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13:29

1樓:寶寶81989皆諼

在大學的時候我最喜歡的是麻辣燙,是我們學校旁邊的一家叫楊國福麻辣燙,這個真的很好吃,我特別喜歡那個湯底,我一般喜歡吃清湯的,也有麻辣的,不管那種湯底我都覺得很好吃,可能有他們的獨家祕方吧,真的挺不錯的,我吃過的麻辣燙裡面,感覺最好吃的就是這一家,現在說著說著,我都想回學校再吃一次了,因為我家這邊沒有。

2樓:峰佘無敵

回家了之後我很喜歡吃的是家裡早餐攤上的陽春麵,其實現在已經沒有了,再也找不到那樣地道的味道了,我還記得那時候吃的陽春麵是特別細的面,還有勁道,湯是骨頭湯底的,超級入味,吃起來鹹淡合適,而且口感很好,可是現在真的吃不到了,這份最喜歡就一直藏在心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麻辣燙,但是到了青春期之後長了痘痘就很少吃了,科普一下,起痘痘的小夥伴要少吃麻類的東西,還有蒜。麻辣燙當屬一絕啊,每個地方好吃的點名都不一樣,有的地方楊國福好吃,有的地方馬玉濤好吃,但都不錯。

4樓:汐

我媽會做牛排,和在自助餐裡吃到的牛排,感覺差不多。而且我覺得比自助餐中的牛排還要嫩一些。因為我個人是不怕帶血絲的食物。

所以那種帶血絲的牛排非常的嫩,鮮嫩多汁。當你切下去的時候,你能感到自己刀叉傳給你的力度,這個時候你就已經有一種感覺,是我覺得這個菜會好吃。

5樓:炒蛋哥

作為一個重慶人,我可以告訴你,我最愛的就是火鍋——hot pot。是重慶人的最愛,如果你來到重慶,你就會對重慶的那種現象感到很疑惑。就是一群人大夏天的時候流著汗,但是還是坐在火鍋旁邊吃著火鍋。

現在還好一點,畢竟有空調的存在,所以沒有這麼熱,但是在原來空調還不普遍的時候,大家會一手拿著扇子扇風,另一隻手就會燙著毛肚或者鴨腸。

6樓:初桜

工作了之後最喜歡的是當地一家香港餐廳的蝦腸,這個真的也是很好吃的,獨特的醬汁首先我就感覺在我心中是滿分的,而且裡面真的有蝦仁,吃起來還不錯,一般蝦腸是分兩段,四節的,我同事吃這個都是分著吃,因為裡面不僅有蝦仁還有雞蛋,滑滑嫩嫩的,吃了也容易飽。但是我實在是太喜歡吃了,一般都吃一整份。

7樓:名

我說的最喜歡的美食或多或少都和麵食有關,的確,我真的很喜歡麵食,從小就喜歡,尤其是喜歡吃餅之類的東西,我家裡沒一個喜歡麵食的,也是很奇怪,我想以後去西安也不錯,那裡的麵食也是一等一的。

8樓:康小寧

想必大多數小夥伴上學的時候都吃過麻辣燙,米線,重慶小面,土豆粉,等等,都說不過來,總之學校附近的小吃還是很多的,但我最愛吃的就是關東煮,我們這裡又叫涮面,特別好吃,可以煮各種你喜歡吃的東西,串,肉,面,就是一個小型的火鍋,天冷的時候,每天晚上放學去小攤買上幾個串串,再買一點面就吃的很飽,但是一定要買小攤上的,因為味道比較正,也比較好吃,雖然大部分人包括我都知道那不健康,還不衛生,可是真的很好吃。

說說你最喜歡的美食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想想還真沒有想吃的東西了。可能在外面的朋友最想吃到的就是家鄉味了。記得小時候,媽媽上班,我和爸爸弟弟經常坐在一塊聊天,爸爸也經常問我們,你們喜歡吃啥啊,那時會說很多很多,參加工作後,以前想吃的那些東西都吃夠了,現在真的要問想吃什麼,喜歡吃什麼,真的很不好說。

那時候大家家裡都窮,再加上小孩子嘴巴又饞,好像什麼東西都好吃。想想現在的生活還是提高了,很多人應該都不會象以前一樣,不用思考一口氣說出很多想吃的喜歡吃的東西了。我懷念過去。

10樓:麥暉奕文靜

我是江西的,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家鄉的妙米粉,那味道真的很棒哦!

11樓:居澤洛谷槐

重慶的小面和火鍋

到了重慶到處都可以吃到

在外面小店運氣好可以吃到正宗的哦

你最愛的油炸食物是什麼?你最喜歡的油炸食物是什麼

你最愛的油炸食物是什麼?你最愛的油炸食物是什麼?其實呢,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誰發現了油?因為這玩意兒不論是炒菜還是炸食物都很好吃。油炸食品,大家相信都吃過不少,大多是一些炸串兒啊或者是油炸的膨化食品之類的。第一種,雞柳。雞柳這東西相信大家都吃過。但是朋友們知道這味和稱之為雞柳嗎?雞柳是一種雞胸肉,切成...

說說你平時最愛喝的茶是什麼,說說你最喜歡喝的茶飲是什麼呢?

凍頂烏龍,其實沒喝過多少種茶,烏龍是從個台灣人的店買的,那種奇香能讓外行一下子沉迷其中。茉莉花茶,將茶葉和茉莉鮮花進行拼和 窨製,使茶葉吸收花香而成,茶香與茉莉花香互動融合,稱作人間第一香。我平時最愛喝的茶就是檸檬茶,因為它會有一股檸檬的清香味,這樣的話就會讓你心情愉悅不少,並且它也很好喝。喜歡喝奶...

說說你最喜歡的幾部電影,大家說說你最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是哪一部或哪幾部?

國產的最好電影非周星馳作品莫屬。其他我喜歡的還有 河東獅哄 鍾無艷 情顛大聖 寶貝計畫 孤男寡女 無間道系列 春田花花同學 西瑪拉雅星 喜劇之王 英雄本色 如果愛 英雄 藍色大門 男女 2046 勵志類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愛情類 情書 等 類 教父 共三集 社會類 猜火車 戰爭類 拯救大兵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