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呢,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喜歡,它的好處何在?

時間 2021-06-26 15:11:00

1樓:而給對方阿爾法

我最喜歡吃蘋果。看看蘋果的作用與功效吧!

俗話說:“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你。”蘋果具有多種祛病養生的功效,還是美容養顏佳品。另外,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適合各類人群食用。

蘋果表面光潔,色澤鮮豔,清香宜人,味甘甜,略帶酸味。其所含的鉀能與人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使之排出體外,因此,當你攝鹽過多時,可吃些蘋果。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於被人體消化吸收常適於嬰幼兒、老年人和病人食用。

蘋果中含有葡萄糖、果糖、蛋白質、脂肪、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磷、鈣、鋅及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和鉀、鈉等。

蘋果都有哪些功效與作用

1、止瀉

因為蘋果含有豐富的鞣酸、蘋果酸、有機酸、果膠和纖維素等物質有收斂作用。其中的果膠和纖維素又有吸收細菌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腸止瀉。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個蘋果,即可見效;**水瀉則用半成熟蘋果適量加水煮,連湯食之。

2、通便

蘋果中的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能使大便鬆軟,便於排洩,因此食用蘋果能促進通便,**大便乾燥。宜將蘋果烤熟了吃。

3、適用於妊娠女性食用

對於女性妊娠反應者,吃蘋果不僅能補充熱量、維生素等,還能調節水鹽及電解質的平衡,防止頻繁嘔吐所致的酸中毒。

4、防治高血壓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蘋果中的鉀能與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使之排出體外。因此,常吃蘋果或常飲蘋果汁,對於高血壓患者很有好處。

5、增進食慾,益於嬰兒生長

蘋果中所含的溶解性磷和鐵,易於消化吸收,有益於嬰兒生長和發育,還可以預防嬰幼兒佝僂病的發生。

6、**

蘋果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蘋果酸,能促使積存於人體內的脂肪分解,經常食用蘋果可以防止肥胖。脂肪過多者,需要吃一些酸蘋果。

7、防治貧血

常吃蘋果還能增加血色素,使**變得細白紅嫩,因此,對於貧血患者來說,食用蘋果可以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用蘋果**貧血可生吃也可烤熟吃。

8、防止老化

蘋果中含的鈣質和維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於防止老化。

9、預防糖尿病

蘋果所含的果膠,能防止膽固醇增高,減少血糖的含量,適量食用蘋果對防治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糖尿病則宜吃酸蘋果。

10、增強記憶力

蘋果不僅含有豐富的糖、維生素、礦物質等大腦所必需的營養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富含鋅元素。據研究,鋅是人體內許多重要酶的組成部分,是促進生長髮育的關鍵元素。人體內缺鋅對記憶力將產生不良影響。

2樓:的瘦

我喜歡吃草莓,因為酸酸甜甜,長得又很可愛,最重要的是熱量很低,吃了不怕胖。

3樓:小迪解答者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龍眼,因為龍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身體特別的好,味道也很不錯。

4樓:不要讓我發呆

西瓜。西瓜脆生生的好吃,在夏天,尤其是解暑的佳品,而且西瓜可以榨成果汁,或者是和其他水果搭配食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喜歡,它的好處何在?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5樓:我隱帆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不喜歡的是我一般的生活,我還是都很喜歡吃的。比如說蘋果芒果山專竹香蕉。李子,這屬些水果我都特別喜歡吃,還有水果啊!

蘋果。西瓜。桃子,這些也很喜歡。

但是我唯一不喜歡吃的就是榴蓮。聞著味道就覺著挺不能接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吃蘋果,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家族,果糖及果膠,有利於消化,對腸道有補充水分,緩解便祕,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吃榴蓮,雖然它味道很臭,但是幼稚卻很美味,不知道為什麼,專我聞它是

8樓:載瀚羽凡白

菠蘿,香蕉,雪梨,西紅柿,橙子,因為他們顏色很漂亮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

9樓:閩辰塞子美

不要問別人喜歡吃什麼水果

而是問你自己喜歡吃什麼水果

別人的問題並不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喜歡蘋果

.荔枝香蕉哈密瓜

10樓:車行懷德澤

1.蘋果

2.梨3.水蜜桃

4.西瓜

5.葡萄

6.香蕉

7.荔枝

10.橙子

11樓:板鬆罕聽荷

車釐子,櫻桃,蜜柚,白桃!

12樓:沈本竇雪卉

蘋果、橘子、香蕉、桃

13樓:官時芳宮娟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14樓:郟春季小珍

超愛水果的我,什麼水果都喜歡吃。

15樓:鞠翠花潮戌

最快的**:第一種:喝白開水!

早上起床後就喝杯白開水既解餓也對身體也有好處!反正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喝白開水!喝的再多也不用怕會長肉!

第二種:喝稀飯!白米稀飯既好喝也沒有澱粉和糖份!

一日3餐只喝稀飯!包你3天后身上的肉肉會減少許多!第三種:

吃蘋果!對於那些愛吃蘋果的來說.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些!

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吃蘋果,數量不限只要你覺得吃飽了就ok啦!以上3種方法都有用過!只要你肯堅持3天就可以使你的體重減掉3—10斤!

16樓:允藉拱昕靚

1、.蘋果

6.香蕉

7.荔枝

8.李子

9.石榴

10.橙子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葡萄,蘋果。

我家鄉盛產的水果,

從小吃到大,習慣了的味道。

南方的水果反而吃不太習慣。

18樓:新方法我型

我喜歡吃榴蓮,荔枝,山竹

19樓:快頂頂頂頂我

含糖量低一些的水果,這樣的話就就不用擔心糖尿病啦

你最喜歡吃什麼,你喜歡吃什麼?

當你感覺到自己肚子餓的時候,才會覺得食物格外好吃。你喜歡吃素菜 豬肉 雞蛋 魚肉 還喜歡新鮮的水果。你那麼喜歡吃,喜歡吃我煮的食物,我也樂意每天為你下廚。我的廚藝一般,我對吃沒有那麼多講究,我只喜歡看你吃我燒的飯菜時,一臉滿足的樣子。你最喜歡的食物是我煮的韭菜餃子,每次看你大快朵頤,腮頰鼓起,我都勸...

你喜歡吃什麼水果呀,你喜歡吃什麼水果?

諾音竹豫 香焦,蘋果,葡萄,犁子,哈密瓜,芒果,柚子,橘子,草莓,柿子,龍眼,荔枝,香瓜,我都喜歡吃,太多了 伯筠 我吃的首選水果是蘋果,因蘋果香甜可口,主要含vc多,再個 也不貴,是大眾水果。再個喜歡吃柚子。 米亦巧藏涵 蘋果,葡萄,楊梅,枇杷等,凡是好吃的水果都喜歡 一般應季的水果我都比較喜歡,...

老鼠喜歡吃什麼呢,老鼠最喜歡吃什麼?

易書科技 夜出晝伏的老鼠僅憑嗅覺就知道 有什麼食物,它非常靈活且狡猾,活動起來總是鬼鬼祟祟的,在任何有需要的地方都可鑽洞作為乙個家。它有很強的記憶力,它的食性很雜,愛吃的東西很多,幾乎人們吃的東西它都吃,酸 甜 苦 辣全不怕。但眾多可以吃的東西中,最愛吃的是糧食 瓜子 花生和油炸食品。乙隻老鼠一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