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高考理科49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2-08-31 07: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理科49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各省考生不同。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考理科49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49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文理科能報哪些學校

3樓:僑希慕

大同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渤海大學,長治醫學院,北華大學,哈理工,齊齊哈爾大學,南通大學,鹽城師範學院,安徽農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河南師範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湖北師範大學,湖南商學院,廣西師範大學,貴州財經大學,西南民族大學,寶雞文理學院,河北科技師範學院,三峽大學,唐山學院,海南熱帶海洋學院,北方民族大學,廣西財經學院,山東工商學院,九江學院,張家口學院,河北環境工程學院等。說出你是那裡的,更精確。

4樓:安琪拉學姐

緊張的高考已經結束了,相信同學們現在心裡都有乙個大致的預估分數。如果你是理科生,且估了500分左右,那麼學姐建議大家,可以提前了解這2個「一本院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6樓:香港大學

我是四川省高考生文科490分,能上那個大學

年高考理科49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7樓:雙橋煙雨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2023年理科490分能上什麼大學

8樓:一加一學姐

你好,如果你2023年理科490分的話,建議你可以去一下西昌學院,西昌學院還是蠻不錯的

9樓:李樹的戀愛

需要看你是哪乙個省的,結合自己的成績,在自己省的排名來確定合適的學校,同時要看。各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排名來判斷。

高考49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10樓:雙橋煙雨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考理科49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11樓:藍天可達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12樓:

請問是**的考生?因為地區不同可報的大學也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可以 報一本。

高考理科考了49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14樓:

高考理科如果考了bai490分左右,基本du上就是本科二批zhi院校的分數。dao

一些省份的本科一批分數線可內能會在480-490分左右,雖容然490分可以填報本科一批志願,但被錄取的可能性不大,即使被錄取,也是極為不理想的院校和專業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招生計畫的書,有往年分數線可以參考

16樓:此id已成大爺

貴州高考文科490分能上大學:

1、2023年綏化

學院在貴州本二批最低

回錄取分數線答為489分;2023年綏化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53分;2023年貴州文科490分的位次為27079。

2、2023年許昌學院在貴州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1分;2023年許昌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53分;2023年貴州文科490分的位次為27079。

3、2023年通化師範學院在貴州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8分;2023年通化師範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53分;2023年貴州文科490分的位次為27079。

4、2023年吉林醫藥學院在貴州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8分;2023年吉林醫藥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53分;2023年貴州文科490分的位次為27079。

5、2023年呼倫貝爾學院在貴州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9分;2023年呼倫貝爾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53分;2023年貴州文科490分的位次為27079。

17樓:倩兒

高考理科考了bai490分左右du能上濱州醫學院、山西財zhi經大學、承德dao醫學院、專天津城建大學、哈爾屬濱理工大學、新鄉醫學院、河北師範大學、河北醫科大學等學校。

濱州醫學院是山東省省屬普通高等醫學院校,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60餘年來,幾代濱醫人艱苦奮鬥,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學校各項事業獲得長足進步,已發展成為一所醫學學科齊全,辦學條件完善,辦學特色鮮明,教育質量和辦學水平不斷提高的省屬本科醫學院校。

山西財經大學(shanx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簡稱「山西財大」,坐落於山西省太原市,是山西省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山西省1331工程。

高考理科估490分可以報什麼學校?

18樓:想自由

這樣,你的選擇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而定。首先你要知道你是走哪一條道路來選擇學校的:認定品牌、認定專業、認定城市。

在說這三種選擇方法之前,我先說一下馬上我說到的「分數情況」是什麼意思。分數情況不是讓你看以前的分數是多少,而是看這個分數跟本一線、本二線相差多少分,這個分數所在的省份裡的排名是多少。因為不管分數線怎麼變,什麼樣的排名上什麼樣的學校是定下來的。

所以知道這個資訊很重要。 如果你是按照牌子來的,那麼你就根據分數情況選擇一些你理想中的學校,仔細考察它們的歷史、專長、院系分布的狀況,從中選擇你想要的院系,然後查詢這些院系的分數情況來選擇學校和專業。 如果你是按照專業來選擇的,那麼你一定要先徹底了解專業的情況再選擇。

先到**上搜尋該專業的學校排名,然後從中找到適合你分數情況的學校然後適當考慮一下地理位置即可。 如果你是按照城市來選擇的話,選擇學校的方法參照第一條,選擇專業的方法參照第二條。 最後說一句關於級差的概念。

一般來說學校自己設定的級差是5、3、1、1、1,3、3、1、1、1,5、3、2、1、1,或者3、2、1、1、1。以5、3、2、1、1來說,你490分,報了5個專業,第一志願的專業要406分,你不能上,就轉到第二志願,這時你的分數是490-5=485,然後參與競爭,也就是說這個專業的分數是486你也上不了,就要再向下推乙個專業了。這個時候你的分數又要減去三分就是482分進去排名競爭第三志願。

了解這些的話你就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專業了。 最後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是**的考生。每個地方的分數線劃分是不一樣的,具體的要看當地考試院發布的資訊。

20樓:清華紅牛

一般的專科學校,只要不是非常熱門的專業都是可以的

我今年高考理科468分能上什麼學校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

我今年高考理科468分能上什麼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河南工業大學平均錄取分數468分,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平均錄取分數線468分,江蘇理工學院平均錄取分數線468分。可以考慮南京特殊教育師範學院批准錄取分數線468,鄭州師範學院平均錄取分數線468,德州學院體育錄取分數線,466 你今年高考理科468分估計能上差一點二本,或者實力強的專科...

2023年高考理科估分610分,能上什麼學校

為正義而奮鬥者 根據目前鄭州幾所重點中學的預估,今年河南理科的一本線可能在570 575之間。以610分的成績,報考西安科技大學顯然是虧大了,應該說報考西交大 華中科技大學等也沒大問題。從往年看,報考北京地區的高校,如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都有較大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