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吃什麼,你喜歡吃什麼?

時間 2023-01-02 01:55:09

1樓:生活達人婷婷吖

當你感覺到自己肚子餓的時候,才會覺得食物格外好吃。你喜歡吃素菜、豬肉、雞蛋、魚肉、還喜歡新鮮的水果。你那麼喜歡吃,喜歡吃我煮的食物,我也樂意每天為你下廚。

我的廚藝一般,我對吃沒有那麼多講究,我只喜歡看你吃我燒的飯菜時,一臉滿足的樣子。你最喜歡的食物是我煮的韭菜餃子,每次看你大快朵頤,腮頰鼓起,我都勸你慢點吃,鍋裡面還有。你總是那麼貪心不足,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今晚,我煮了一包糯玉公尺,你一邊吃著三明治麵包,一邊還想吃糯玉公尺。我見你迫不及待的模樣,勸道:「等你吃完了麵包,再吃糯玉公尺。

這裡的食物都是你的,沒有人跟你爭搶。」你一陣狼吞虎嚥,吃完了麵包,又用一張潔白的餐巾紙包住糯玉公尺,拿在手裡,快速啃了起來。吃完飯,你拍拍肚子,開心的走了。

留下我收拾飯桌上的殘餘。

2樓:藝吧頂貼組小脂

火龍果的做法及營養知識詳細介紹。

別名:紅龍果、青龍果、仙蜜果、玉龍果。

火龍果知識介紹:火龍果為仙人掌科量天尺屬和蛇鞭柱屬植物,原產中美州。主要品種有紅皮白肉、紅皮紅肉和黃皮系列,以紅皮紅肉和黃皮系列為佳。

火龍果營養分析。

1. 火龍果果實中的花青素含量較高,尤其是紅肉的品種。花青素是一種效用明顯的抗氧化劑,能有效防止血管硬化,從而可阻止心臟病發作和血凝塊形成引起的腦中風;它還能對抗自由基,有效抗衰老;還能提高對腦細胞變性的預防,抑制痴呆症的發生。

2. 火龍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這種有活性的白蛋白會自動與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結合,通過排洩系統排出體外,從而起解毒作用。此外,白蛋白對胃壁還有保護作用。

3. 火龍果富含美白**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4. 火龍果中的含鐵量比一般的水果要高,鐵是製造血紅蛋白及其它鐵質物質不可缺少的元素,攝入適量的鐵質還可以預防貧血。

火龍果補充資訊:火龍果少有病蟲害,幾乎可以不使用任何農藥和激素同樣可以滿足其正常營養生長和生殖生長。因此,火龍果是一種消費概念上的綠色、環保果品和具有一定療效的保健營養食品。

火龍果適合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糖尿病人少量食用。 火龍果食療作用:

火龍果對咳嗽、氣喘有獨特療效,還有預防便秘、防老年病變、抑制腫瘤等多種功效。 火龍果做法指導:火龍果是熱帶水果,最好現買現吃。

在5℃~9℃的低溫中,新鮮摘下的火龍果不經擠壓碰撞,儲存期可超過乙個月。在25℃~30℃的室溫狀態下,保質期可超過2個星期。

你喜歡吃什麼?

3樓:庹馳烴

喜歡素食。 你的內心世界很安靜,喜歡獨來獨往,守得住寂寞,自然能享受乙個人的清閒自在。 你性格較內向,不太注重人際交往,凡事都依靠自己的力量,獨自去解決生活中的問題。

由於不喜歡在他人面前展示自我,你可能無法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喜歡肉食。 你活力十足,在社交圈比較活躍,很容易與他人相談甚歡。

你極具有進取精神,而且很願意去支配他人,在行業內一般能夠成為領袖。 你看起來憨厚踏實,能夠給人信任感,所以朋友很多,值得託付。 喜歡生食。

你在平時生活中喜歡吃生菜、生雞蛋、生魚片、喝牛奶,而且很追求原始,經常裸睡、裸泳。

4樓:老趙健身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5樓:等等等等

最喜歡吃排骨,因為排骨吃起來肥而不膩,而且營養成分很高對身體有好處。

6樓:夕萊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火鍋,以我喜歡麻麻辣辣地,感覺,然後我還喜歡吃麻辣燙,所以水煮魚什麼的我都是特別喜歡吃的。

7樓:珈藍修敏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來說的話,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吃的東西肯定不是一樣的,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北京烤鴨呀!

8樓:哈爾和城堡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蓋澆飯,比如像一些青椒肉絲的蓋澆飯或者是毛豆腐的蓋澆飯,都是比較不錯的一種選擇。

9樓:沐晨菲

其實沒有最喜歡吃的東西,因為好吃的東西人人都愛吃,不過每個人的口味和口感都不一樣,我喜歡吃各種各樣的水果,我覺得百吃不厭,口感清甜,還喜歡火鍋串串,各種各樣的牛奶。

10樓:燧人涅磐

每個人喜歡吃的都不一樣,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烤玉公尺。

11樓:網友

我最喜歡吃番茄炒蛋,下飯最好了。

你最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12樓:網友

菜的話我喜歡吃紅燒肉,辣椒炒肉,魚香肉絲這種的。甜品的話最喜歡蛋撻。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切重口味的東西,例如榴蓮,臭豆腐,等等。

14樓:楊桐是光

我最喜歡吃糖醋魚,爛肉粉絲,紅燒排骨,水煮肉片,麻婆豆腐等等好多好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東西有很多的啊,水果有蘋果,桃子,李子,橘子,橙子,小食品有速食麵,瓜子,薯片,驢打滾,菜系有地三鮮,孜然土豆片,水煮魚,水煮肉片,鍋包肉,燒烤,幹煸豆角。

16樓:老趙健身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你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17樓:龍崗的家園

我喜歡吃老友粉,是廣西南寧的本土美食,與柳州的螺螄粉、桂林的桂林公尺粉、梧州的炒河粉同為廣西「四大公尺粉」。 酸辣可口的老友粉夏天吃著開胃,冬天吃著驅寒。老友粉是當地沒有階層分化的小吃代表,非常具有民生氣質。

18樓:甫聰慧

我最喜歡蝦片、薯片、香辣雞腿堡、香辣雞腿、香辣雞翅。燉的;魚、排骨。肉類;魚香肉絲,宮保雞丁、咕老肉、辣子雞丁。

菜類;豆角、蒜苗、西紅柿炒雞蛋。麵食;牛肉拉麵、麵包、公尺飯、包子、肉籠。粥類;菜粥、西紅柿雞蛋湯。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呢,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喜歡,它的好處何在?

而給對方阿爾法 我最喜歡吃蘋果。看看蘋果的作用與功效吧!俗話說 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你。蘋果具有多種祛病養生的功效,還是美容養顏佳品。另外,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適合各類人群食用。蘋果表面光潔,色澤鮮豔,清香宜人,味甘甜,略帶酸味。其所含的鉀能與人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使之排出體外...

鴨子最喜歡吃什麼,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晉素枝龍靜 魚類棒子面拌好了也行 不用怕它撐著 都說鴨子是直腸子 吃的快拉的快 不過不管怎樣只要不給它斷水就行 還讓讓它總洗澡 冬天也無所謂洗澡也行 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古弘文欒琦 我家養了兩隻小猴子,我覺得他們好象什麼都吃,家裡的剩飯呀,水果呀,堅果呀,還會啃骨頭.包括我給他們吃巧克力,果凍也吃....

你喜歡吃什麼水果呀,你喜歡吃什麼水果?

諾音竹豫 香焦,蘋果,葡萄,犁子,哈密瓜,芒果,柚子,橘子,草莓,柿子,龍眼,荔枝,香瓜,我都喜歡吃,太多了 伯筠 我吃的首選水果是蘋果,因蘋果香甜可口,主要含vc多,再個 也不貴,是大眾水果。再個喜歡吃柚子。 米亦巧藏涵 蘋果,葡萄,楊梅,枇杷等,凡是好吃的水果都喜歡 一般應季的水果我都比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