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湖南衛視中的那檔綜藝節目呢

時間 2021-06-26 15:14:02

1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很正能量,讓大家都能看到上了年紀的女性的力量。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最喜歡湖南衛視當中的嚮往的生活,因為我覺得非常的好看,而且也很好吃。

3樓:就紅吧

我喜歡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因為該節目給童年的我,帶來了非常多的快樂時光。

4樓:楓殺

我最喜歡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是我上高中就開始看,特別喜歡何炅的主持風格。

5樓:虞笙請指教

我最喜歡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這個綜藝節目能夠給我帶來很多快樂。

6樓:倩倩觀社會

在湖南衛視一眾綜藝節目中,我個人最喜歡的綜藝節目是《爸爸去哪兒》;喜歡這種節目的氛圍,喜歡這些明星奶爸和孩子的互動。而且每一期的節目,都能夠在帶給我們歡樂的同時;也能夠讓我們看到很多地方的美景。

湖南衛視又被稱為芒果臺,對於很多人來講,非常喜歡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在湖南衛視眾多的綜藝節目中,尤其以《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最為出名。

尤其近期播出的《乘風破浪的姐姐》,更是受到了很多觀眾朋友的喜歡。但對於我個人而言,還是最喜歡《爸爸去哪兒》這檔綜藝節目,主要因為下面這些原因:

一、節目新穎、充滿樂趣在看慣了眾多的**娛樂節目以後,當看到孩子出現的綜藝節目,就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尤其在看到萌娃們的表現以後,更是會忍不住地捧腹大笑。

《爸爸去哪兒》這檔節目,在第一季播出時候,火爆程度空前。不僅僅是女生願意**,很多的男生,以及**都在**這檔節目。

節目中幾對父子、父女的相處模式,讓我們有很多值得學習、借鑑的地方。節目在帶給我們歡樂的同時,也在給我們教育和啟示。

二、節目地點不停變換《爸爸去哪兒》每一期節目的錄製,都會挑選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作為爸爸和孩子們的旅行目的地。

而且在這裡一待就是好幾天的行程,在這樣的情況下,就能夠儘可能多的為我們拍攝,一些生活場景。

我們也通過這檔節目,瞭解到了各位爸爸的廚藝,以及照顧孩子的本領。

節目中除了變換旅行目的地,能夠給我們帶來新奇的感受以外;這種接地氣的方式,也讓我們非常享受。

所以綜合上面的敘述看來,在湖南衛視眾多的綜藝節目中,我最喜歡的節目是《爸爸去哪兒》,有和我一樣的嗎?

7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最喜歡的就是快樂大本營。因為這個綜藝節目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

8樓:小張認社會

我最喜歡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這檔綜藝節目,他們會邀請很多當紅的明星或者是有很大潛力的明星來參加節目,在節目裡玩很多有趣的小遊戲。

湖南衛視的節目有哪些,湖南衛視所有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你好,湖南衛視有好多的節目,比如品牌節目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想唱就唱 我們約會吧 娛樂無極限 播報多看點 稱心如意 好好生活 舞動奇蹟 越淘越開心 背後的故事 天下女人 挑戰麥克風 喜劇之王 最高檔 嶽麓實踐論 我是大美人 博物館奇妙夜 鋒尚之王 湖南新聞聯播 季播節目 快樂男聲 快樂女聲 挑戰...

你最喜歡東方衛視的哪個節目?為什麼

東方衛視野心之作。一 陣容真心強大。黃渤 孫紅雷 黃磊都是來參加一期綜藝節目都很困難的腕,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真是想都不敢想。原創節目不用買版權,錢都花這了。黃渤是最適合綜藝節目的,能唱能跳,幽默搞笑,身體好,能跑能跳,還能放下身段。遊戲玩的認真,惡作劇也有笑果。首秀狀態就這麼好,會成為節目的頂梁...

誰知道湖南衛視《天天向上》YOYO球那輯中的亞洲第一的那個穿綠色的人的名字

中文名 長谷川貴彥 日文名 長谷川 貴彥 英文名 takahiko hasegawa性 別 男 職 業 悠悠球專業導師 出生地點 東京都 國 籍 日本 地 域 亞洲 興 趣 悠悠球 特 長 悠悠球 愛 稱 taka 大叔 中國粉絲專用 編輯本段 生平簡介 長谷川貴彥,生於1975年。2002到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