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王寶強演的哪個角色

時間 2022-02-13 20:25:08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王寶強是馮導帶起來的乙個男明星,出身農村,又沒什麼背景,就是能打,還能演最底層的人,所以還有一定的粉絲層的。最喜歡王寶強演的傻根和許三多,順溜,更喜歡他的踏實表演,那種能接地氣的正能量的角色。

1、馮導是王寶強的貴人,扮演《天下無賊》裡的傻根

馮導的大片《天下無賊》成了王寶強的成名作,其實早在2023年的時候,他就已經憑藉著《盲井》活得了最佳新人獎。於是,在2023年,馮導又用了他,給他在天下無賊中和明星大腕合作的機會,裡面有劉德華,葛優,劉若英等,也就是憑藉著傻根這個角色讓大家記住了他。那句「賊在**,**有賊?

」也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覺得這個人真是傻到家了,怎麼能問出這麼傻的問題?但是,成名後的王寶強,馮導卻在公開場合說了一句話,最後悔的事就是把王寶強帶到了娛樂圈,這句話意味深長啊,大家覺得呢?

2、《士兵突擊》的許三多

王寶強憑著自己多年的努力和奮鬥,才有了今天的成績,很可惜在情感上遇上了一些挫折。他和前任馬蓉本來有乙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兒一女兩個可愛的孩子,結果卻出現了經營失敗,我們還是希望王寶強早日找到乙個珍惜他的女人。事業上有所突破,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2樓:出岑

許三多。感覺王寶強是本色出演,他的樣貌、性格跟劇中的人物形象十分吻合。

3樓:金豆嚶呀

在我看過的王寶強飾演的角色中,我比較喜歡《唐人街探案》中的唐仁,雖然他並不是很靠譜,但是貢獻了電影中的全部笑料,偶爾也有靠譜的時候,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4樓:花花就是我

我其實最喜歡王寶強在唐人街探案裡面的那個角色,因為在這部電影當中他的角色是非常搞笑的。

5樓:吃桃蘸大醬

我最喜歡王寶強演的天下無賊裡面的傻根,這部電影也算得上是王寶強在電影螢幕的首秀,雖然台詞不多但是演的很震撼人心。

6樓:淵博小濤

我比較喜歡王寶強在唐人街探案裡面演的唐仁,我覺得他在這部劇當中把這個角色刻畫的非常的形象,甚至一度懷疑他就是那個q。

7樓:我是李李啊哦

我最喜歡王寶強在樹先生裡面演的那個樹,我覺得王寶強在這部電影裡面的演技最好。

8樓:hi茉莉姐

最喜歡王寶強演的「人在囧途」裡面的牛耿,作品以一種喜劇的方式,把這個人的單純質樸和善良完美的演戲了出來。

你最喜歡王寶強的哪部電影,王寶強演技最好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

情人節的佩琪 王寶強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主演的喜劇電影都很搞笑,而我最喜歡的就是 唐人街探案 系列了。王寶強6歲開始練習武術,8歲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 2003年,憑藉劇情片 盲井 獲得第4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04年,因參演馮小剛執導的劇情片 天下無賊 而獲得關注。2008年,憑藉 ...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三藝花坊 電影 誰的青春不迷茫 中我最喜歡白敬亭扮演的男主高翔。一個叛逆少年,不循規蹈矩。有著 飛翔 的夢想,和爺爺相依為命。身為 男學渣 的他不斷挑釁 女學霸 林天嬌的班長權威,多次交鋒之下兩人關係開始緩和。誰的青春不迷茫 該片改編自劉同同名 由光線傳媒出品的校園青春片,由姚婷婷執導,白敬亭 郭姝...

你最喜歡的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1樓 可愛鬼 當然是王俊凱!可甜可鹽,聰明又有才。2樓 冼豔枋 我最喜歡的明星有楊冪,楊紫,楊穎。男明星有王一博,鄧倫,任嘉倫。這都是我喜歡的明星。3樓 天蠍阿瓊 肖戰,喜歡沒理由。我從不追星,陳情令的魏無羨,網暴後的肖戰讓奶奶我餘生關注。4樓 顏小朵 我最喜歡的明星張藝興 5樓 悄聲無息 我只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