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南韓的綜藝節目怎麼樣,你覺得南韓有哪些出色的綜藝節目?

時間 2022-02-23 06:25:16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從熱播的《爸爸去哪兒》到現在備受追捧的《奔跑吧兄弟》,這兩檔綜藝節目都是從南韓引進。

南韓綜藝節目已經形成成熟的產業鏈並取得巨大的經濟效益,主要有兩種獲利方式。一是傳統的廣告收益,節目火了,吸引廣告。二是輸出國外,其中又分直接輸出和版權輸出兩種,直接將節目剪輯好賣給國外。

諸如以前的《情書》和《x-man》賣到中國、台灣,《我結》賣到日本,版權輸出則是近年來比較熱的一種方式,將創意輸出,諸如中國引入的《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我們相愛了》、《蒙面歌王》等等不勝列舉,這種輸出更加無需成本卻獲得高額回報。

為了迎合人們的窺探心理,一些專門針對偶像日常生活的偶像真人騷節目出現了,《萬元的幸福》(早期設定實在是棒,推薦李珉宇、亞由美那一期)、《萬人召集》、《隱藏攝像機》都是其中產生過巨大社會效應的綜藝節目,尤其是後者,至今依然被應用在其他的綜藝節目中,陰魂不散。

現在的綜藝節目相對於最初的節目已經有了極大地改觀,劇本越來越被弱化,創意也越來越多,場景也越來越廣大,但是這就無異於對參演者的自身素質提出了嚴格的要求。就比如《浪漫偶像》第二季雖然也好,但是遠遠沒達到第一季的水準,雖然不缺演出者,但是確實很缺少具有良好綜藝感的藝人。如何發掘和最大化的激發參與者的藝能感,這是目前電視台都在思考的問題。

2樓:來自響水湖過目不忘的老虎

我覺得南韓的綜藝節目很一般,都是跟我們中國的綜藝節目差不多,雖然說我們很多中國的綜藝節目比如說奔跑吧。兄弟是模仿南韓的綜藝節目,但是我認為這個節目也就是很一般,雖然剛開始拍的時候挺好看的,但是之後他就沒有以前那麼好看了,就比較很普通,沒有人什麼太大的吸引觀眾的眼光。所以我認為南韓的綜藝節目也很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挺有特色的,比較有新鮮感,但看著費勁,還要看字幕,很容易跟不上節奏。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綜藝節目有自己的特點,比較有趣。還可以。國內的一些節目是從仿這些節目的風格,逐漸發展起來的。

5樓:

南韓有什麼戶外撈海鮮的節目,去泰國撈到保護動物被抓了。還有寵物節目。歌舞節目比較低俗

6樓:戰樂邦

雖然對棒子沒好感,不買棒子的貨品。平心而論,人家綜藝真的很有創意。

7樓:溫以彬

還可以吧,就是不如中國的節目好看!

8樓:淺笑的故事男人

挺好的,很接地氣,有一定的導向力,我個人比較喜歡。

你覺得南韓有哪些出色的綜藝節目?

9樓:隨便啦

以下這些呦

1,tvn的大逃脫

真的是我最近看過的最好看的綜藝了!密逃因為很多人玩所以其實還蠻難拍的,但是節目組的創意真是滿分!很多都是完全想不到的。

然後製作非常精良,據說是tvn花錢最多的綜藝了  故事情節緊湊,前後還有各種呼應,很多還有教育意義,但是也並不強行上公升。

然後mc也是讓我喜歡上的重重重要原因,這幾個人真是太寶藏了。之前只知道姜虎東,然後看了幾集大逃出以後,覺得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角色,然後大家也都有在努力去解開,並不是有的人就負責傻就好了。通過大逃脫成功飯上了神童啊,童童真的太有趣了還有柳炳宰,就是那種特別委屈的搞笑〜( ̄▽ ̄〜)

最喜歡的目前是第二季的最後兩集,和問題性男子合拍的,真的好棒,手動賽高,已經在眼巴巴地望著第三季了。

2·kbs的兩天一夜第一季

元老級的綜藝了,停播也挺多年了,但是真的有趣不減,感動不減。當時是因為看了新西遊記去補檔的,最開始覺得畫風有些太古早了,後來看著看著覺得這節目真會玩,每期都能玩出花樣,而且這群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純純的相愛相殺啊!

最近看了好幾期腦子裡全都是「昇基啊!!!!!」

這個也算是老羅的成名作了,作為100%螺螄粉當然是強強強烈安利滴!

3,tvn的新西遊記123456季

老羅出品,必屬精品。

私心還是最喜歡第一季,因為對211的一堆人愛的深沉,還有因為那時候志源,壽根叔,虎東都剛剛因為這個才復出,所以有些拘謹的。當時虎東東好像因為逃稅的風波暫退一年多,為了拍這個節目,特意提前學了三個月中文。當時看到他老派的搞笑方式就是覺得有點尷尬但是真的很感動。

老羅做這個也是乙個全新的嘗試,所以其實這裡面遊戲並沒有那麼重要,反而是大家之間的感情佔比比較重。對於我這種超感性的人可能就比較吃這一套吧。

這個成功讓我磕上了安安和具大人這一對以及喜歡上了在光化門曺圭賢哈哈哈哈哈。圭賢的願望就是退役之後還回來新西遊記,第七季圭賢就回來啦!

10樓:連夏平

我覺得南韓出色的綜藝節目有:tvn大逃脫,tvn的新西遊記123456季和kbs的 兩天一夜第一季等。

11樓:杜一淳

我覺得南韓最出色的綜藝節目就是running man,這是我接觸的最早的南韓綜藝,還是挺有趣,挺好看的

你覺得南韓綜藝都有哪些比較好看?

12樓:f美美噠的美美

《無限挑戰》挺好看的,其他的綜藝沒看過

1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南韓的綜藝節目跑男比較好看。

14樓:答應我別嗶嗶好嗎

《無線挑戰》沒有之一

15樓:司慕青綰

南韓的綜藝節目有美食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利害大雨與小竹有關,所以國家怎麼強大科學在發達在大自然面前小的不能在小

17樓:淺默

不清楚南韓的綜藝節目

18樓:

沒有看過南韓的綜藝節目

19樓:小人物丶

rm,無挑大愛!!!

20樓:

無限挑戰,星期天真好等等

21樓:可愛的李知恩

無限挑戰,rm,家族誕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running man》《認識的哥哥》《一周的偶像》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runningman這個節目很好看。

2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可是我只知道南韓的跑男不知道其他的,所以只能選他了。

南韓綜藝節目為什麼這麼火?

25樓:十二里裡

一、點子新穎,讓人尤感興趣??

南韓的綜藝節目基本上都是自產自銷的,所以許多讓觀眾非常喜愛的綜藝都要歸功於編導們的創新和想象力了,就像南韓版的《爸爸去哪兒》,《超人回來了》都是以爸爸為主題去拍攝,第一次看就會讓人覺得很有新鮮感,因為平常生活中我們接觸的最多的是媽媽,陪伴我們最多的也是媽媽,所以這就導致了爸爸對於我們來說就像乙個隔著海洋的大山,可以依靠但是卻觸控不及,不會像和媽媽那樣交心,依賴。

而且因為他們的創意好,所以受到了很多的國家的轉播和引進,這樣無形中就增加了節目的**率以及大量粉絲,也讓南韓綜藝走出了國門。??

二、演員演得自然,氣氛和諧??

看過runningman的人都知道裡面不管是嘉賓還是那幾個主持人,在抓笑點上都很自然,不會讓人覺得他們在演,或是很刻意的找笑點。而《奔跑吧,兄弟》卻讓人感覺很不真實,裡面的明星常常會有種讓人很尷尬的氣氛,可能是因為演得太刻意的,反而不自然,比如他們想要製造乙個笑點,但是卻又抓不住重點,於是就搞得氣氛很尷尬,甚至冷場。這個時候就讓看的觀眾覺得索然無味,因為本來是放鬆的看你們搞笑的,但是現在卻還要擔心你們是否會不時地冷場。??

三、綜藝設定合理,人性化??

南韓綜藝的節目,大多數都是一季連一季的,不會說突然之間就被換下來,或是要等某些機構批准了才能演,這就讓觀眾有繼續支援下去的興趣。在綜藝節目中有時會經常出現一些比較突發或尷尬的狀況,但是其他綜藝可能就是笑笑說說,轉個話題就過了,但是在內地如果出現這個情況,然後你又調笑的話,可能會讓你下架修改,這就讓觀眾感覺看的都是修改過的,而且把笑點都修改的沒了,久而久之就沒有興趣**了。所以有時候某些機構的支援,也是節目好的一大主要要點。

南韓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26樓:嵇潔承棋

個人覺得訪談類的《每天每夜》《乘勝長驅》很好看和觀眾互動

非常真誠

明星展示才藝交朋友的有

《介紹明星的朋友》有2pm和sj的成員

《因為喜歡

做個好爸爸》

講弘基和希澈在內的5個明星假象撫養女兒的故事《百分滿分》培養明星的假象學校

《熱血兄弟》非常搞笑

阿凡達相親是特色

有beast的起光

《家族誕生2》野外生存和做遊戲

有趙權允兒和澤演

《2pm

show》2pm自己當mc

收視也很好

27樓:晉綠柳班裳

我們結婚了,一開始不錯,很喜歡螞蟻夫婦,後來經常換人就不怎麼好看了

28樓:昌秀梅王午

青春不敗第二季

女明星在鄉村體驗生活.有少女時代.kara.miss

a.sistar.f(x)裡的女星

29樓:仝金蘭盈綾

情書,x-man,夜心萬萬,女傑,我們結婚了,starking,至親筆記,家族誕生,人體探險隊,兩天一夜,

30樓:悟倫湛淑

這裡看看吧.

這裡有好多電影.最新的.最全的電影**.

www.5677.com.cn

我經常來這個**看.

沒事你也看看.真的不錯的.

31樓:鈕玉芬孛辰

明星結緣接力

至親筆記

奇蹟勝負師

隱藏攝像機來玩吧

競爭遠征隊

搞笑夜演藝家直播

夜心萬萬

我們結婚了

搞笑演唱會

親密的朋友

介紹明星的朋友

32樓:慕洋馨儀

姜食堂、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super tv、同床異夢、無限挑戰、master key

33樓:紅海即可

running man

超人回來了

34樓:小花

好多呢 大神劉在石主持的 都相當好玩了

35樓:青君奈何

**類: begin again

超級樂隊

36樓:愛情有多美

running man,叢林法則,roommate

37樓:呀磚

running man。

38樓:歷媚琴易文

最近比較紅的也是我個人比較盟的有:

《家族誕生》

39樓:言昶畢燕樺

2023年南韓當紅綜藝節目有強心臟、家族誕生、我們結婚了、無限挑戰、改變世界的問題

你覺得國內哪個衛視的綜藝節目最好看

姐妹食記 除了央視不參與比較,個人認為目前在綜藝領域做得比較好的衛視主要有,老牌的娛樂衛視湖南衛視,新生代崛起的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這三個衛視因為其出品的綜藝節目質量較高,傳播度較廣,因此也被觀眾們稱之為芒果臺 番茄臺和藍臺。而這三個臺互相也是最大的競爭對手,如果三個臺一定排個高低,那我認為按照綜藝...

你怎麼評價嚮往的生活,你怎麼評價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猴45470炭陶 因為節目火了,各種有的沒的來露臉蹭熱度的嘉賓越來越多,黃磊感覺快累死了。可是嚮往的生活不同於快樂大本營 奔跑吧之類偏娛樂性 有預設遊戲環節的節目,節目裡沒有預設情境,想出彩基本靠自己的真本事。比如徐崢,比如常英,比如能幹的佟麗婭和會玩遊戲的戚薇,比如池子李誕,比如黃渤甚至呂思清。腹...

你覺得張嘉倪的綜藝節目好看還是電視劇好看

丶艾子塵 最近看的一部張嘉倪的電視劇就是 延禧攻略 中她出演的順嬪了,不要太驚豔啊,簡直有一種說不出的美來,清純中又帶著一點妖嬈。小小尖尖的臉格外讓人憐惜,就像劇中魏瓔珞說的那樣,這張臉看了救讓人覺得喜歡,看了就讓人覺得善良,所以這部劇她超美的。雖然生活中的她更多了一些真實和清純,但是真實和清純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