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山楂樹之戀》中那麼純潔的愛情嗎?

時間 2023-03-23 18:05:07

1樓:小小劍聖無敵

這個當然有的啊!現在這個社會的大多不純潔!但是還是有很多純潔的!人純潔的話!那他們的愛情也就純潔啦!

2樓:龍星一組

我覺得沒有。在這種商品經濟的社會,人不能相信愛情,個人覺得中學感情最純,大學的情感經濟因素太多了。網上流傳的那些關於愛情的文章,都是人編的,根本就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情況。如果要像電視演的那樣就沒了,世上沒有誰這麼無私的去愛乙個人。這個世界是公平的,得到一件同樣就要失一件。

那只是乙個美好的夢。社會太現實了,什麼都掌握在,權利和錢字上了。你窮困潦倒了,親戚,朋友,都想離你遠點。

更別奢望愛情了。但是我們還是要鑑定這個信念 ,儘管現在的社會很黑暗,但—-純潔的愛情——畢竟這是人們"曾經"最美好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境界關鍵是在於戀愛雙方對於愛情的態度以及社會現實對於戀愛雙方的影響。就目前而言,有錢的沒自由,自由的沒有錢。幾乎沒個階層的每個人都有他們的煩惱。

所以,純潔的愛情,就是,滿足,支援,安定,快樂,改變,信任,拼搏的信念。這是雙方都必須要做到的,做到了,你就可以是幸福的,不是說純潔,至少你幸福。

5樓:浩ber啊

其實說什麼電影都是源於生活, 我認為這都是他媽的放屁!! 生活中的其實很簡單, 並沒有那麼繁瑣。 電影始終是假的,真的還是我們自己的生活。

其實每個人的戀愛都是很純潔的, 是因為個人自身的原因和受到了為外界干擾和影響才發生了改變。 但是這就是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心裡都有不同定位的,這種愛情在現在這個年代我看還是比較懸乎的,應該有但少之又少了。

7樓:網友

沒有 現在就是假 現實 看得多了。

8樓:回格

這個要看你怎麼看了,就像信佛一樣,都是你信他就有,你不信他就沒有,這種愛情的最終境界也許就是柏拉圖式的愛情。

《山楂樹之戀》是真實的故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樹之戀》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20世紀70年代初,響應***號召,知識青年上山下鄉。老師(成泰燊 飾)帶著教育革命實踐小組來到西坪村采風編教材。高中生靜秋(周冬雨 飾)被安排在老村長(李雪健 飾)家,村長媳婦(薩日娜 飾)介紹情況時,提到了乙個名叫老三(竇驍 飾)的小夥子。

他是地質勘探隊成員,平日作業,很少回家。靜秋對老三很好奇,終於兩人相見,以山楂樹為話題,袒露心扉,互有好感。老三送她鋼筆,陪她解憂,慢慢兩人暗生情愫。

但靜秋返城時,聽到老三有女友的傳聞,態度驟冷。靜秋的父親被打成右派,母親(奚美娟 飾)在勞動改造,她和弟弟妹妹課餘幫母親糊信封,生活很艱苦。為了能留校,靜秋還要辛勤打工。

被誤會的老三,只得暗暗想方設法幫助靜秋,直到兩人重歸於好。但他們的事被靜秋的母親撞見了。為了靜秋的前途,老三在逼迫下許下了彼此不再見面的誓言…

鏈結: ?pwd=1234 提取碼: 1234

山楂樹之戀,靜秋為什麼要結婚,山楂樹之戀裡的靜秋真實結婚了嗎?

姓名 熊音 前排右一即 靜秋 原型熊音性別 女 熊音是艾公尺 山楂樹之戀 的女主人公靜秋的生活原型,現任教於加拿大的一所大學。熊音1957年出生,母親張太淑是西壩小學的教師,父親是原宜昌師專 已併入三峽大學 的 教師 很有才華。熊音跟隨母親在西壩小學讀書,接著在市九中讀初中和高中,她品學兼優,非常聰...

電影《山楂樹之戀》中周冬雨演技如何

y奔跑的蝸牛 個人覺得周冬雨演技挺好的,雖然演 山楂樹之戀 的時候年紀還很小,但演技已經是不錯了。周冬雨在劇中飾演一個漂亮的城裡學生靜秋,靜秋是一個善良堅強 努力上進 自尊自愛 自強自律的人。能歌善舞會拉手風琴 寫一手好文章寫一手好字 做一手漂亮衣服 她不怕髒不怕累,靠自己的雙手賺錢養家替母親分擔辛...

楂員的《樹之戀》演表山,《山楂樹之戀》演員表?

演樹表 楂之員戀山。爽姚飾呂孫弟軍。飾美 博。三慕秋飾護燊政。李靜任母親佳戈。飾魏卓婉飾飾中然三李高。泰。隊。裘。長。傅。賀周師。飾飾。娜 冬年大張胡甲。老薩秋。羅飾海媽。日。靜慶歡旭飾瑞奚。健三。老。妹殼。臧飾。韻。弟。邊。易張張小。啟倪。乙么。萍飾紅娟女大老遠。飾飾芳體員。黃老歆。飾照。靜。飾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