乙個男人,男人從古至今都是就連小孩子都知道男人成家最基本的就是要先養家餬口,姐們世界上又不只他這麼乙個男人,好男人多著是呢,別把自己和孩子都給耽誤了,雖然你很愛這個男人 但是你已經和他有過一段經歷了 時間也不算短 ,愛情也不可能香港開始那麼濃烈,所以你還是從新找適合自己的家庭吧,祝你好運

9樓:10點睡覺

男的即使願意,家長,朋友,親戚那關也很難過的....

除非,這個男的真的在自己圈子裡有很大影響力還有就是...傳說中的婆媳關係本來就是個頭痛事...

什麼真愛什麼的...

這是社會,不是電視劇集!

好好過現在的日子,別老想著逃避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你想著重新找乙個老公來依靠,那想法就不對。任何男人都不希望找乙個包袱背上。

離開成為你負擔的男人,好好的生活,不要忘記努力提公升自己,這樣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11樓:

感情不能沒有經濟基礎,看來他沒什麼希望了,早點放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要兩情相悅。

在尋找幸福的過程中你有做到賢內助的本分嗎?有給予他鼓勵與支援嗎?現在男人在外工作也很辛苦哦!

婚姻的基礎就是愛,你愛他嗎?如果愛就意味著付出,不求回報。能包容他的缺點嗎?

時至今日你才發現他好吃懶做的缺點,有沒有盡自己的能力去改造他的缺點啊?還是你自己也有同類缺點呢?

幸福不是人家給你的,是要自己創造得來的。

不要輕易放棄婚姻。

男人會娶乙個結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告訴他,永遠的保守秘密看著他娶別的女人=不嫁給他你告訴他=有百分之五十嫁給他的可能性

問你自己,你想不想嫁給他?

若你告訴他後,他恨你,那麼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再聯絡。

14樓:四明山農村人

接受=永遠。他可以做bai到嗎。我du是個男人,從我zhi的角度來看,dao因為我愛她。

我可以接受版,但是只是因為我權愛她我能忍受這個思想上的痛苦,只要女方愛我這個痛苦完全可以忽略,不再想起。然而,我發現女方愛我的方式少了,或者感覺不到了(這個可能是錯覺但本人不知道--因為大家都是人)我就會立刻想起這個痛苦(因為我是人)。時間長了,會生恨的。

(改變出現,就完了)

15樓:於澤芳耐竹本

這沒什麼啊。勇敢告訴他,如果他不接受那他也沒什麼值得你愛的了!

16樓:我是乙個小皮仙

如果他真正愛你放你在心上,你怎麼樣他都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的!

17樓:王圓巨集

你好來樓主,我希望我下面的回答能源對你有所幫助bai,第一du樓主我還是希望你明

zhi白的告訴他,第一假如你不告dao訴他,你自己覺得那是善意的謊言其實不是,樓主我說句話你別生氣,我們同樣也要對別人負責任,所以樓主我還是希望你告訴他,不要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因為誤會會讓愛情變得不堪一擊,不要那麼在乎自己的一切,那樣失去的會更多。第

二、樓主假如他愛你,那麼他不會在乎你這麼多,因為他在乎你的人而不是你的身體,不過樓主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帶著孩子,假如你不帶孩子那麼應該比較輕鬆的,假如我在乎乙個女人她離婚過但是沒有帶孩子,我真的在乎她的人,那麼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我會接受她,假如她帶著前夫的孩子那麼我會考慮考慮,假如我只在乎她身體的話那麼我玩夠了我會丟棄她,樓主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只有真心才能換的真愛,樓主希望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真愛就不在乎她的一切。法國**馬克龍娶乙個結過婚生過孩子還大他24歲的。這就是愛。

19樓:業婺

和乙個人結婚,不

會看他有沒有以前的事情,不管是啥,他以前了,你都不知道回

道德是答像書本一樣翻過去了,是和你認識了以後就和綜合自己的生活。和他安安靜靜的,平平淡淡的過自己的日小日子。不管是結婚的還是沒結婚的,只要你們隊員那自己覺得感覺還能夠走到一起的,就祝你們白頭偕老吧。

20樓:傾心曉婷

你好,你現在有沒有嫁給他了呢,我想知道你當初的決定,因為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的話就不會介意,我今天也跟我男朋友說我曾經生了乙個孩子,但是他接受了我的過去我應該可以說的是男朋友應該是很愛我吧所以才會接受我的曾經

願意娶乙個離過婚而且有小孩子的女人嗎

22樓:蠻牛無悔

可以有小孩

但要是帶著的是男孩子一般是不願意和她結婚的

女孩子還過得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遇對人就願意,現在這樣的很正常,我爸就娶了乙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國界,年齡,只要看對眼了,彼此都愛著對方,這都不是問題,想想娛樂圈裡面二婚的,現在多幸福

25樓:sunny農

現在很多女性都是離過婚的女性,,其實現在沒之前那麼古董思想,只要兩個人相愛其他都是浮雲,畢竟愛情是第一,

26樓:茹的愛

現在很多人都會娶乙個離過婚而且有小孩子的女人。

最重要是這乙個女人是否值得你去娶她。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些人在娶愛情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自己了,一切都無所謂,如果愛的話!!

28樓:

你問別人幹嘛,你自己娶媳婦兒又不是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能接受的基本是bai沒經歷過的,而du

且很大一部分zhi是傍觀者清,你真是dao能完全忽視周邊回人的看法答?父母?親戚?

朋友?還有個不是親生,不知道哪個人渣的小孩?吃你的用你的還要撫養他長大?

鬼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也許長大後一句你不是我父親就不認你了?而且你們再生乙個小孩後你能問心自愧還能一視同仁對待那個野種?

你能接受你的妻子隔天差五帶著野種去見他親生父親?或者你妻子出於母愛本能常常去接野種回家而忽視你?你能接受野種用異樣的眼神看你?

還要當自己子女一樣看待?呵呵,心裡要有點b數。說能接受的心事有多大?

你有多愛那個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秋日赴闕題潼關驛樓(許渾)

如果是你,你會咋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都這麼大了,該成熟的考慮下自己的問題了。很多事情在時間前面不堪一擊,你們要遇到的問題以後更加多。人生路還沒有真正開始,人生路上大部分朋友只是過客。想太多,不如把當下的好好完成好。祝你們都順順利利的。先分開,定乙個共同目標,考上同一所大學,然後上大學在談。希望女孩子能夠收心認真學習 你呢就千萬不要辜負...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抓鬮吧!呵呵。我覺得還是要根據感情走,不要欺騙自己。不要考慮家境,因為以後你們會組成新的家庭,他們的能力才是要真正考慮的。找男朋友不是看帥不帥,要看兩個人是否談的來,有共同語言,你想想看在你有困難需要幫助時你首先想到的是誰啊,他就是你該選的人了 暈了 有點複雜啊 不過很簡單的問題啊.你最喜歡誰當然和...

如果是你,你會介意么,如果是你,你會介意麼?

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你們家庭之間的關係好複雜哦 即使你現在原諒了她重新和她在一起 親戚之間以後難免還會經常相見到時候會不會很尷尬啊家裡人表面上不會有太大的反映 但也不太還吧 這麼麻煩的情感糾紛,內容比較複雜。但是最根本的原因是看你是否還愛著她!或者先暫時把她放在一遍,考驗一下你對她的感情到底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