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酷拉和大力神哪個好。還有惡魔球幹什麼的?可以捉寵物嗎

時間 2022-09-05 19:50:06

1樓:冰愛甜心

我認為大力神好些。惡魔球是用來捕寵物的,要用惡魔系的打一下寵物再捕。

2樓:匿名使用者

酷拉.惡魔球用來捉惡魔系寵物

3樓:_順諆z1然丶

每個有能力的寵物都自己的特點,不好做比較吧,畢竟屬性相剋,不過目前用魔法增效這招一直加魔攻,一般魔攻最後的能力值不是很差的,5到6次魔法增效,用電弧可以可以秒殺對面一隊的。

還有惡魔球可以抓寵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對來比庫拉比較厲害

5樓:壹的小鳥

酷拉好啦!惡魔球肯定是來抓寵物的啦!

6樓:黃一洲

酷啦!不能猶豫!大力神算什麼?

7樓:籃裡

酷 拉:電系之王,魔攻高,速度快。種族值下面↓

精力 攻擊 防禦 速度 魔攻 魔抗

酷拉 90 82 93 95 135 105

大 力 神:物理攻擊的種族值高到嚇人!呵呵

種族值:

精力 攻擊 防禦 速度 魔攻 魔抗

大力神 90 110 85 80 80 82

惡魔咕嚕球:可以捕捉寵物,對惡魔系寵物的捕捉機率更高一些。(應該把,酷拉好練一些,帶刷到50級到天空去打進化的黃蜂2100經驗乙隻。雙倍4200乙隻啦!祝你公升級成功樓主。

謝採納!!!!!!!!!!!!!!!!!!!!!!!!!!!!!!!!!!!!!!!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酷啦了 ! 我也有乙隻 很不錯哦

20154399洛克王國酷拉在哪裡

在雷霆峽谷的雷霆禁地戰鬥有幾率刷出拉特,可以捕捉。洛克王國酷拉在哪?酷拉怎獲得?今天我就給小洛克們帶來關於洛克王國酷拉怎麼得?在哪得?洛克王國酷拉不是抓的,是通過邀請5個好友來玩洛克王國所獲得的獎勵。首先小洛克們可以來到城堡大廳,然後點選 明星寵物 告示牌。在隨後的對話方塊裡選擇 立即邀請 之後,如...

洛克王國拉特鑑定,洛克王國拉特鑑定

相當不錯,該高的乙個都不低,評價一下 精力 不得不說,你這個的血到百級有望過500,神。不要說了,看了你的這個。我的酷拉好lj 攻擊 不說了,酷拉不重物攻 忠告 後有乙個威100的高速衝擊,別學,打出來還不如威90電弧 防禦,魔抗 這兩個不用說了,越高越好!魔攻 恩,天賦20以上就不錯,速度 速度絕...

洛克王國艾拉若怎麼打,洛克王國怎麼打艾拉若!

不需要機械方方,骷髏法師,我保你絕對過。1.你先抓一隻42級以上魯米,學噪音波,開始把艾拉若的攻擊減到最低,後面的寵物不受物理傷害。2.你再抓一隻46以上波音提塔,學共振,魯米死了後,召喚他上場,大概用共振9次左右吧,換100級酷拉上場。3.酷拉用一兩次彙集電力,直接上聚能電斬,記得在差不多降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