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最喜歡吃什麼東西,小鳥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5-10 18:3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恐龍存活的時間和環境,食植物性恐龍吃不同型別的東西。 梁龍的牙齒指示它們能夠將枝條上的葉子和針葉撕下來。 禽龍無齒的角質啄似乎用來撕碎葉子。

...

小鳥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樹上的毛毛蟲之類的。野生鳥養活的概率小。要是買的觀賞鳥,公尺和麥子都吃的。最好是吧麥子放在水裡泡泡,更利於消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蟲,小公尺粒之類的,有時候要加一點點沙幫助消化

恐龍吃什麼!

4樓:呦丿

根據恐龍存活的時間和環境,食植物性恐龍吃不同型別的東西。 大型的獸足類── 梁龍的牙齒指示它們能夠將枝條上的葉子和針葉撕下來。 禽龍無齒的角質啄似乎用來撕碎葉子。

劍龍可能吃蕨類,蘇鐵的嫩葉,一種矮小,像棕櫚的植物,是中生代最廣泛分布的樹種。 鴨嘴龍吃葉子、樹枝、松針、及松子等。「一具鴨嘴龍化石被挖掘出來,剛剛進用這些豐盛的晚餐之後死亡。

這顯示了,鴨嘴龍並非如以往所相信的生活在水中,僅僅吃柔軟的水生植物而已。」 腕龍是另外一種恐龍曾經一直被認為生活在水中,食用水生植物,但是現在科學家非常肯定這大型的巨獸生活在陸地上,它長長的脖子適於食用樹枝頂梢的嫩葉。 不幸的是,古生物學家可能永遠不會知道,確定哪種植物是那些恐龍食用的,他們更確定不會知道那一種植物是它們的最愛。

成為化石的胃部中的物質極為稀罕,即令他們發掘到之後,古生物學家也無法確知這些就是恐龍的正常食品。 有可能霸王龍是腐肉食者,因為它們太龐大無法長距離的追逐獵物。假若如此,當大型恐龍如獸足類自然死去,其龐大軀體分解腐敗所散發的味道將會傳播可怕的味道,事實上足以吸引數公里外的暴龍前來覓食。

最神秘的關於獸足類的事,是它們如何消耗足夠的食物來保持活命。某些獸足類具匙狀牙齒,另一些具釘狀但是沒有任何恐龍具有臼齒來碾磨食物,因此它們可能將所有咬斷撕下的食物直接吞下去。 最龐大的獸足模擬今天非洲象大十五倍,估算這種體型每天需要進食一百三十五至二百七十公斤的植物。

沒有人確實知道,但是假使獸足類是冷血動物,它們或許要這麼多量,甚而更多。假使它們是溫血動物,可能就要比象多十五倍食物了。它們真需要那麼多食物嗎?

它們如何能做到?即使它們每天僅需一百多公斤食物,很難以想像如何以那樣小型的上下顎和口來達成這樣龐大的任務。

5樓:點操萍鄉糳

霸王龍: 霸王龍(暴龍)是肉食性恐龍中最大也是最殘暴的,霸王龍出現的時間已經是恐龍時代的最末期,距離現在大約八千萬年前。霸王龍的身體高達十四公尺,體重大約十公噸,它的後腳十分粗大強壯,甚至能各自撐起乙隻犀牛。

從霸王龍的化石發現,它的每一顆牙齒,都大如乙個**的手掌,即使是眼睛也比人頭還大。雖然身體大部份都大得驚人,但是霸王龍的一對前肢卻是既小又短,短得甚至於沒有辦法把食物送入口中,**龍也和霸王龍有相同的習性,是很兇猛的動物。 霸王龍(暴龍)是肉食性恐龍中最大也是最殘暴的,霸王龍出現的時間已經是恐龍時代的最末期,距離現在大約八千萬年前。

霸王龍的身體高達十四公尺,體重大約十公噸,它的後腳十分粗大強壯,甚至能各自撐起乙隻犀牛。 從霸王龍的化石發現,它的每一顆牙齒,都大如乙個**的手掌,即使是眼睛也比人頭還大。雖然身體大部份都大得驚人,但是霸王龍的一對前肢卻是既小又短,短得甚至於沒有辦法把食物送入口中,**龍也和霸王龍有相同的習性,是很兇猛的動物。

霸王龍的拉丁文學名的意思是「蜥蜴之王」,它是大地上有史以來生存過的最大最**的陸生食肉動物。最大的個體身長可達17公尺,站立時有六公尺高,體重達8噸,真是龐然大物了。更為可怕的是它有乙個1.

5公尺長的大頭,1公尺以上的口裂,上下頜長滿鋒利的牙齒,牙齒足有20厘公尺長,霸王龍的血盆大口可以使任何動物望而生畏。它粗短的頸部,強壯有力,後肢極為粗壯,腰帶寬闊,可附著發達的後肢肌肉。腰帶與脊椎結合緊密,加強了後肢和腰部的力量。

霸王龍的前肢極度退化,非常短小,細弱,每側僅有兩個指爪,看上去與龐大的身體極不相稱,於是被認為幾乎不再起什麼作用。但最近有人卻另眼相看,認為它可當「牙籤」,用來剔除嵌入牙縫的碎肉。還有一種說法,是這短小的前肢可以在起臥時,起到一定的支撐作用。

霸王龍經常獨來獨往地出沒於曠野,發現獵物就會發動猛烈攻擊。它的嘴巴是主要**,用來搏鬥和殺死獵物,被稱為「動口不動手」的動物,當時不知有多少蜥腳類恐龍,鴨嘴龍,角龍,甲龍成為了它的口中之食。霸王龍身材高大,特別適於捕食大型的植食性恐龍,至於小型的動物,霸王龍反而疲於應付。

霸王龍代表著肉食龍演化的頂峰,除活躍在北美洲外,還分布在亞洲地區。 霸王龍 中文名稱( chinese)→ 霸王龍 拉丁文學名( name)→ tyrannosaurus 發音( pronounced)→ tye-ran-uh-sawr-us 含義( meaning)→ 屬名:殘暴的蜥蜴 種名:

君王 時代( period)→ 白堊紀晚期 late maastrichtian 分布( found in)→ 加拿大艾伯塔省 美國新墨西哥州 蒙大納州 科羅拉多州 懷俄明州等 食性( diet)→ 肉食 典型體長( length)→ 全長15公尺 高約6 公尺 推測體重( mass)→ 6.5-7噸 2023年barnum brown在蒙大拿州[美國]發現了第一具暴龍化石。暴龍有個大腦袋。

暴龍的前肢短小,每只手有兩個手指;後腿大而有力,每只腳有三個腳趾。每個手指和每個腳趾都帶有爪子。暴龍有條又細又硬,帶個尖的尾巴。

它一共有60顆牙,每顆牙長9英吋,都很鋒利。當有一顆牙掉了時,會有顆新牙長出來。暴龍走路時用兩條腿,它能跑的很快,每小時的速度可達30英里。

它的視覺和嗅覺都很好。暴龍的腦袋很大,它是只聰明的恐龍。它獨自居住,有時也和另乙隻暴龍生活在一起。

我們不清楚它們是否照顧自己的孩子。 [b]暴龍可能是有紀錄以來生活在地球上最大型食肉類恐龍之一。它是食肉類最晚的一支,它具有六十個鋸齒狀邊緣的利牙,有些達18厘公尺長。

它具有碩大的上下顎;僅僅頭顱長達1.3公尺,它或許能夠吃下一整個人——假若那時候周圍真有人類存在的話。暴龍站起身高超過兩層樓高,一口可以吞下一頭牛,奇怪的是暴龍前腳非常矮小,和人手臂差不了多少,因此有些科學家認為暴龍無法捕食,只能吃死屍。

暴龍龐然大物,整個身體好像是專為襲擊其他恐龍而設計的;頭長而窄,兩頰肌肉發達,頸部短粗,身軀結實。後肢強健粗壯,尾巴不算太長,可以向後挺直以平衡身體,張開大口,有長約15厘公尺的利齒……只是前肢細小得不成比例,而且只有兩隻較弱的手指。曾經有人認為暴龍是笨重遲緩的動物,但是最新的研究認為暴龍奔跑起來時速可達40公里以上,果真如此的話,恐怕沒有什麼獵物可逃過它的追殺了。

化石記錄幾乎沒有提供任何關於暴龍求偶的證據,因此我們只能根據現今類似動物的行為去想像其求偶畫面。暴龍是一種大型的肉食動物,它比任何它的獵物都來得大。因此,它可以單獨撂倒它的獵物並且極可能過著獨居的生活。

(和其他暴龍一起活動是有缺點的,因為這樣會減少獵物的數量。)我們在現今的大型肉食動物像是熊和獵豹也可以發現類似的現象。另一方面,儘管公恐龍四處流浪,尋找配偶,而母恐龍則有清楚的領域。

孔雀喜歡吃什麼東西呢,小鳥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向日葵起床了 孔雀主要生活在丘陵的森林中,乾燥的半沙漠化草地 灌木和落葉林地區,尤其喜歡生活在水域附近,清晨和傍晚隨其群到田地裡覓食,在地面上築巢,但在樹上棲息,主要以種子 昆蟲 水果和小型爬行類動物為食。孔雀為雜食性鳥類,喜食川梨 黃泡等果實,亦食草籽 樹種 稻穀及幼苗,動物性食物有蝗蟲 蟋蟀 鱗...

知了最喜歡吃什麼東西,知了吃什麼食物

land願聆其殤 樹的汁液。蟬的飼養方法如下 1 養蟬應該先提供足夠的給養營養的樹林。培植樹林首先應培植闊葉樹的苗木。可以種植柳樹 楊樹 榆樹等闊葉樹,樹幹定矮一些,用尼龍網罩起來。夏季收集到的成蟲放入網室的樹上讓其產卵,然後把卵收集起來 秋天收集到的有蟬卵的枝條也埋殖在網室內的樹根部。也可以結合種...

鴨子最喜歡吃什麼,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晉素枝龍靜 魚類棒子面拌好了也行 不用怕它撐著 都說鴨子是直腸子 吃的快拉的快 不過不管怎樣只要不給它斷水就行 還讓讓它總洗澡 冬天也無所謂洗澡也行 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古弘文欒琦 我家養了兩隻小猴子,我覺得他們好象什麼都吃,家裡的剩飯呀,水果呀,堅果呀,還會啃骨頭.包括我給他們吃巧克力,果凍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