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文科高考考了300分能上什麼大學

時間 2021-07-22 01:56:3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文科考生,300分在全國各地都比較難上本科大學(除了一些 私立的),300分對於一些專科學校還是比較容易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線,一般來說,只夠得著一個普通的高職院校的分數線。

4樓:可比職簾

本劇已經確定被刪的劇目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023年江蘇高考303分文科請問能被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錄取嗎

綜合2008 249.00 333.00 289.00 96 本科三批 2007 505.00 578.00 547.00 92 本科二 三批 2007 505.00 578.00 547.00 92 本科三批 2006 524.00 552.00 533.00 20 本科三批 文科2007 505...

河南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12分文科二本分數線是

焦海凡 512的話,而且你是文科,可以考慮一下一些師範類學校還有農林類院校,在河南的話,應該河南農大還有河南師範都是要降分的,不管怎樣,還是不要上專科的,到時候專公升本很困難的。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選擇復讀一年,畢竟你這種情況下一年很有可能走乙個一本,至少會是乙個好二本的。怎麼選擇你自己看啊。呵呵...

2023年文科高考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條件

南門之桃貫曦 2017年文科高考自主招生需要的條件參加各高校自主招生簡章的具體要求,報名流程是 1 高校發布招生簡章 三月起,各高校會陸續發布自主招生簡章,開始接受考生報名。考生可在相關高校 檢視,中國名校自主招生網也會有及時更新各高校招簡彙總專題,方便考生查詢。2 考生提交申請資料 考生進入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