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洛克王國哪個好玩啊

時間 2021-07-22 01:56:30

1樓:李節航

奧拉星好一些,因為奧拉星衣服好看,而且**便宜,不像洛克王國好貴。奧拉星升級快,比如一隻洛克100級,奧拉可以3只100級。奧拉的傢俱多。

奧拉會員特權多,10元錢值。任務容易有多,獎勵也多。奧拉的人物可愛,洛克王國的人物不解釋了,什麼東西啊,變異人嗎。

洛克王國的場景很少,而且還有地方是特權才可以進入的,lj。還不如奧拉星的場景多。洛克王國的npc還長著大板牙,有的像地主,不好看。

2樓:24k錘哥

如果你想玩輕鬆的就奧拉星,玩超難度和很開心冒險的就玩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被很多少稱為”遊戲之王“。

3樓:

洛克王國 !!!淘米遊戲從賽爾號開始就已經被人類唾棄了!!!現在絕對玩洛克王國!!!!

4樓:黑色的寂寥

洛克王國!在4399裡,總排行第一的是洛克王國,月排行第一是賽爾號

5樓:賽爾最無恥

洛克是遊戲之王你個屁,是奧拉星和神奇寶貝的後代!

6樓:學院一派

洛克王國好玩,因為寵物帥,任務多,挑戰性強。

7樓:米格小若

當然是洛克王國,洛克王國更新快,寵物多,可以家園鍛鍊,挑戰寵物什麼的,任務也不錯,還可以過神殿,拿徽章。挺洛克王國,讓奧拉星見鬼去吧!

8樓:嵐曉甄

奧拉,洛克是3歲玩的

怎麼創遊戲,如 洛克王國 小花仙 賽爾號 奧拉星等

如果你想要創造乙個遊戲的話,憑單人設計恐怕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需要花費很多精力,創造新遊戲是需要專業計算機培訓的,你可以找一家計算機學校學程式設計,學會了就好做了,而且希望你不是心血來潮。你想要進入遊戲 還是自己造遊戲。1註冊。2學習程式設計 不過邊個想賽爾號的遊戲1個人不可能完成至少1千人問一下你幾...

奧拉星手遊選擇哪個職業好奧拉星手遊各職業對比解析

奧拉星手遊最強職業選擇 神武月 忘記,有時也是一種解脫!介紹 上古神殿的守衛者,在漫長的時光中等待那個曾留下約定的主人,因為他說過,他一定會活著回來 測試福利 在快爆填寫 奧拉星 手遊問卷將有機會獲得手遊測試禮包兌換碼 戰無炎 太靠近太陽,只會灼傷自己。介紹 當戰無炎被 貪婪之罪 吞噬之時,他才想起...

奧拉星怎麼打超t兔,奧拉星超T兔怎麼打啊

80級超t兔 85級以上的蒼藍單過 技能 龍之吐息2次 龜息血加滿,海納百川狂打,沒血龜息,中途適當龍之吐息,打過。100級 蒼藍沒死繼續攻略。死了上修羅 技能 虛弱光線2 3次,五色光環加滿血,戰魂之怒2次,修羅流光斬,五色光環補血,戰魂之怒1次,修羅流光斬繼續狂打,中途沒血五色光環,一次戰魂之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