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了380分能上哈爾濱二本大學嗎理科

時間 2021-05-14 17:29:2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迴歸課本為主, 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 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 無論哪個學科, 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 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

只要把基礎抓好, 那麼考試時除了一些較難的題目, 基本上都可以憑藉能力拿下,分數的高低僅剩下發揮的問題。

二、循序漸進,切忌急躁

在複習的時候, 由於是以自己為主導, 有時候複習的版塊和教學進度不同,當考試時會發現沒有複習到的部分丟分嚴重。導致成績不高。 但是已經複習過的版塊,卻大多能夠拿下。

這就是進步,不要因為用一時的分數高低做為衡量標準,複習要循序漸進,不要急躁。複習就像修一 條坑坑窪窪的路, 每個坎坷都是障礙,我們只有認真的從起點開始,按照順序慢慢推平。哪怕前面依舊溝整,但是當你回頭的時候,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康莊大道。

基本上, 如果純做題的話, 1 -2個月時間就能把各科的試題從第一章節到最後一個章節摸得差不多。

三、合理利用作業試題、 試卷

簡單題、中等題一方面可以印證、檢驗自己的基礎知識體系, 又一方面可以提升我們複習的信心。在選擇作業上,簡單題、中等題尤其是概念理解應用題一 定要自己動手做,還要進行總結。 難題可以參***, 但要認真思考其中的步驟推導思想和轉化思想,這些都是高考所考察的。

語文要充分利用試卷,其中的成語、病句要注重收集,文言文虛實詞記得要摘錄。英語單詞注意把正確選項帶人念熟。 同時思考閱讀、完型題是如何找到有效的原文資訊,他們有何特點和提示點?

要這麼去利用每一次作業和試卷,那麼成績將會短期內提高。

四、建立信心, 不計一時得失

有些學生自認為自己是差生, 無可救藥了。但是事實上往往不是這樣。有些學生認為自己天生比別人笨, 不如別人聰明。

也許在某一方面上確實是有自身的缺陷,但是卻忽略了自己的優勢所在。為了自己心中那份或許並不是十分確定的夢想,一定要打起精神。前面也說過,考試不要記一時得失,而是要不斷的總結歸納。

中等生,只要你不放棄,找到自己的缺陷,嚴格給自己定下複習要求並認真執行,獲取600分,只需要2-3個月,就能達到。

2樓:充曉夏侯

二本去不了,上大專吧。

380分能考上什麼大學

3樓:盈過

要看你所在省份的最低錄取分數線,而且要分文科和理科。如果你過了本科線,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報考大學。分數比錄取分數線高的多,就報一些熱門的大學,如果只比錄取分數線高几分就報一些比較冷門的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在哪一個省份考的高考,畢竟每一個省高考的人數錄取分數線都會不一樣的,還有高校錄取是依照位次也就是排名來選的,分數並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只能上一個好一點的高手的院校或者普本的二流學校,建議你還是成功一下,爭取打個400多分明年上一個普本,你一定會成功,好好努力,祝你一切都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錄取分數線都不同,大多數地方380分基本上就是專科學校,其實你也不用糾結上什麼學校,因為肯定上不了重點,那麼選好專業就比較重要了,如果你大學夠努力的話,以後繼續升就好了,不努力上哪都白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校發了兩本書,上面有學校招生分數,你多查一下,比較一下找一個好點的學校和專業。

8樓:千葉羽落

如果是在河南不管是文科還是理科380分都沒有過二本線,只能上高職高專或三加二的本科。

9樓:**座小武哥

380分能考什麼大學?這要看你在哪個省呢?每個省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一般都是。專科院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地抄區的,不能說380分就bai一定上不了本科,在有些

du地區zhi380分還是可以上本科的,dao比如是江蘇那些地方380就可以上本科了,還有福建380分也到了本三的投檔線了,當然很多地方380分只能上專科,有些地方連專科都不能上。

所以主要還是看地區,每個地區分數線都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上高職高專了。二本分數線在388。.

12樓:雨念雜誌

380分有學上

bai的。

不一定非要上大du

學,自己喜zhi歡什麼專業,找一所專業對

dao口的學校,也是不錯

內的。容

不一定非要上大學人生才有希望,相信一句老話,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

現在有好多行業缺少技術尖子。

所以學好一技之長,有一技傍身。前景還是不錯的。

努力從有了目標開始。

13樓:人頭狗方法發個

380個男生什麼大學?就是就沒法上證,呃很好的那學,然後就上大專

14樓:丁培龍

同學你380分基本上和本科無緣了,上個大專高職還是有可能的,但是每個省份的專科回錄取最低分數線都

答不同,要看你們那個省份今年的專科線是多少。像一些職業學院還是可以報名的,而且現在已經進入了第三階段的錄取投檔了,所以同學要趕緊抓緊投檔並選報專業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各個地方的分數線不同,還要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所以不好說上哪個大學?

16樓:ljl木子林

380分就不要上大學了,去一些職業技術學校去培訓一兩年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本取消了,跟二本合併了, 380分能讀過一般的二本大學或者是好一點的大專。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只能讀大專,讀不了什麼大學。

19樓:prophy丶薰兒

能考上大學bai,

但是具體du的哪幾個大學、zhi大學等級是不能dao明確的。每個省份、每個專業內、文科理科容,錄取情況都是不同的,不能僅憑單純的一個380分,就做出正確判斷。應該詳細的針對每個大學往年每一門專業錄取分數,在每一個省招多少人,錄取的最高分是多少,最低分是多少,平均分是多少,高出當地一本線多少去判斷以380分的成績報考那所學校的勝算有多大,例如江蘇省的分數線是理科一本線340分,文科一本341分,像這樣的話,無**理,380分都超過一本線分數。

同時,隔省如隔山,每個大學對於外省的分數要求與本地是不同的。

20樓:旅遊貴賓卡

這個分數只能上專科。

21樓:i衝浪鴨

專科類的,最好是學門技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上一個好一點的大專院校

河北高三一模成績在380分左右能上二本大學嗎?

2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這個分數想要上二本的話還是有難度的,建議你利用省下的時間把自己的成績再提升一下,可以在附近給自己報一個專業的輔導機構來幫助自己進行學習,或者是一對一輔導,這對自己成績提升都是有幫助的。

如果分數提升不理想,建議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24樓:藍天可達

河北高三一模成績在380分左右,當然能上二本大學。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25樓:我非薄荷已心涼

應該很難,起碼得上四百才有機會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河北分挺高的

高考595分能上什麼大,高考考了595分能上哪

首先你要說明的你所在省份的,一本,二本錄取線,然後你選擇什麼樣的學習,才能給你具體的判斷, 司馬晟宇老師 回答595分可以上天津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北京理工大學。這些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都在590分左右。提問謝謝老師 回答不客氣,親,祝您學業有成,生活愉快。更多1條 ...

學生高考,考了420分能上什麼大學

孩子,你首先要說明你是哪個省的考生,這樣才能根據該省的高考分數線分析你可能錄取的學校層次。沒有明確省份,就等同於運動沒有參照物,無法判斷運動的快慢。420分,在江蘇,應該能上北大清華了,在其它省,基本上只能上個專科。 開永安 420分一般最好能上到二本。 熱愛生活的大壯 可以選擇 紅河學院綜合類 懷...

高考考了200分能上什麼專科學校

說實話,這個分數說實話確實是有點低了。不過,你可以考慮報考一個單考單招大專院校,這類院校比較符合你的情況。 meng要很乖 藝術生?一般學生200分應該是專科分數線都沒有到呢吧。家裡找找人吧 洗得快點 200分 你去問問通州jingcheng網聯學校吧 十一 你是 考生啊。200分沒過拋檔線啊。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