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考考了309分,請問能上什麼大學

時間 2021-09-12 20:15:28

1樓:衛義典青

我是武漢的,武漢市內有很多大學可以上的,你得提前準備,也許還能搞到統招統考的學校,如果晚了,學校招的差不多了,,就只能搞個職高了,比如**職業技術學院似的

2樓:阿亮就是牛

這分數上大學也是浪費時間,小心被野雞大學騙了,找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去讀技校學門手藝,上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3樓:愛天驕

2017高考考了309,適合讀什麼?

今年高考考了403分 請問能上什麼大學 50

4樓: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5樓:桐魁毋晏

你的高考成績不錯,在國家重點大學或報考你感興趣的一本院校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403分能上啥學

7樓:羅芳

湖南省理科403分體育專業231分有什麼院校推薦

8樓:綺姑娘

哎,現在的娃啊,連個省份都沒有。太不瞭解國情啦!

9樓:末世

如果你是江蘇的,,,

山東省高考考了276分,我今年高考考了276分能上山東省內的什麼學校

球球 你好,你的分數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普通的專科科,適合的學校有很多,此處不然打學校名,專業,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一種就是對口本科 預科 今年報名進大學,學習專 業,明年參加統一考試,考試總分750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80 專業基礎200 專業實踐230 過了180分能獲得專科文憑,過了...

今年高考考了514分,能上哪些學校啊,二本分數線是

長春工業大學 長春大學 甘肅政法學院,蘭州商學院 2020高考文科514分能上什麼學校比較合適學費較少? 凌風而行 2020年高考文科514分的話,一般來說的話啊,學費你考考學費比較少的話,你可以去那種國家公立的二本。 東沐霖 2020高考文科514分,能上的大學比較多,如果要想上比較適合,而且學費...

我是浙江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47分,請問如果想上二本的話,哪些學校好一點

這麼多你可以先看看,其實你們學校應該發了一本類似一關於近幾年你們省學院招生錄取的資料,最好對照著看,千萬不能滑檔了,用你的分報考乙個最好的學校,並且,要記住,乙個好的學校不如乙個好的專業,你要為你以後工作做打算!全國一些好的二本院校列舉。上海二本 1.上海對外 學院 財經類院校總是最熱門的,雖然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