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理科河北400分能上什麼大學

時間 2021-09-08 12:23:34

1樓:烏托邦的靈

分比較低的公辦或者是好點的民辦

2樓:芙蓉姐姐

2023年河北省459分相當於2023年多少分

3樓:此id已成大爺

河北高考理科400分能上大學:

1、2023年蘭州理工大學在河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4分;2023年蘭州理工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00分;2023年河北理科400分的位次為177240。

學校名稱:蘭州理工大學;學校**:10731(國標)。

主管部門:甘肅省教育廳。

蘭州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工學、理學、文學、管理、經濟、法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理工科大學,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學校面向全國三十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

2、2023年西安航空學院在河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3分。

學校全稱:西安航空學院

國標**:11736,在陝招生**:8053辦學型別: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辦學層次:普通本科、高職(專科)

頒發學歷證書的學校名稱:西安航空學院

證書種類:國家承認學歷的普通高校本、專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3、其他

2023年保定學院在河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2分;2023年吉林工商學院在河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6分;2023年張家口學院在河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7分。

4樓:向前看

400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5樓:來自石鼓書院無憂無慮的醉蝶花

過線了嗎?如果是專科的話。不想復讀,也不想去專科學校。

國家開放一項政策,專門針對落榜生和想讀本科的學生。相當於再給一次機會。有些師資力量深厚的就開設了本科助學班班,讀完就是本科。

可以直接讀研,考公務員。

河北400分左右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

河北示範大學匯華學院

華北電力大學科技學院(保定)

解放軍軍械工程學院

石家莊鐵道學院四方學院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

河北工程大學科信學院

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

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

其中其中燕山大學里仁學院、河北大學工商學院、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都很不錯

會計的話,建議在河北大學工商學院吧,我不太清楚你的分數可以上本三麼,或者可以考慮一下專科院校

2018河北考生理科400分,能上什麼本科大學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400分的話bai很難有好的大學。建議du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zhi強的職業院校dao。

既可以學習技內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容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

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或者室內裝修設計。

還可以選擇電子商務。現在極為火爆。加油朋友。

好好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400分能上的河北省內的大學有哪些,?

2019河北高考理科445分能上什麼大學

向前看 一本院校 文科類 總分520分。理科類 總分485分。二本院校 文科類 總分418分。理科類 總分360分。如果想上自費的,寬進嚴出的那種,分數有200多夠了!但是花錢很多!一般意義上,考上大學是指考上本科大學,全國各地高考政策不同,分數也不同,光看分數來定是否考得上大學,是不准的,就近年高...

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分為48o分能上什麼學校

可以問一下你的班主任,首先1 你要看,你省理科類省線以及你打算讀的一些本科院校他們的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分,你達到了沒有?對照你的分數,差太多或者高幾分,就別冒險填了,就趕快填其他學校的專業,以免掉檔。2 也可以考慮外省的,錄取可能性有,但是有點風險,你要考慮清楚最後決定報哪個學校 多想想 多考慮...

山東理科400分能上什麼專科,山東理科考生4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黃海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為320分和360分,預計文科錄取線會提高,理科持平。恆星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分別為395分和418分,預計今年分數與去年持平。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 建議高考分數在400分以上的考生報考。青島酒店管理學院 去年文科錄取分數線為417分,理科404分,預計今年與去年相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