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理科高考498分能上什麼大學

時間 2021-08-30 23:08:47

1樓:遠巨集

東理科高考498分能報個一般的二本院校,地方級二本院校,如果考慮離家近的話,看看濟寧曲阜師範大學,濰坊學院棗莊學院。外省的考慮範圍就更廣了,理科可選擇的專業也多。

理科498分,為了求穩可以報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濟南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大學、山東輕工業學院、山東理工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山東師範大學、山東交通學院、青島大學。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等院校的中外合作辦學,或者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日照職業技術學院、青島遠洋船員學院。

以上院校都是一專裡面很好的,往年的最低錄取分都在496分以上。今年的三本線比去年低15分,所以498分報考還是很有把握的。

2樓:nice額外企鵝

你的分數能報個一般的二本院校,地方級二本院校,如果考慮離家近的話你看看濟寧曲阜師範大學,濰坊學院棗莊學院。外省的考慮範圍就更廣了,理科可選擇的專業也多

2023年安徽高考604分第二志願能被安徽大學錄取嗎?

3樓:鼠王

你好,2023年安徽高考考生604分第二志願填報安徽大學,如果你填報志願時有選擇服從專業調劑,有可能被錄取的

2020安徽文科高考10650名能上什麼大學?

4樓:自行車v不那你

在安徽高考,能夠排到1萬多名的話是非常好的成績,這個成績,大概能算一個一本的學校。

我高考分544被渤海大學提檔會被錄取嗎?

5樓:愽

什麼意思?是想說你報了沒被錄取嗎?還是你沒報覺得有些可惜?但不管怎樣544這分也不低了,你也很優秀了,相信也會有心儀的學校通知書正在路上即將到來。

山西高考95300名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6樓:壯志凌雲

凡是去年投檔線對應排名,

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可以報。

陝西高考理科523錄到天津中醫學大學護理學吃虧嗎?

7樓:圭江河畔

陝西考生理科這個成績可以讀臨床醫學專業了,虧大了。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護理專業是一個不錯的專業,前景自然不用說,任何醫院、診所都需要**,而且**的工資收入也不錯。

東北202年新高考怎麼報大學?

9樓:

排名比分數線重要。

凡是去年投檔線對應排名,

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可以報。

省教育考試院官網上,

有上年各學校投檔線。

高考理科455分能上山東泰山學院嗎

毋夢之 給你介紹幾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1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省公辦 煙臺市 專科2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山東省 公辦 淄博市 專科3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山東省 公辦 濟南市 專科4山東水利專科學校 山東省公辦 泰安市 專科5菏澤醫學專科學校 山東省 公辦菏澤市 專科6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山東...

山東理科400分能上什麼專科,山東理科考生4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黃海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為320分和360分,預計文科錄取線會提高,理科持平。恆星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分別為395分和418分,預計今年分數與去年持平。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 建議高考分數在400分以上的考生報考。青島酒店管理學院 去年文科錄取分數線為417分,理科404分,預計今年與去年相差不大...

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549分能上什麼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河南理工大學,青海大學,石河子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太原科技大學,河南師範大學,上海電機學院。河北理科549分上什麼大學好 一 文史類。1.本科一批 539分。2.本科二批 504分。3.本科三批 423分。4.面向全省招生的專科 288分。二 理工類。1.本科一批 561分。2.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