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喜歡吃什麼?狗最喜歡吃什麼?

時間 2023-06-30 21:18:04

狗最喜歡吃什麼?

1樓:戶信婁酉

只要是狗狗看bai見你吃的東西。

他都會du眼饞的。

但是人吃zhi的dao東西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回!

2樓:貫煙桂子

狗是很貪吃的,而且怎麼喂它,撐得不行了它都不會停嘴,它不挑食,特別喜專歡吃人吃的東西屬。如果說狗狗挑食,那都是被主人給慣的。如果發現它吃了些根本就不是屬於食品內的東西,那就是身體裡面缺乏微量元素了,需要補充。

同時也要主要有些食物狗狗是不能吃的,會中毒或是引發一些病症。

3樓:暴孝不詞

小狗是雜食動物。你認為可以給它吃的東西就可以!如自己配餐;玉公尺麵、胡蘿蔔、肉鬆等均可。記住;洋蔥、巧克力不要喂!動物肝臟可喂,不能接連長期吃。含維生素。

a長期吃,會引起中毒。

4樓:真秀梅桓培

狗喜歡吃的東西可不一定,當然肉食是少不了的,也有的狗喜歡吃素,比如黃瓜、冰棍、水果之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它肯定最喜歡吃骨頭和肉啦!

6樓:季坤由俊雅

粗糧牛奶。

火腿腸肉湯~~

7樓:聶美媛張嫻

據我們所知,現在許多狗的食物是人剩下的殘羹剩飯。而到了如今豐衣足食的專時代,給狗喂屬。

食剩飯菜的養狗者仍為數不少,他們誤認為狗的營養結構與人的相同。

有些人家不但富有而且非常愛狗,因此長時間只給狗喂肉食,長時間的營養失衡給他們的愛犬帶來的是急性痢疾和嘔吐等疾病,危害到了狗的健康。以上餵食方法都不能給狗提供符合它所要求的營養成分。因此,我們的養狗朋友要清楚應該給狗吃什麼是恰當的。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購買市面上**的狗食。這些食物中包含了狗所必需的一切營養成分,經常餵食,對狗的健康及正常的發育起到極大的作用。此外,狗食中分發育期幼犬用、妊娠一哺乳期母犬用、成犬用、高齡犬用等種類。

這些食物根據狗的不同成長階段和狀況配有著不同的營養成分和熱量。而且這些食物市面上到處都有,購買非常方便。狗食也有很多種類,最好挑選那些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含量均衡的食品。

如狗對只吃狗食不能接受,那麼主人至少在其它食物中每日新增狗食保證你的愛犬營養均衡。

8樓:燕妤松筠

它喜歡吃屎。

俗話說的好狗改不了吃屎。

9樓:浦恨真汝嬋

每天用雞肝拌飯,外加一些蔬菜。這樣狗狗會很愛吃的。又有營養,又便宜。

10樓:承源張月怡

肉、骨頭、希望幫到你。

11樓:次群說銳智

雞肉。bai牛肉。最好du

豬肉。雞肝都喜歡zhi不過就盡量不dao要讓狗多吃。專豬肉脂肪多。吃多了容易屬血壓高。睡覺大咕嚕。而且非一般響。我家的bee就是吃多了豬肉戒不了。

雞肝是狗超愛的。

可這是大忌。

一,吃多了有體臭。

二,容易骨質酥鬆。

三,對心臟不好。

四,畢竟是內臟,如果那內臟不潔的話。狗容易生病。將低抵抗力~

12樓:箕廣折含玉

我認為狗最先喜歡吃屎和骨頭,接下來吃肉,現在應該吃狗食了。

謝謝採納。

鴨子最喜歡吃什麼,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晉素枝龍靜 魚類棒子面拌好了也行 不用怕它撐著 都說鴨子是直腸子 吃的快拉的快 不過不管怎樣只要不給它斷水就行 還讓讓它總洗澡 冬天也無所謂洗澡也行 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古弘文欒琦 我家養了兩隻小猴子,我覺得他們好象什麼都吃,家裡的剩飯呀,水果呀,堅果呀,還會啃骨頭.包括我給他們吃巧克力,果凍也吃....

京巴狗喜歡吃什麼啊,京巴狗到底喜歡吃什麼食物

我查過了,京巴狗確實很喜歡吃火腿腸,有只京巴狗只吃王中王的火腿腸,雙匯的不吃,不知道你家的那只.現在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把火腿腸剁碎了和飯混一起喂它,如果不這樣,你是會被它吃窮的!到時候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啊。京巴狗到底喜歡吃什麼食物 京巴狗吃什麼食物好阿 用牛奶或是肉湯泡饅頭,我家的狗狗就是這麼喂的 ...

你最喜歡吃什麼,你喜歡吃什麼?

當你感覺到自己肚子餓的時候,才會覺得食物格外好吃。你喜歡吃素菜 豬肉 雞蛋 魚肉 還喜歡新鮮的水果。你那麼喜歡吃,喜歡吃我煮的食物,我也樂意每天為你下廚。我的廚藝一般,我對吃沒有那麼多講究,我只喜歡看你吃我燒的飯菜時,一臉滿足的樣子。你最喜歡的食物是我煮的韭菜餃子,每次看你大快朵頤,腮頰鼓起,我都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