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什麼

時間 2022-08-31 07: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熊掌1只(約2000克),火腿50克,冬筍50克,口蘑25克,油菜心14棵,青蝦肉100克,豬肥膘肉50克,澱粉50克,雞蛋清50克,料酒40克,味精3克,鹽適量,蔥i段,姜1塊, 植物油100克,雞油25克,芝麻油l5克,雞湯1250克。

1、炒鍋加底油燒熱,用蔥段、薑片炮鍋,烹入料酒,加雞湯、鹽、味精,放入發好的熊掌,燒沸後倒入砂鍋中,將熊掌噸至酥爛時端下,揀出蔥段、薑片。 將砂鍋中的原湯倒入炒鍋中,熊掌掌面朝下,輕輕放入鍋中,用小火熄透,調好口味,勾熒。

2、大翻鍋後,將熊掌拖入盤中。鍋內餘汁用雞油炒亮,澆在熊掌上面。 菜心切去尾稍,製成長6.

6厘公尺的段,下沸水中焊透撈出,用冷水浸涼,撈出瀝淨水分,然後放容器中,用鹽、味精掩漬入味,再順刀一切兩片。蝦肉和豬肥膘肉合在一起,剁成細泥,放容器中,加雞蛋清、鹽、料酒、味精、澱粉攪拌均勻備用。

3、每判菜心,在刀口剖面外抹上蝦茸(要抹得光滑整齊),蝦茸面上再用切好的火腿、冬菇末 點綴一下,然後擺在盤內,上屜用小火蒸熟(約3~4分鐘),取出擺在熊掌外圈。炒鍋加底油燒熱,放蔥、薑末炮鍋,添入適量雞湯,用鹽和味精調味,勾芡後加些明油。

2樓:冰爽·公主

你是指什麼類的,我先說一下水果,水果有:葡萄,士多啤梨,水龍果,蔬菜是:茄子,土豆。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魚片湯。放點胡椒粉

你最喜歡吃什麼,你喜歡吃什麼?

當你感覺到自己肚子餓的時候,才會覺得食物格外好吃。你喜歡吃素菜 豬肉 雞蛋 魚肉 還喜歡新鮮的水果。你那麼喜歡吃,喜歡吃我煮的食物,我也樂意每天為你下廚。我的廚藝一般,我對吃沒有那麼多講究,我只喜歡看你吃我燒的飯菜時,一臉滿足的樣子。你最喜歡的食物是我煮的韭菜餃子,每次看你大快朵頤,腮頰鼓起,我都勸...

你喜歡吃什麼水果呀,你喜歡吃什麼水果?

諾音竹豫 香焦,蘋果,葡萄,犁子,哈密瓜,芒果,柚子,橘子,草莓,柿子,龍眼,荔枝,香瓜,我都喜歡吃,太多了 伯筠 我吃的首選水果是蘋果,因蘋果香甜可口,主要含vc多,再個 也不貴,是大眾水果。再個喜歡吃柚子。 米亦巧藏涵 蘋果,葡萄,楊梅,枇杷等,凡是好吃的水果都喜歡 一般應季的水果我都比較喜歡,...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呢,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喜歡,它的好處何在?

而給對方阿爾法 我最喜歡吃蘋果。看看蘋果的作用與功效吧!俗話說 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你。蘋果具有多種祛病養生的功效,還是美容養顏佳品。另外,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適合各類人群食用。蘋果表面光潔,色澤鮮豔,清香宜人,味甘甜,略帶酸味。其所含的鉀能與人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使之排出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