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會咋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3-03-23 18: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大了,該成熟的考慮下自己的問題了。很多事情在時間前面不堪一擊,你們要遇到的問題以後更加多。

人生路還沒有真正開始,人生路上大部分朋友只是過客。

想太多,不如把當下的好好完成好。

祝你們都順順利利的。

2樓:來自展覽館樂觀的長春藤

先分開,定乙個共同目標,考上同一所大學,然後上大學在談。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女孩子能夠收心認真學習 你呢就千萬不要辜負她了。

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4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可以與其商量,折中一下,剪一款狼尾,這樣既能理髮,又保留了想要長髮的意願。

一般梳狼尾髮型都是脖子比較長的人。要是感覺到自己的脖子很短,或者是個子很矮的話,不要嘗試狼尾髮型,因為狼尾髮型會將脖子蓋住。

狼尾髮型就是在脖子後面留點頭髮,然後前面都是短髮的樣式,這樣的造型和狼的尾部很相似,所以就叫做狼尾髮型。因此狼尾髮型會將脖子蓋住,要是個子也比較矮小,容易凸顯自身缺點。狼尾髮型應該定期去理髮店做養護,不然容易長長。

所以狼尾髮型一般都是明星在梳,因為確實需要大量的時間來打理。

根據臉型選擇髮型的方法:

1、圓臉:圓臉線條柔和,額頭下巴略寬,顴骨比額頭和下巴稍寬一點。

圓臉適合略超下巴的分層長波波,時髦的分層波波頭,齊劉海,或者是齊肩的長髮。

捲髮或者波浪,丸子頭加厚厚的斜劉海,或者誇張的長劉海都是圓臉不錯的選擇。要避免齊長呆板的經典波波頭。

2、方臉:方臉的特點是寬額頭,寬顴骨,寬下巴,稜角分明。

可以選擇有光澤的長髮並從下巴位置開始分層,前長後短的波波頭,有個性的不規則分層造型,或者是輕掃眼睛的劉海都不錯。

造型方面,可以嘗試一下捲髮,或者乾脆把頭髮全部梳到腦後扎乙個馬尾或是丸子頭,露出漂亮的下頜。要避免死板的齊劉海或者齊長的波波頭,否則會顯得臉更方。

5樓:東澤

說明人家對你已經膩了,你應該考慮分手了。他對你已經沒有忍耐了,再待下去,他會要求分手的。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辦

6樓:

摘要。獨立的人生,首先要懂得獨立去面對生活。乙個人從幼稚、依賴到逐漸走向成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學會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

生活帶給我們的麻煩只會源源不斷,從來不會有消停的一天,當我們要處理這些事情時,很多時候往往需要自己親力親為。所以,一定把自己培養成乙個獨立自主的人;可以自己做的事,盡量不要付託他人。自己的問題,要自己去解決。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1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辦。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辦,還請您描述的具體點,我才能換位思考去解決您的問題呢,親。

怎麼樣做到獨立。

親親,怎麼樣做到獨立,首先得學會決策自己的人生,人貴在有主見。乙個思想獨立的人,能隨時隨地敢於發表自己的意見,得出自己的思考,而不是讓別人替代自己做出決定。

獨立的人生,首先要懂得獨立去面對生活。乙個人從幼稚、依賴到逐漸走向成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學會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生活帶給我們的麻煩只會源源不斷,從來不會有消停的一天,當我們要處理這些事情時,很多時候往往需要自己親力親為。

所以,一定把自己培養成乙個獨立自主的人;可以自己做的事,盡量不要付託他人。自己的問題,要自己去解決。

怎麼做到高情商。

怎麼才**成功。

親親,怎麼做到高情商,首先把看不順眼的人看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也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肯定會遇到一些我們看不順眼的人。我們或許看不慣他們的為人處世,或許他們的性格和我們格格不入,但是我們一定要明白,親親,怎麼才**成功,最有效的方法是回家吃飯,減少在外面的餐館吃飯的幾率,當然回家也不要叫外賣,主要就是自己做飯。**的朋友都知道,我們需要攝取的是低脂低鹽和少油少糖的食物,所以自己在家裡面做飯是能夠做到這個標準的。

大家自己動手做飯,豐衣足食,既安全省錢,還能健康**,是個不錯的方法,還能夠提公升烹飪的水平。

煩,看見自己都煩。

對啊!都喜歡顏值高的女孩子。

親親,人都會有煩惱的,我以前也跟你有過一樣的煩惱,人跟人是比不完的呢。

不會思考。親親,現在的人普遍都是喜歡顏值高的女孩子,但是普通的女孩子也是有人喜歡的啊,反而很多帥哥的女孩子都不漂亮呢。

如果是你你會怎樣處理呢?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

7樓:我們想知道

要是我。就會按照既定方針辦。

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8樓:棟忠蔚霜

人生是什麼。

?絕對不是按自己所願的就是人生。

試問,世上哪有人想得病啊?但我們就是會得病,也會遭遇交通意外,這就是人生!

人生給你什麼,你就收下吧!一時可能用不了,但不會糟糕到底的,就是這意思。

可能會很累,但你也得到些什麼吧?也許,你說什麼都沒有得到,只有疲勞,脆弱,走到**都是傷痛!

用那種堅持不懈德精神,你會慢慢變得堅強的。

我告訴你,乙個很簡單的道理:因為你是人。

曾經迫切的希望,並不能全全實現這就是生活。

如果怕被背叛,就不要去相信,如果害怕失望,就不要希望。

討厭星期一就不會有星期嗎?

不管星期一還是戀愛,是時候都會來的。

因為下雨就不會到星期一了?

不希望暑假結束那就會永遠都是暑假嗎?

有來就有去。

暑假。人生。

戀愛都是如此。

去了又會來的。

不用擔心。如果問你幸福麼,你會怎麼?

人生。隨他而流。

對我來說希望是苦的,特別是絕不該讓希望出去見世。

希望,它總是降臨到想我這樣又窮又無知識的人身邊。

偶爾,抱著希望雖然能出人頭地,但多數是為了,能讓即將來臨的絕望,更加燦爛而布置的殘忍的設定。

這世界沒有非的公平的理由,如果都一樣,那還有什麼意思啊?

人生總是經歷磨難,漸漸變的冷酷,淡然起來。

笑對每一天,擺正人生觀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9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10樓:昔舍諮詢

你的答案是什麼呢?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給個意見吧…

11樓:貝奕琛穰汝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如果是你你怎麼處理?

12樓:焦採杉

、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二、「我淋雨回家沒哭,在外面受委屈沒哭,可就在洗臉的時候找不到髮繩哭了,你說我是沒忍住,還是四下無人。」

四、「你要明白,你的甜言蜜語無法打動乙個理智且清醒的女孩,她若是笑了不光是因為禮貌,還有就是想陪你玩玩。」

五、「跟四五十歲的成功人士交流,你會發現她們聊的都是資源人脈,跟十幾歲的人聊,不是狗屁愛情,就是遊戲。」

六、「刪過的人不加第二次,離開的人不看第二眼,放棄的人不愛第二回,這才是你該有的樣子。」

七、如果我是你三言兩語就能撩到的女人,我的男人何止你乙個,如果我是你靠物質就能撩到的女人,你的女人又何止我乙個。

八、「奶奶說一輩子只能結一次婚,該有的禮數不能少,三書六聘,三媒六禮,婚前不能去男孩子家住,聘為妻,棄為妾。」

九、伸手要來的糖,和別人主動送你的糖味道是不一樣的,就好比,飯要和投緣的人吃才香,日子要和懂你的人過才最甜。」

十、「所謂的安全感就是:睡醒了會找我 忙完了會告訴我,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應,愛是寵溺是偏愛是首選是唯一。」

13樓:星空x美幸

不回家只要給補助即可,特別是要有年夜飯和紅包,一般**也會補發補助,給家人紅包,微信拜年即可,無所謂的,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抓鬮吧!呵呵。我覺得還是要根據感情走,不要欺騙自己。不要考慮家境,因為以後你們會組成新的家庭,他們的能力才是要真正考慮的。找男朋友不是看帥不帥,要看兩個人是否談的來,有共同語言,你想想看在你有困難需要幫助時你首先想到的是誰啊,他就是你該選的人了 暈了 有點複雜啊 不過很簡單的問題啊.你最喜歡誰當然和...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選擇,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從經濟和親請考慮,如果你在外地工作的收入會是在本地的2倍,你可以選擇外地,然後請個保姆來照顧你的母親,你也常回家看看.如果是我就會留在家裡,在本地找個工作,那樣可以就近照顧媽媽啊,媽媽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怎麼可以在媽媽身體不好的時候離開她呢,如果有什麼意外呢 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如沒就留在家了,在家...

如果是你,你會介意么,如果是你,你會介意麼?

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你們家庭之間的關係好複雜哦 即使你現在原諒了她重新和她在一起 親戚之間以後難免還會經常相見到時候會不會很尷尬啊家裡人表面上不會有太大的反映 但也不太還吧 這麼麻煩的情感糾紛,內容比較複雜。但是最根本的原因是看你是否還愛著她!或者先暫時把她放在一遍,考驗一下你對她的感情到底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