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37分左右文科理科能上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如果你參加的是全國卷的高考,那麼你的分數只能讀那些最底端的專科院校了。你重點可以看****職業技術學院這類的大專學校,這樣的分數一般都很低。

高考2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堅香菱亢心 高考200分左右,如果是統考試卷的話,估計就只能上大專了,而且也不是什麼好的大專,基本上都是職業技術學院之類的學校。 四川200 350分的可以填報遼寧建築職業學院 黑龍江職業技術學院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 佳木斯職業技術學院的志願,都是公辦學校,保證錄取,我當年就經歷過。建議 選擇幾千公...

200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樓上,成績太差現在不重要了,並不是只有高考獨木橋能實現你的夢想了,你要端正心態,成績不是第一位的,重要的是能力。選一個好的大學拿個自考本科 職業技能 比統招都好,而且現在聽說可以大專套讀本科,有的兩年半都拿到自考本科文憑了。聽說那個學校是四川大學龍泉校區,如果他有專本套讀的專業,又能拿四川大學的自考...

高考34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和專業

專一,專二,高職 追問 理科的 有什麼學校 350能上本科麼 回答 至少420以上才可以上本科 追問 那具體有什麼學校可以選擇,內蒙的 回答 專科 光看語,數,外成績。高職 高中畢業皆可以去 追問 三本不是330左右麼。上不去?回答 三本420 430左右,採納啊 今年高考考了34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