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你最喜歡的日漫角色

時間 2022-04-19 22:40:08

1樓:

《spiral》

結崎雛乃:最了不起的女主角!

「人受打擊的時候,最好是跌到谷底,因為爬上來的距離越長,男孩子就會變得越堅強,也越穩重。」

「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只要有我在你就所向無敵!」

我們家自信滿滿的雛乃小姐啊……華麗地喝下那杯放有偽番木鱉鹼的水;華麗的拖延戰術……都華麗地感動了咱tat

噴血了,淺野小姐的聲音,實在是萌到咱了xd特地上傳44話,希望lz能看下,不為了什麼

2樓:無畏的王者撒加

saga,如此強大的你,在日出時也只能化為點點星塵。可是,你依然是位君王,縱使你消失的如此悲涼;可是,你依然是個強者,縱使你短暫的生命是神的施捨;可是,你依然榮耀,縱使你的身軀將被永久禁錮在罪人石上。

祭saga,我眼中的強者。

----聖鬥士雙子座撒加

3樓:

酷拉皮卡,《全職獵人》,原因如下:

陷阱塔面對庫譁的假蜘蛛標記瞬間氣沖天靈後的單手重擊!以及如惡鬼般的火紅瞳孔……

考試單挑時不遜於西索的體術以及經典的耳語鏡頭……

水現式得知自己是具現化能力者的失望以及讀者得知紅火眼發動時轉變為特質系能力的震撼

達左孽的小測試利索的鎖鏈防禦使子彈無效化以及冷靜的判斷。

使用審判鏈時的經典pose:左手如手持聖經般的居於胸口,右手吊鏈指向對方!

鎖鏈在旅團的眼皮下拖走窩金的霸氣

單挑強化系高手窩金時六大系100%狀態以及獵人中少見的頂級打戲!

面對禿頭胖子的危險僅用乙個如厲鬼般恐怖的眼神便將其嚇癱……

飯店中喬裝成女招待,配上鎖鏈……

面對就在自己旁邊不共戴天的團長時難以名狀的憤怒以及不能平靜的心靈與痛苦……

有著乙個全族被滅的悲慘背景,以及秀氣外表的酷拉皮卡順應了大眾的審美口味。在**之初,難免被人與他的「前輩」藏馬比較:同樣的美型,同樣的冷酷,同樣的高雅氣質,以及淵博的知識與強勁的實力。

那麼他與藏馬的區別又在何處?我想是堅定的信念吧。

不同於藏馬的灑脫,紅眼的傳人從登場之初便被賦予了為全族報仇雪恨的使命,也許他曾經被小剛等人的友誼與信任感化,但是背上沉重的宿命十字架始終使他無法與其他人比肩歡笑。他渴望過上與朋友一樣的生活,不用揹負什麼,不用執著什麼,但是旅團的滅族之恨使其必須選擇走上與他們相反的路途——不論這代價多麼高昂。於是乙個十幾歲的少年蛻去了稚嫩的外殼,走上了這條讓他堅定不移的嗜血修羅之路。

為了復仇,他參加了以命相搏的獵人考試,以自己的性命為契約代價強制獲得了非正常的絕對力量,甚至放棄自己的尊嚴當了一名「家犬」。但是在他的心裡這又怎麼能和自己的仇恨相提並論?手持信念的盾牌,幾乎斷絕了一切的心靈溝通的他幾乎完全喪失了其他感情,火紅眼中燃燒的只剩下了仇恨……

這是只有朋友的友誼的不斷溫暖才不會重封的一塊堅冰。

4樓:匿名使用者

1.《聖子到》--------------~~ 日日野晴矢 ~~小時候的偶像!!

現在也很喜歡!!!

還有2.亂馬也還好~~~

恩 福星小子 哈~~~~~

3.孫悟飯 哦~~~哈 大家應該都認識的

4.也是鳥山明的-----------則卷小雨~~

5樓:蒼穹0馬克貝斯

雲雀恭彌

出自〈家庭教師〉

原因~喜歡雲雀需要原因麼~~呃~還是說兩句吧~強大~執著~好強~咬殺!!

寫出你最喜歡的老師,並寫出理由,寫出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並說出你喜歡的原因

追夢的薰衣草 我最喜愛的老師 時光的流逝總是快得讓人咋舌,轉眼一瞬,兩年的光陰已匆匆逝去,我已是 初二的學生了,回想這兩年快樂的中學時光。我最喜愛的還是我們幽默風趣的生 物老師 茹希老師。茹老師有一頭利落的短髮,偏黃又帶點微卷,精緻的娃娃臉,彷彿有年少時 的童真。茹老師的個頭不高,有時揹著書包 騎著...

你最喜歡哪種花,你最喜歡哪種花?用幾句話寫出它的特點?

迷津問渡 我最喜歡康乃馨,是香石竹的音譯名稱,為石竹科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石竹在我國是一種最平凡最常見的草花,名花譜上向來沒有它的位置。宋朝王安石詠 石竹花 日 春歸幽谷始成叢,地面紛敷淺淺紅。車馬不臨誰見賞,可憐亦能度東風 香石竹的出名得益於1934年5月美國首次發行母親節郵票。郵票圖案是一幅世界...

《最好的我們》中你最喜歡那個角色

大花花小草 看過 最好的我們 的都知道這是一部經典的青春劇,上演了很多人都渴望擁有的青春狀態。而作為男女主的劉昊然和譚鬆韻可以說在裡面演技大爆發了。但是話說到這裡,大家可能會很不明白,為什麼劇是好劇,演員也是好演員,卻有很多不喜歡裡面的餘淮呢?其實這種對餘淮的不喜歡卻是一種高評價。在這裡解釋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