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最喜歡的幾部電影,大家說說你最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是哪一部或哪幾部?

時間 2021-05-02 08: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最好電影非周星馳作品莫屬。其他我喜歡的還有《河東獅哄》,《鍾無艷》,《情顛大聖》,《寶貝計畫》, 《孤男寡女》,《無間道系列》,《春田花花同學》,《西瑪拉雅星 >,《喜劇之王》,《英雄本色》,《如果愛》,《英雄》《藍色大門》,《**男女》《2046》 。

2樓:

勵志類:《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愛情類:

《情書》等

***類:.《教父》共三集

社會類: 《猜火車》

戰爭類:《拯救大兵瑞恩》《風雨者》

情感類:《**車站》《辛德勒名單 >>

3樓:小火

神氣遙控器、神探飛機頭1和2、偉大的遺產(南韓任昌丁)、戀愛高手、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不是悲情恐怖的)、初戀50次、冒牌天神。

4樓:

都說了不喜歡國外的啦``

寶貝計畫

大電影之數百億門徒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加勒比海盜

燃情歲月

都是大帥哥,哈哈~!~

如果想看的話我都有阿

與我聯絡咯!!

6樓:跳出世俗

《臥虎藏龍 >>這個可是中國在奧斯卡得的最高的影片《第一滴血 1 2 3 >>

《急速60秒》 這個全都是好車啊

《指環王》

《大碗》 絕對搞笑 呵呵

7樓:

傷城花樣年華

地獄新娘

8樓:匿名使用者

《傷城》 憂鬱

《大電影之數百億 》 幽默

偶像的很多了 喜歡什麼明星去找來看就是了

9樓:幻想§瀟

大話三國 寶貝計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少,黃飛洪吧,真該死。

大家說說你最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是哪一部或哪幾部?

11樓:周建穠

我最喜歡的電影《鐵達尼號》、《山楂樹》 電視劇集有《紅高粱》《亮劍》、《激情燃燒的歲月》等等!

12樓:愛勝基歐巴

電視劇集 名偵探柯南 匹諾曹 玩偶騎士 主君的太陽 繼承者們 電影 中國合夥人。

13樓:無所謂

敢死隊1.2.3星際迷航系列

14樓:萌噠噠的莫小乖

我喜歡霍位元人 。指環王 。加勒比海盜 。鐵血戰士大戰異性 。

15樓:最愛

終於有個人問我這樣的溫問題了,哈哈。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奇怪的她,最喜歡的電視劇集是實習醫生格蕾。

16樓:溫柔填補一切

千金女賊,盛夏晚晴天,hold住愛

17樓:

最近在追韓劇《kill me heal me》美劇《行屍走肉第五季》

18樓:手機使用者

變異危機,冰封之重年之門,神犬奇兵

19樓:手機使用者

小時代,古劍奇譚活色生香何以笙簫默千金女賊醫館笑傳

20樓:丿光芒灬萬丈

哭泣的男人,,,神之一手,,,走到盡頭,,,

說說你最喜歡的電影明星有哪些?

21樓:末纓

最最最喜歡哥哥張國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哥哥永遠無法被超越

22樓:回憶

我喜歡趙麗穎,趙麗穎這個人從農村小妞變成當紅小花旦,也是非常勤奮的。我喜歡她的美、我喜歡她的笑、我喜歡她的一切。

23樓:闞慕雙

劉亦菲,十幾年前看仙劍就喜歡上她了,問為什麼?可我就是喜歡了。

24樓:抽轉組

張國榮才華橫bai溢,歌唱、影視du事業均如火如荼般蒸蒸日上zhi

、轟轟烈烈,是世dao

界上有口皆碑的內人才。張國榮心思容單純、善良,很隨和,感覺張國榮如身邊熟悉的大男孩般溫存。張國榮容貌俊朗,儀表堂堂,傾國傾城,千年也難遇如此美貌的男子!

說句悄悄話,張國榮一生未娶,並且身邊是唐鶴德,張國榮這一高、富、帥,誰能抗拒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冪,喜抄歡她有三年了。她是乙個

襲很努力的人,她是實力派,不靠男人,不靠緋聞的乙個自己努力得來的。很努力,情商高,顏值高。聽說她很「旺夫」,跟她合作過的大部分男演員都能火:

比如當時的馮紹峰、到最近的李易峰、黃軒、趙又廷等等,但也是事實。

26樓:名

開始大家都會笑話他下巴長,可是漸漸都被他的演技、努力所征服,自然就被他的版個人魅力所吸引啦權,在我們這些晏粉兒心裡,晏晏就是最帥最可愛的。為了每乙個角色能夠真實,總會為了角色而努力準備幾個月,其中激戰、聽說、破風、黃飛鴻等等獲得了拳擊,手語,自行車,武術在國家級的證書與認可。

27樓:嗒嗒我愛你

她氣質如蘭純淨透徹,她走路大步笑聲爽朗。她不是娛樂圈最漂亮的明星,卻是我眼裡最美麗的人,看著她的笑容我也會忍不住開心起來。喜歡她很多年了,以後也會一直喜歡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峰峰從古劍奇譚開始,一直到現在,因為這貨長的比較順眼耐看,雖說不是很帥,但是給人的印象卻是最好的。永遠支援你加油,峰寶寶,麼麼噠。

29樓:匿名使用者

‍‍英叔

bai林正英,小時候看du的玄幻類電影總是模仿電

zhi影裡的橋段、晚dao上專也不敢屬出去,晚上睡覺時也會害怕的不敢呼吸。其實林正英算是最早的龍虎武師,李小龍也非常賞識他,可惜李小龍剛回國沒多久就意外死亡,後來加入洪家班,最後和洪金寶一起拍玄幻類電影而大火。

30樓:名

華仔是越老越帥,也是影壇的常青樹,勞動楷模,口碑人品皆爆棚,之所以喜歡華仔,除了帥,最為重要他心繫香港電影,一直推動電影的發展,提攜年輕導演。

31樓:達

個人比較喜歡江一燕。其實對她了解不多,但是,就衝她默默無聞的堅持支教8年,就夠我對她路轉粉了。

大家來說說喜歡的家居風格吧,說說,你最喜歡什麼樣的家居設計風格?

很多傢俱都是在曲美買的。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現在的傢俱風格有很多種,有美式的 法式的 還有經典歐式的風格。其中歐式傢俱給人一種很大氣的,不過我覺得歐式比較適合婚房。不過呢,我最喜歡的就是現代簡約傢俱風格,我一直很喜歡舒適的小空間,低調,看著就要被陷進去的感覺。現代人都主張自我為中心 對於不少年輕...

說說你平時最愛喝的茶是什麼,說說你最喜歡喝的茶飲是什麼呢?

凍頂烏龍,其實沒喝過多少種茶,烏龍是從個台灣人的店買的,那種奇香能讓外行一下子沉迷其中。茉莉花茶,將茶葉和茉莉鮮花進行拼和 窨製,使茶葉吸收花香而成,茶香與茉莉花香互動融合,稱作人間第一香。我平時最愛喝的茶就是檸檬茶,因為它會有一股檸檬的清香味,這樣的話就會讓你心情愉悅不少,並且它也很好喝。喜歡喝奶...

你最喜歡周杰倫的哪句歌詞,大家來說說你最喜歡周杰倫歌裡面的哪一句歌詞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雨漸漸把距離吹好遠 世界這樣大而我只是個小小小的螞蟻,但我要拼盡全力保護你。我喜歡 龍戰騎士 裡的 如果難過 請你忘了我 藉口 我這個人很奇葩,從來不追星,我只會喜歡乙個人的作品,如歌曲啊,電影啊什麼的。對於周董也是一樣的,我對周董這個人並沒有的太多的關注,但是周董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