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時間 2021-07-03 12:53:38

1樓:

樓上,成績太差現在不重要了,並不是只有高考獨木橋能實現你的夢想了,你要端正心態,成績不是第一位的,重要的是能力。選一個好的大學拿個自考本科+職業技能 比統招都好,而且現在聽說可以大專套讀本科,有的兩年半都拿到自考本科文憑了。聽說那個學校是四川大學龍泉校區,如果他有專本套讀的專業,又能拿四川大學的自考本科文憑,我覺得還是可以的。

如果選擇讀統招二專(3年)+自考專升本(2年),共需5年。這樣會走很多彎路

2樓:鄭州萬通汽修

200分可以上個專科,要選好專業哦

3樓:

可以來北京化工大學北方學院,現在正在招生中,你可以來諮詢下

4樓:

現在讀大學不難吧,不過要選個好點的才行

5樓:狗蛋

其實都不用上的、學個技術多好。或者學電腦

6樓:lz一劍橫天

貴州科技大學三本,朋友是招生辦的,245-940-644,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有上大學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沒有好的,就想點別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的話學個自考本科也行。建議你去山東的公辦院校學習實踐課程考核改革試點。這個就是原來的自考本科。山東這方面做得比較成熟。建議學校 山東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分還想讀書處了自考沒別的了,上不了統招本科就讀個自考本科,別在那糾結了,自考的文憑是國家承認的,在學歷認可這一方面和統招生享受一樣待遇!你以後要考研考公務員加薪什麼都是沒問題的。

10樓:小村出租麻將

果斷選**辦大把,因為複習對您老人家來說……哎,不說了,太中國母親的傷心!

————

選擇一個好點的民辦大學吧(備註自考)

11樓:方子

大專 福建有的 180就能進去 福建海峽職業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喔,兩本分還可以上一本或者二本大學的,比如我所在的湖北省,就有32所高校都通過了審批辦立全日制自考本科班。例如湖北經濟學院,湖北理工學院,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武漢工商學院,武漢工程大學..............都可以的。

相信我,200分也可以上的。

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選擇一個職業院校,學一門專業,或者選一個職高學對口,三年後還可以參加高考,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200分想上本科院校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專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屬,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校在你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分數相差都不會太大。

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理想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建議你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5樓:52013安安

考慮我們學校啊,全日制本專科院校,專升本率很高的,可以考慮考慮

16樓:小仙女佳佳姐

你是想學ui設計啵抄,那就是軟體開發那方bai面,當然可以學du,高考200分上大zhi專都難哦,你可以考慮去專dao業的it學校學,我妹之前就在長沙一度it學校學的,學了兩年,現在出來就是做**設計這方面,工資也不錯,這種技術性的專業,你分數沒達到大學的話還不如去技術學校,學得還更精,更前沿

17樓:四川新華浴霸

1、一bai般來說,高考錄取的最低控du制分數線是zhi200分左右(專科

),所以如果高考只dao能回考200分,那麼只能報考專科答學校,而且是民辦專科、高收費的公辦專科學校。至於重點專科學校、老牌專科學校,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比較高。

18樓:新華

但是你自己想想是有多不好的專科學院,不僅學不到技術,最終是混大了年紀了什麼都不會還要向父母要錢,所以啊,好好的認認真真的學習技術性強的,電腦專業就是很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朝著電腦學習這個方面都是好的選擇,有電子商務 室內設計 網路安全 軟體開發等,就業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有個好技術也是很不錯的

20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只能讀職業院校了 還多可以選擇 如果想讀大學只能學藝術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普通專抄科

1、一般來說,襲高考錄取的最bai低控制分數線是200分左右(專科)du,所以如果高考只能

zhi考200分,那dao麼只能報考專科學校,而且是民辦專科、高收費的公辦專科學校。至於重點專科學校、老牌專科學校,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比較高。

2、另外,這個分數,不要指望去大城市、省會成績的專科了,只能去西部、小城市的專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冀中職業學院秦皇島基地呀啦啦啦啦啦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200多分bai確實是有點低了,但還du是有很多出路,可以

zhi選擇的學校有dao很多,看你想選擇專哪個型別,建議有屬兩種,第一種是統招大專,200分的統招大專一般都是民辦的,或者是比較差的公辦大專,簡單點說就是去裡面混三年就可以給你一個畢業證。第二種就是去上全日制自考本科,很多名校都有這種學習形式,這種形式就是高中不好好學成績差,大學通過自己的努力拿到本科證,優點學習時程短,對分數要求不高。對這方面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哦,望採納

高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

24樓:雨婷名人

高考200多分選擇:高職高專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大學,上面也提到現在高考提檔線都在200以內,所以高考200多分只要你想上大學,那就一定能上,不過所上大學只能是高職高專,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三類專科,此類學校有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學費比其他的統招類大學稍高,學習氛圍稍差,說的很直白點,進這類學校就圖個文憑,畢業後好歹也是大學生,要說其他的優勢確實總結不出太多,當然了這類學校是處物件的好去處,如果完全是為了發展,建議還是多加考慮,還不如學習一技之長來的實在,畢竟現在大學生太多了,人手一本,在就業中並沒有什麼優勢,反倒是畢業後就業是高不成低不就,最終還的通過技術跳板來實現就業,得不償失。

高考200多分選擇:民辦大學

民辦大學或許大家不是特別瞭解,說白了就是自主招生的私立學校,這類學校在早前很吃香,不過隨著學生的減少,公辦大學都是狼多肉少,根本就輪不到民辦大學來挑,能撿到幾個就算不錯了,08年左右我國民辦大學大約在三千個左右,現在還存活的也沒幾百個了,去民辦大學環境是一流,去過後就是上帝,但是得不到任何東西,文化知識;學歷;技能都不可能得到。

高考200多分選擇:復讀

有很多同學也在想,既然這次高考不理想,是否可以復讀呢?其實復讀未嘗不可,不過根據資料顯示,復讀生一般提分大約在60-80左右,非常理想的狀態也就是分數在今年的基礎上增加80分,就算能多個一百多吧,可是想想總分依然是三百多不到四百,面對這樣的分數又能進什麼學校呢?似乎和今年的200多分並沒太多的區別,真正復讀是給那種高分數離一本或者重點只差幾分的學員,對於高考200多分的同學來說其實復讀不復讀並沒任何意義。

高考200多分選擇:學一技之長

高考200多分的同學很多人都認清了一個現實,既然大學只能是最次的,學習後拿到的學歷也沒什麼優勢,倒不如直接學習一技之長來的實在,最起碼能保證好工作,畢竟上大學和學技術最終的目的不都是為了工作嗎?因此不少成績相對較差的同學選擇了職業教育,其實專家也有指引,他們認為非學歷教育也就是現在的職業教育是最符合市場需求的,尤其是現在大學生都面臨就業難的局面,倒不如學一技之長更能符合企業的招聘需求,畢竟現在企業非常現實,只招聘進入企業就能創造價值的員工,不再想之前還進行什麼崗位培訓或者老帶新(老員工帶新員工),進入企業完全靠員工自己,不合適直接換人,這也是為什麼大學生畢業後還參加職業教育培訓的原因。

25樓:人如酒劍如風

只能去差一點的公立專科,或者是一些私立的專科,當然你要是藝術生的話,大專隨便去的。

公立的專科,只能選一些稍微差點的,或者是選一些地區偏遠一點的,畢竟200分也是專科招生的最低底限了。選好學校,填報志願的時候填寫為第一志願,然後服從調劑,一般也是可以的。要是實在不行,就提前去學校的環境看看、瞭解下,到時也可以和校方溝通溝通。

私立的專科,一般沒有什麼硬性標準的,只是學費相對多點,學習的氛圍略差,只能說去了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藝術生,藝術分數高的話,差點的二本基本都是可以去的,大專是最低底限。

即使這些都去不了的話,也不要灰心,畢竟學歷代表不了一切。你可以針對你將來要從事的職業,針對性的培訓一下,不過這需要對自己有一個清晰的認識。

26樓:中公教育

高考200多分只能選擇一些高職高專院校了。

或者就是選擇幅度,200分的提升空間還是很大的在努力一年還是能考上本科的。

如果選擇專科原院校,建議選擇報考一個專升本比較好的專業,對專科畢業後升本科有很大的幫助。

不管上什麼學校都要好好學習,最好能專升本,因為畢業後專科不管是繼續考研或者考公務員等等都沒有優勢。

2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每一個批次的志願填報都需要考生的分數滿足該批次對考生的最低分數要求。只有滿足了最低分數要求那麼才可以填報志願,才有被錄取的可能。

考生如果填報的高校對於考生的分數要求很高的話,那麼是不會被錄取的。如果想要在第一志願中被高校錄取的話,就最好選擇學校服從調劑的選項。在填報的高校都沒有被錄取的情況下,就會被調劑到未錄滿考生的高校錄取。

只是這種情況下,考生被調劑到的高校的地理位置、專業等都不可以選擇,分配的什麼就是什麼,改不了。但是隻要可以填報該批次的志願,考生就一定會被錄取。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200多分,只能選擇一般的職業院校,而且這些院校每年招生都不理想。好的職業院校,分數線都近400分。

29樓:小周子

你好,100以及200多分基本沒什麼希望上大學的,給你分享點快速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在學習前首先要學會給自己規劃規劃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明確下來,有了目標學習才有方向、才不會亂;其次最重要的就是掌握高效的學習方法了,有了方法,效率才會提高,學習才有收穫。

30樓:中國門薩_劉建

能上職業專科學校之類的。

3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省份每個學校錄取分數不一樣。

在雲南的話,200多分,如果是理科只能上專科學校,如果是文科估計專科線都不上

32樓:yuki是儍瓜

高考200多分也就只能上個高職高專二類院校

33樓:0371無聊

高職高專,一些有本科助學班的學校

34樓:匿名使用者

本省的職業技術學院可以看看,其實也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職業技術學校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就業情況也不錯,只要自己上進機會總是有的

35樓:獵學網

2023年福建全日制自考本科報名已火熱進行中,多所知名院校如集美大學、陽光學院、福州大學至誠學院、華僑大學等皆以自考本科招生計劃。學院採用全日制的教學管理模式,共享校本教育資源,高考應屆生/中專畢業生皆可突破分數限制,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四年大學校園生活,畢業還有就業推薦,相關問題可以手機聯絡獵學解答

高考2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堅香菱亢心 高考200分左右,如果是統考試卷的話,估計就只能上大專了,而且也不是什麼好的大專,基本上都是職業技術學院之類的學校。 四川200 350分的可以填報遼寧建築職業學院 黑龍江職業技術學院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 佳木斯職業技術學院的志願,都是公辦學校,保證錄取,我當年就經歷過。建議 選擇幾千公...

高考220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能上什麼大學?

李眼紅 高考220分你覺得你能幹點什麼那?其實主要是你的心 先讓自己有那個奮鬥的勁 高考想上一個大學很簡單的 本科不行咱們專科 專科不願意上咱們還能上自考本科 都是一個很好出路不是嗎 自考本科你可以去試試長春工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其實都是可以有出路的 別灰心 加油 2016年高考220分能去什麼學校...

高考200分能上什麼專科學校,高考200分什麼大專都能上嗎?

藍天可達 各省不同。如河南省高考200分能上以下專科學校 屠若翁睿慈 說實話,這個分數說實話確實是有點低了。不過,你可以考慮報考一個單考單招大專院校,這類院校比較符合你的情況。 看到這個分數我能理解你此刻的心情,讓我想起了去年的我,是何等的失落,後來,我重新爬了起來,上了一所高職,因為我相信,只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