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蜜蜂喜歡吃什麼,蜜蜂喜歡吃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

蜜蜂喜歡吃蜂蜜和花粉,大部分也只吃這些。不過也有一些蜂王不會採蜜,它們主要就是吃蜂王漿,與普通的蜜蜂不同。 1、大多數蜜蜂都是依靠食用蜂蜜和花粉為生的,這些蜜蜂在白天的時候出外工作採集花蜜,然後到了晚上時就會在蜂巢中把花蜜釀製成蜂蜜。

2、在蜂群之中,工蜂和雄蜂一生都以花粉和花蜜為主要食物,在外界蜜源不足的情況下,也會食用一些補充飼料,像糖漿和黃豆粉等。 3、蜂群之中的幼蟲在開始的前三天,是以蜂王漿為主要食物的,過了三天以後,就會食用工蜂餵給的花粉和蜂蜜。而那些一生都以蜂王漿為食物的蜜蜂就是蜂群中的蜂王,這種蜂王一生都不會採蜜,但是它們卻擔負著蜂**展和壯大的重任,蜂王一生能產卵上萬個。

以上就是蜜蜂喜歡吃的食物了,大部分的蜜蜂只吃這些,一般不會吃其它的食物。

蜜蜂喜歡吃什麼

2樓:苦苦的掙扎

蜜蜂都吃什麼

1、大多數蜜蜂都是依靠食用蜂蜜和花粉為生的,這些蜜蜂在白天的時候出外工作採集花蜜,然後到了晚上時就會在蜂巢中把花蜜釀製成蜂蜜。

2、在蜂群之中,工蜂和雄蜂一生都以花粉和花蜜為主要食物,在外界蜜源不足的情況下,也會食用一些補充飼料,像糖漿和黃豆粉等。

3、蜂群之中的幼蟲在開始的前三天,是以蜂王漿為主要食物的,過了三天以後,就會食用工蜂餵給的花粉和蜂蜜。而那些一生都以蜂王漿為食物的蜜蜂就是蜂群中的蜂王,這種蜂王一生都不會採蜜,但是它們卻擔負著蜂**展和壯大的重任,蜂王一生能產卵上萬個。

3樓:

蜜蜂大多數都是喜歡吃花粉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張食蚜蠅的**,然後問蜜蜂吃什麼?

蜜蜂吃什麼

蜜蜂吃什麼?

5樓:二愣妞

蜜蜂的食物是蜂蜜和花粉。

介紹:蜜蜂屬膜翅目、蜜蜂科。體長為8-20毫米,黃褐色或黑褐色,生有密毛。

頭與胸幾乎同樣寬。觸角膝狀,複眼為橢圓形,有毛,口器嚼吸式,後足為攜粉足。兩對膜質翅:

前翅大,後翅小,前後翅以翅鉤列連鎖。腹部近橢圓形,體毛較胸部為少,腹末有螯針。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和成蟲四個蟲態。

基本特徵:

蜂王在巢室內產卵,幼蟲在巢室中生活,經營社會性生活的幼蟲由工蜂餵食,經營獨棲性生活的幼蟲取食雌蜂貯存於巢室內的蜂糧,待蜂糧吃盡,幼蟲成熟化蛹,羽化時破繭而出。家養蜜蜂一年繁育若干代,野生蜜蜂一年繁育1~3代不等。以老熟幼蟲、蛹或成蟲越冬。

拓展:雌蜂和雄蜂生活在同一巢中,但在形態、生理和勞動分工方面均有區別。雌性個體較大,專營產卵生殖;雄性比雌性小,專司交配,交配後即死亡;工蜂個體較小,是***發育不全的雌蜂,專司築巢、採集食料、哺育幼蟲、清理巢室和調節巢溼等。

意蜂和中蜂都是社會性種類。

蜜蜂通常吃什麼花蜜,蜜蜂喜歡吃什麼

臧法堯 什麼花密都吃,沒蜂密的冬天 養蜂人餵它們蔗糖。蜜蜂喜歡吃什麼 苦苦的掙扎 蜜蜂都吃什麼 1 大多數蜜蜂都是依靠食用蜂蜜和花粉為生的,這些蜜蜂在白天的時候出外工作採集花蜜,然後到了晚上時就會在蜂巢中把花蜜釀製成蜂蜜。2 在蜂群之中,工蜂和雄蜂一生都以花粉和花蜜為主要食物,在外界蜜源不足的情況下...

螳螂喜歡吃什么,螳螂喜歡吃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螳螂不吃葉子,螳螂是肉食性昆蟲,腸胃無法消化纖維,是不吃葉子的。若強行餵食葉子,會導致螳螂腸胃負擔增重,肚脹而死。可以偶爾補充些水果 螳螂主要吃各類小昆蟲,比如蚜蟲 果蠅 菜蟲 蟑螂等,黃粉蟲 公尺蟲可以當作家養螳螂的主要飼料。螳 螳螂吃什麼?螳螂屬於捕食性昆蟲,喜歡捕捉活...

十二星座分別喜歡吃什麼,十二星座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莘素蘭類秋 獅子,牛肉 天蠍,西瓜 雙子,紫菜 天秤,三文魚 巨蟹,冰棍 雙魚,桃 摩羯,羊肉 射手,綿花糖 餅乾 金牛,肉 白羊,雪糕 唯有詩與酒 十二星座每個星座都喜歡吃什麼樣的美食呢?看完你就知道你的他或者她比較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這只是大致的,不能代表全部。首先我們來說白羊座,白羊座的朋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