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們》中你最喜歡那個角色

時間 2021-07-13 06:34:13

1樓:大花花小草

看過《最好的我們》的都知道這是一部經典的青春劇,上演了很多人都渴望擁有的青春狀態。

而作為男女主的劉昊然和譚鬆韻可以說在裡面演技大爆發了。但是話說到這裡,大家可能會很不明白,為什麼劇是好劇,演員也是好演員,卻有很多網友不喜歡裡面的餘淮呢?其實這種對餘淮的不喜歡卻是一種高評價。

在這裡解釋一下,我所說的這一部分網友之所以不喜歡《最好的我們》裡的餘淮是因為劉昊然演技太好,讓觀眾以為餘淮就是劉昊然自己。

大家都知道餘淮在《最好的我們》最後一部分可以說是十分的坎坷,不管是在感情上還是在家庭上,甚至是在學業上都是多種坎坷,再加上演技太逼真,所以讓很多網友將餘淮當成了現實中的劉昊然,而出於對自己男神的愛,當然不想讓劉昊然有這樣的坎坷了。

劇中譚鬆韻飾演的耿耿是一位從初中以來就成績普通的女生,樂觀大方、熱心體貼,她執著於攝影,總是隨身帶著相機。譚鬆韻長相甜美,氣質清純可人,演繹角色非常有靈性。雖然她是一個典型的90後女孩,但其身上卻散發出與其年紀不符的大氣與成熟。

路星河,可能你身邊總會有這麼一人,愛好眾多,吉他,歌曲,無所不能,也愛畫畫,一心想當一個畫家,桀驁不馴,可也樂於助人,幫助你後,卻總是一副,不是很想幫你的表情,可內心卻是樂於助人,對耿耿更是好的沒邊,可能是因為耿耿是他第一個真心朋友,只是最後沒有和耿耿在一起,可依舊祝福耿耿要幸福,這就是這個混世魔王,我個人感覺這是導演最喜歡的人之一。

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最喜歡的就是餘淮這個角色。

3樓:你看這是樓主

當然是餘淮,中國好同桌

4樓:w雅丫吖吖呀

《最好的我們》中最喜歡耿耿

5樓:沃n瑪

最喜歡耿耿啊,要是我同桌就好了

6樓:

我個人最喜歡耿耿,很不錯

7樓:想吃餅乾嗎

最好的我們,你最喜歡耿耿和於懷,第一他們比較青春,然後積極向上。符合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們的喜歡。再就是這個電視很好看。

8樓:越來越好莉

作為一部我不是很喜歡看的青春片,我只能喜歡男女主角,因為這就是屬於他們的光環。其實坦白來說,我覺得這部**演的還是挺好的,讓我覺得青春真是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悸動,真是讓人不禁想起自己逝去的青春。

我覺得這部**的套路其實和大多數青春片一樣,就是年輕人簡單的相愛,就是我們已經逝去的青春吧。我覺得男主角劉昊然演的挺好的,就是一個帥氣的青蔥小夥子的感覺,女主角也是,學生氣很濃郁啊,我不至於齣戲。總的來說這個就是一個愛極了美色的花痴和一個超級情場老手的俗套愛情故事,我在晉江文學城經常看這種型別的,所以基本上已經無感了。

總的來說,兩位演員只是讓我對**人物的想象更加的具體化了。

這是讓我們懷念青春的電影,讓我們惋惜逝去的青春的電影。我覺得作為一個老了很久的成年人,我很羨慕這種年少的時候的愛情,單純而又美好。值得我懷念很久很久。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最好的我們》中我最喜歡主角。

《最好的我們》中,你希望耿耿和誰在一起?

10樓:py曹可可

我當然是希望耿耿能跟餘淮在一起了,我就是這樣,只站主角cp的人,特別是由劉昊然跟譚鬆韻他倆拍的這部劇,我可以說就算他倆再虐,我都希望他們倆能在一起嗎。

路星河是對耿耿好,但是餘淮的喜歡也不少,雖然他對待耿耿可能不像路星河那麼的熱情,但是他的愛更隱忍,更剋制,而且他也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耿耿,而我覺得有情人就應該在一起,特別是兩情相悅的戀人,就不應該因為其他的原因分開,有時候即使嫁給了一個很愛自己的人,但並不代表就一定會快樂。

11樓:王燦爛和啊嘟嘟

我覺得《最好的我們》中耿耿應該是和餘淮在一起,因為他們是互相喜歡的,喜歡一個人很難很難的,更何況他們兩個人是互相喜歡著對方的,這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耿耿餘淮,這兩個詞是分不開的。

耿耿如果是和路星河在一起,她是不會快樂的,她只會對路星河有虧愧疚感,因為她利用了路星河,她即使知道自己不喜歡路星河,但是因為餘淮所以選擇和他在一起,對路星河是不公平的。很多人都說耿耿為什麼不接受路星河,路星河對他這麼好,可是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不是對方對我好不好,而是我喜不喜歡他。

12樓:北山一師

可愛的耿耿,非常有氣質,有魅力,如果和路星河在一起的話,我覺得特別的般配,首先路星河這個男孩子非常古靈驚怪,非常有個性的。

13樓:藍水燮

我還是希望他和餘淮在一起,因為他倆是相互喜歡的,而且喜歡了這麼久,經歷了這麼久,應該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14樓:淡然的貓貓

我更希望耿耿能和餘淮在一起,他們兩個人是同班同學,從學生時代的小曖昧到畢業之後的情侶關係。兩個人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那麼多的小波折都順利的走了出來,當然希望他們有情人能夠最終成為眷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星河,因為我覺得他還是比較不錯的一個男人,成熟穩重,應該和耿耿合得來吧。

16樓:晴兲學使

耿耿於懷,我覺得一個人還是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然又有什麼快樂呢,雖然餘淮的說做所謂不太好,但其實還是愛的方式不一樣,餘淮還是愛耿耿的,相愛的人應該在一起。

17樓:彬彬有禮

路星河和耿耿,面對雜亂無章的選擇,不要貪婪的難以取捨,權衡利弊。你只需靜下心來,手捂胸口,讓跳動的旋律告訴你他是想往左還是往右?也無需關心是對是錯,因為時間會把結果帶到你面前請安。

18樓:紅色姣

雖然路星河看似是最適合耿耿的人,但是我還是她應該和餘淮在一起,因為耿耿心中一直住著的人是餘淮,若是不能和餘淮在一起,那麼耿耿是不會快樂的,因為她是一個執著的女孩子,一旦認定了,就不會輕易的改變心中所想。

在劇情最開始的時候,餘淮改變了耿耿,讓耿耿變得優秀起來,但是他卻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走上自己想走的路,他開始躲著耿耿,但是當兩人再相見的時候,兩人的感情沒有絲毫減少,所以我感覺耿耿和餘淮是真愛,就應該走在一起。

19樓:喬喬以楚

我是比較希望餘準和耿耿在一起的,可能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更讓人回味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更喜歡他和餘淮在一起了,因為耿耿心裡喜歡的就是餘淮嘛,所以肯定是讓他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21樓:火磊

我還是覺得耿耿和餘淮在一起比較合適。畢竟兩個人是彼此深愛的。不過是餘淮的媽媽從中作梗,不過最後已經冰釋前嫌了!

《最好的我們》經典語錄,你最喜歡哪一句

22樓:殤楓櫻兮拂袖

①青春就是這樣,好得像是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那麼,不如浪費在你身上。

②我不幸是世界上最不快樂的那種人,沒能力,卻有上進心;沒天賦,卻有夢想;越努力,越難過。

③也許平凡如我們,擁有的第一個祕密,就叫作喜歡。

④那些突然出現在我們生活裡的人,從來都不是等你準備好才出現的,那都是驚喜。

ps:《最好的我們》經典語錄,簡摘幾例喜歡的如上~

23樓:甲魚哥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 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最好的我們》電影和電視劇你最喜歡哪一個版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視劇,譚鬆韻和劉昊然的耿耿餘淮真的是白月光了,雖然電影版也沒有太翻車,還是感覺無法超過。

2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最好的我們》電視劇版本,劇情更精彩。

26樓:仇兒的

我喜歡電影版的,覺得很好看

27樓:呆呆一排

《最好的我們》電影拍得很好看

28樓:浦西東

《最好的我們》我更喜歡電視劇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我們當然我喜歡主角啦,尤其是男主角長得那麼帥,女主角也喜歡不過呢,靜哥,靚女誰不喜歡呢?

3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喜歡電影版本的,感覺更有意思。

31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當然是電視劇呀,電影也太概括了

32樓:多一點努力

電視劇版本,劇情節奏更好

電影《最好的我們》中,你覺得女主角的顏值高嗎?

33樓:可晨情感說

現實生活裡,我的朋友都比她們長的大氣漂亮,《最好的我們》電影版裡的女主角,說實話長的只能說比較鄰家女孩,就好似我們身邊就會存在的人,並不屬於顏值高的那一掛的人。

雖然年紀很小,滿臉的膠原蛋白,青春盎然的樣子,但在我看來,也就是一個稍微有點識別度的小女生而已,距離顏值高真的太遠了。

說實話我沒有看電影版的《最好的我們》因為在我心裡,我覺得譚鬆韻就是耿耿,而劉昊然就是於懷,他們倆就是我心目中**中的人物,別的人再演那都只是他人,而不是耿耿於懷了。

最近重新整理聞,也總是刷到推送的電影版《最好的我們》的介紹,就單看一些段片,就覺得女主角跟男主角,演技跟電視劇版的相差太多,女主角看著像是一個乖學生學霸,而男主角卻像是一個富二代混混學渣,就形象上都給不了我代入感,所以我是拒絕去**電影版的。

再有兩位主濱的顏值真的挺一般,男主角雖然說是導演的兒子,可是演技也就那樣, 真的演不出於懷的那種普通學生感,所以我還是不去看了。

3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覺得還好,但bai是因為之前喜歡譚du鬆韻的zhi耿耿,所以就覺得dao有先入為主的版感覺了,覺得女主就應該權是一個可愛俏皮的姑娘,何藍逗雖然也不錯,但是缺乏可愛的一面,所以顏值是挺高,特別符合青春電影裡的女主形象,但是還原度貌似沒有譚鬆韻的好。

35樓:紅色姣

我感覺她的顏值算是一般,不是特別高,但是看著非常的舒服,而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畢回竟讓每一個女主答角都非常的驚豔,那樣並不切合實際,所以我覺得《最好的我們》中,女主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很符合劇中的形象,相信大家也能看到她滿滿誠意的演技。

36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bai不是顏值擔當,雖du

然女主不能說是難看吧,

zhi比起我們普dao通人來說肯定是版好看的,也是女孩子權很青春的感覺,但是如果要說是顏值擔當的話,我覺得還是算不上的。女主給人的感覺就是我們高中裡面會喜歡的初戀的型別,看起來非常的清新干淨。

37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每個人對審美都有不抄同的見解,我覺得這種具有青春風並且活潑的女孩子是最具有吸引力的,雖然她的顏值並不是那麼的高,但是勝在一個青春,很能體現出這部戲所想體現的東西,關於青春。而且這種短髮並且不化妝的女孩我真的很喜歡!

38樓:情笙與落

專樣實在是太違和了,屬高中時期的可愛不說,在後面**之後的顏值不要太好看的好嗎!雖然審美種東西都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但是無疑電影女主的顏值確實高,這是毋庸置疑的。

39樓:越來越喜歡

看每個人的審來美觀吧,自上學時期的耿耿可能顏值沒那麼高,更多突出的是

他的可愛與天真,那就是一個高中生應有的樣子,但是步入社會後會打扮了感覺也是非常的美膩漂亮,讓人覺得很好看,還有他身邊的同學在步入社會後的那個小片段也都變得好看許多。

40樓:溴小子灰暗暗

每人都有自己對於美的理解,也許是看了電視版《最好的我們》更喜歡那裡的耿耿,所以有了先入為主的代入感,只能說一般,但還是符合電影角色的。只是還原度貌似欠缺了些,沒有電視版的更讓人印象深刻。

41樓:無崖子浪逍遙

相對來說他的bai顏值確實相當不du錯,在zhi這麼一部作品當中,我dao覺得他的顏專值確實能

夠撐得屬起整部電視劇不僅身材好看而且長得特別優美,這一點的話我也非常喜歡。

而且他的演技也是相當不錯的,能夠把這個角色演的非常的貼切,演繹的非常的精彩,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古惑仔》中的女性角色你最喜歡誰

多肉 李嘉欣是我非常喜歡的女角色,她的美貌讓人垂涎。 小懂的賬號 由黎姿飾演的蘇阿細,是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李嘉欣吧,是一個相當漂亮的角色呀。 詩筱沫 最喜歡黎姿吧,當時看到就挺喜歡她的形象的。 我瘋狂愛雷哥 邱淑貞演的丁瑤和黎姿演的小結巴 細細粒 把目光和紀念...

寫出你最喜歡的日漫角色

spiral 結崎雛乃 最了不起的女主角!人受打擊的時候,最好是跌到谷底,因為爬上來的距離越長,男孩子就會變得越堅強,也越穩重。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只要有我在你就所向無敵!我們家自信滿滿的雛乃小姐啊 華麗地喝下那杯放有偽番木鱉鹼的水 華麗的拖延戰術 都華麗地感動了咱tat 噴血了,淺野小姐的聲音,...

你們最喜歡中國歷史上的那個朝代,你最喜歡中國歷史上那個朝代?為什麼?

你好!喜歡的朝代 唐代 理由 唐代很開放,人們享有的自由也較多,唐都長安是國際化大都市 那時的文化 經濟也非常發達,也是國外稱中國人為唐人的原因。而且那時的文學水平達到了登峰造極的水平,特別喜歡李白杜甫等人的詩歌,完全是一種享受啊 望採納,謝謝! 馬竹生 喜歡秦朝,秦先後滅韓 趙 魏 楚 燕 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