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460分能上什麼大學二本的,今年高考理科460分左右具體能報哪些二本大學

時間 2021-07-03 09:47:44

1樓:東方小廚師

安徽建築工業大學可以上.

本科第二批(又稱本科二批)是指放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的時候在本科層次第二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本科線。學年制通常為4—5年,學生畢業後頒發本科學歷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書。

2樓:施涵煦

安徽建築工業大學可以上的

3樓:深海嶼璐

高考理科460分招生的大學有廣東金融學院、浙江萬里學院、嘉興學院、廣西財經學院、寧波工程學院、湖北工程學院、黃山學院、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湖南文理學院、南陽理工學院等。

二本是指在高考錄取批次中參與本科二批錄取的院校(或專業)。一般來講,一般本科院校大部分放在本科二批錄取。

但也有例外的情況,有些高校,在不同的省區參與不同批次的招生,如北京印刷學院,在部分省區市參與的是本科一批,但在湖南是本科二批。有些院校甚至是211工程院校,少數專業也參與本科二批錄取,如重慶大學(985、211工程院校)的採礦工程專業,在很多省區都是參與本科二批招生。

二本批次院校(專業)體量大、招生計劃多,院校類別也非常豐富。有些院校因具有典型的行業特色而受到社會的認可,如國防科技大學、湖南商學院、南京郵電大學等;有些院校則因為地域好,就業質量較高而備受考生推崇,浙江、上海等地域的高校就是這樣。

今年高考理科460分左右具體能報哪些二本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高考理復科460分左右具體能制報哪些二本大學/建議你可

bai找出此分du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zhi,再找此dao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23年錄取分數線。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學校。

祝心想事成。

理科生高考460分左右據2023年分數線大概能上哪些二本院校?

5樓:

如果按照去年的分數線,你能考450分的話,大體在一本線上不多的地方。你如果向上土木和工程管理,建議你看看重慶交通大學、成都理工大學、西南科技大學、桂林理工大學、昆明理工大學是否行。另外,你的分如報蘭州交通大學、東北電力大學、石家莊鐵道大學、瀋陽建築大學可能更合適。

2023年高考460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高考460分,理科生能上什麼大學取決於你是哪個地方的考區 你報考的什麼學校。

460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460分能上什麼大學

460分理科能上的好大學 1 北京農學院,高校平均錄取分 452 2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高校平均錄取分 4473 華北理工大學,高校平均錄取分 445 4 河北科技大學,高校平均錄取分 450 5 太原科技大學,高校平均錄取分 447 6 遼寧科技大學,高校平均錄取分 445 7 瀋陽化工大學,...

460分能考上什麼大學,460分理科能上什麼好大學

460分可以上的大學有 大慶師範學院 寶雞文理學院 綏化學院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 紹興文理學院元培學院 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醫學院 內蒙古科技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 貴州師範學院 泉州師範學院 綿陽師範學院 呼倫貝爾學院 哈爾濱醫科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等。部分學校介紹 1 大慶師範學院。大慶師範學院 da...

高考考了380分能上哈爾濱二本大學嗎理科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 迴歸課本為主,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無論哪個學科,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 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只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