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三藝花坊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中我最喜歡白敬亭扮演的男主高翔。一個叛逆少年,不循規蹈矩。有著“飛翔”的夢想,和爺爺相依為命。

身為“男學渣”的他不斷挑釁“女學霸”林天嬌的班長權威,多次交鋒之下兩人關係開始緩和。

《誰的青春不迷茫》該片改編自劉同同名**,由光線傳媒出品的校園青春片,由姚婷婷執導,白敬亭、郭姝彤、李巨集毅、王鶴潤、丁冠森、趙文龍等主演。故事主要講述了一個學習非常好而且性格比較文靜的三好學生林天嬌,和一個整天只會調皮打鬧、逃課的學渣高翔。他們兩人在校園生活中從一開始對對方的嚴重偏見,到慢慢的兩人緩和了之間的感情,再到兩人互相產生了對對方的好感。

這部電影反映了我們在青春期學生成長中的煩惱故事。

看過這部影片,心裡很感動它讓我們又想起了自己的青春回憶,它不僅給我們講了一個非常遺憾的愛情故事。它更讓我們懂得了在青春的時候,我們不要做一些錯誤的決定,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事情,不要在錯誤的決定中徘徊。在這麼一個荷爾蒙分泌過剩的青春期裡都不是事,誰想引起誰的注意而是他們少年時大多數的討厭並不是因為真的討厭。

而是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害怕自己會變得不一樣,還怕有人會讀懂她心裡想的是什麼,她害怕看到前方的路而感到恐慌。

在《誰的青春不迷茫》裡白敬亭表演特別好,相信很多人都想有一個白敬亭這樣好的男朋友,也希望他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有更多的人喜歡他。所以在這部戲裡我喜歡的就是白敬亭飾演的角色。

2樓:王慄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我最喜歡高翔。

3樓:陽陽陽

還沒有看過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所以不清楚

4樓:司丹山

電影中我最喜歡高翔這個角色。

5樓:布魯枯

我最喜歡白敬亭飾演的角色高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白敬亭演的角色。

7樓:

這部劇我喜歡白敬亭飾演的高翔

8樓:

不知道,沒看過,不知道。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哪個情節最讓人感動?

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中最讓我感動的情節就是林天驕騎車追高翔的那次。

如今,隨著電影發展的越來越快,湧現了不同種類的精彩影片,熱度高的有古裝、都市、校園青春等。那麼大家最喜歡看哪種型別的電影呢?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校園青春片了。

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介紹一部這種型別的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

《誰的青春不迷茫》是2023年4月22日在中國上映的一部校園青春片。由姚婷婷執導,白敬亭、郭姝彤、李巨集毅、王鶴潤、丁冠森、趙文龍等主演 。主要講述了“好學生”林天嬌和“學渣”高翔,從偏見到和解,再到互有好感,反映青春期學生成長煩惱的故事。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整個電影裡面沒有狗血橋段,只有一片心裡的純潔,和對未來的無知與迷茫,讓我收穫了不少的感動。那麼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哪個情節最讓你感動呢?

其實,在這部電影中有很多場景都讓我很感動。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高翔被打被說是**犯的兒子,在放學後獨自一人落魄的騎車前行,林天嬌只好騎車去追,兩人突然停下來,高翔回頭望著天嬌,那一刻定格,我真的覺得好美好溫暖,不用說任何話就能明白對方表達的是什麼。

總的來說,看完這部電影真的是非常感動,想到了我自己的青春,很感謝年輕的演員獻給了我們一場青春的好戲。

10樓:大豪

我個人感覺整部劇都非常的讓我感動,這影片講述了一場無悔的青春是拼了命、不要臉、盡了興的故事,讓我充滿很多回憶。

11樓:王

應該是他們重逢的那個片段最感人吧

12樓:皇甫

這樣的情節有很多,就不一一敘述了。

13樓:倚欄聽雪

他們重逢的那個情節就很感人。

14樓:北三環三

林天驕騎車追高翔的情節很感動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劇情簡介,角色介紹,影評評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青春不bai迷茫》是由光線du傳媒出品的zhi校園青春片,由姚dao婷婷執導,白內敬亭、郭姝彤、李巨集毅、王鶴容潤、丁冠森、趙文龍等主演[1]  。

該片改編自劉同同名**,講述了“好學生”林天嬌和“學渣”高翔,從偏見到和解,再到互有好感,反映青春期學生成長煩惱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22日在中國上映[2]  。

中文名誰的青春不迷茫

外文名yesterday once more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光線傳媒

發行公司

光線傳媒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廈門、漳平

拍攝日期

2023年

導    演

姚婷婷編    劇

田博、仲寧、劉同、姚婷婷

製片人劉同

類    型

青春、校園

主    演

白敬亭,郭姝彤,李巨集毅,王鶴潤,丁冠森

片    長

108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4月22日

票    房

¥1.79億(中國內地)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色    彩彩色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主要演的是什麼?

16樓:昕昕

我記著主要演的青春期的事情。《誰的青春不迷茫》是由光線傳媒出品的校園青春片,由姚婷婷執導,白敬亭、郭姝彤、李巨集毅、王鶴潤、丁冠森、趙文龍等主演。該片改編自劉同同名**,講述了“好學生”林天嬌和“學渣”高翔,從偏見到和解,再到互有好感,反映青春期學生成長煩惱的故事。

劇中男演員這次出演的都是和之前的角色反差比較大的角色。

白敬亭擺脫“暖男”光環,挑戰“壞學生”角色,與之前有較大反差的形象讓人期待他這次的表現。丁冠森的“天真呆萌有點二”的好男友形象深入人心,隔空喊話“可以 為了談戀愛不顧一切”,和王鶴潤搭配的“小情侶”總能讓人懷念起最美好的初戀。

對於青春時期的愛情刻畫比較多,也很詳細的描寫出了不同人面對愛情的不同的表達方式。

很真實的表達出了學生時期的心理活動以及細節。有的人會偷偷暗戀,偷偷地把那個人藏在心底,有的人會明目張膽的勇於公開,喜歡就立刻介紹給所有的好朋友,有的人則不知不覺,等到發現是卻已經來不及了。

青春很短暫但是青春裡發生的事真的會令人記憶深刻。我想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很迷茫的吧。在青春裡,我們擁有友情、愛情、夢想。

面對未來,我們也曾迷茫,不要擔心,因為沒人會注意你。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不要因為青春迷茫而感到害怕。

17樓:gp我還在

我覺得這部劇主要是演的青春期高中生的事情。

18樓:十月墨陌

講述了“好學生”林天嬌和“學渣”高翔,從偏見到和解,再到互有好感,反映青春期學生成長煩惱的故事。

19樓:陽陽陽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主要演的是“好學生”林天嬌和“學渣”高翔

20樓:王慄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主要演的青春期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演繹的是青春時代的故事。

22樓:最美的承諾

我認為主要講述的是人的一生的青春感述。

23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記得這個劇主要演的是青春的。

24樓:熊孩

《誰的青春不迷茫》主要演的是高中生活的故事

25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主要演了關於青春的故事。

26樓:姚姚姚的姚

主演演的是一些高中生的青春那些事。

27樓:1七個光頭強

高中生活的一些事,畢業時我們在一起,希望以後還能在相遇!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不清楚,不知道。

29樓:奧特曼會跳舞

主要演了關於青春的故事。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的主演是誰?還有什麼其他的作品?

30樓:昕昕

我記著主演是白敬亭,還演過《夏至未至》、《致青春》。

《誰的青春不迷茫》是由光線傳媒出品的校園青春片,由姚婷婷執導,白敬亭、郭姝彤、李巨集毅、王鶴潤、丁冠森、趙文龍等主演。該片改編自劉同同名**,講述了“好學生”林天嬌和“學渣”高翔,從偏見到和解,再到互有好感,反映青春期學生成長煩惱的故事。

任何一部劇的男二都是很讓人心疼的。電視劇《夏至未至》有多處戳中淚點,各位演員演技也不錯。鄭爽陳學冬都賦予了角色青春地味道,白敬亭演得也不錯,青春小夥子,不過想說地是教室裡應該亂一些,書多一些,還有餐館裡老人應該多一些,多一點生活氣就更好了。

其實大半夜地追劇,就為了守護小白啊,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明星。智商情商都那麼高。認真地時候那麼帥,睡覺也那麼好看。

你真得好棒啊。

白敬亭是一個很努力向上的男孩。他參加過《全員加速》中, 為了讓女隊員活下去,他就主動去吸引獵人,讓女隊員藏起來,每一次他都跑的特別快,獵人很難抓到他,白敬亭真的很厲害啊,當走迷宮的時候,白敬亭遇到了獵人,他就跑回自己熟悉的路,獵人追不上來,他總是玩到遊戲的最後。白敬亭贏過很多次,但是他有幾次因為保護隊友,所以被獵人抓住就輸了,白敬亭真的很棒。

我覺著沒有人不希望有一個白敬亭版的喬燃陪伴吧。相信很多人都想有一個白敬亭這樣好的男朋友,也希望他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有更多的人喜歡他,我們會一直支援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白敬亭、郭姝彤、李巨集毅、王鶴潤、丁冠森、趙文龍等主演

32樓:熊孩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的主演是白敬亭、丁冠森、趙文龍

33樓:王慄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的主演有好幾個。

34樓:陽陽陽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的主演是白敬亭,白敬亭還演過《旋風少女》

35樓:隋靜

白敬亭男主角,他還演過匆匆那年、旋風少女、誰的青春不迷茫。

36樓:十月墨陌

白敬亭,《匆匆那年》《旋風少女》夏至未至,匆匆那年

37樓:gp我還在

我覺得他的主演有白敬亭,演過很多其他作品。

38樓:最美的承諾

劇中的主演是白敬亭,她還出演過夏至未至。

39樓:1七個光頭強

白敬亭,《匆匆那年》《旋風少女》。

40樓:姚姚姚的姚

白敬亭,他還演過夏至未至,匆匆那年等。

41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沒有看過這個電影,不知道。

42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沒有看過這個劇。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臺詞

43樓:du知道君

《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語錄/名句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

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

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若不喜歡你,怎會和你做朋友?我若喜歡你,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現在每個我遇見的笑著的人,他們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他們只因扛而成長。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鬆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堅強。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有兩種不聯絡:一種是忘記了,一種是放在回憶裡。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有人會因為我們的缺點而討厭我們,但也會有人因為我們的真實而喜歡我們。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上自己,而是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儘快發現自己。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年齡越大,越喜歡喝點小酒,因為心裡有些話越來越說不出口。

加班越久,越喜歡一個人走,因為想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忍受多久。當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後來都需要一個人獨處。都曾希望任何人給自己發簡訊,拿起手機卻又不知道應該打給誰。

但只有經過了這段,才有回憶的笑談。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會不會談戀愛,與談戀愛的次數多少並沒有直接聯絡。在乎情感的人,與一個人談一次戀愛,便懂得了愛是什麼。

不在乎情感的人,即使和100個人談100次戀愛,也不會明白什麼是愛。投入,篤定和尊重是愛最穩固的基石。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這個世界雖然大,但並沒必要每天交往那麼多朋友。

並不是朋友越多你就學習得越多,還有一個危險,那就是應付變得越來越多,解釋變得越來越多,時間浪費得越來越多。當我們覺得湯的味道太濃了,就會兌更多水。如果生命是湯,朋友就是水,水越來越多,個人也會越來越寡味。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怎麼評價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

達 在網上看了電影 誰的青春不迷茫 其實這些年對青春懷舊片多多少少有點審美疲勞,但衝著劉同以及看過的他的書,我還是決定看了,有時候,你對乙個東西的評價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感性與理性哪個占上風。這個電影在開頭留給人的是一種老套的不能再老套的感覺,同樣的年齡段,同樣是在教室,甚至連故事情節依然可以概括為乙個...

誰的青春不迷茫作文,誰的青春不迷茫作文100字

南邕 參考 想想當初還未畢業的我們,總是幻想,我們的未來充滿希望。我們拉著手,齊步走,總是追求同樣的節奏 我們哼著歌,咬著糖,總是說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們總是閉著眼,背靠背,不言不語,盡在不言中。初一的我們進入不同的校園,偶爾遇見的老友不免欣喜一翻。初一的我們懵懵懂懂,一段時間後才知道所幻想的單純...

有沒有好看的青春電影例如誰的青春不迷茫匆匆那年類似的求介紹

ai百 壁花的綻放 文 夢裡詩書 迎著風,站起來,世界便在你我的眼中,誰沒有一段青春呢,誰不曾有過一段美好的年華,時光荏苒,剎那芳華,我的青春綻放出的是那一朵美麗的壁花。我感覺自已的青春正如 壁花少年 中的查理一樣,初中的我是孤獨的,無可救藥的孤獨。那時的我絕望著,不知道這樣黑暗的日子要到什麼時候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