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拉特鑑定,洛克王國拉特鑑定

時間 2022-09-13 04: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該高的乙個都不低,評價一下·

精力:不得不說,你這個的血到百級有望過500,神。不要說了,看了你的這個。我的酷拉好lj

攻擊:不說了,酷拉不重物攻(忠告:後有乙個威100的高速衝擊,別學,打出來還不如威90電弧)

防禦,魔抗:這兩個不用說了,越高越好!

魔攻:恩,天賦20以上就不錯,

速度:速度絕對橫重要,先發制人加高攻擊秒殺。酷拉靠的就這個。

穩重還好啦

總之,推薦練,練好了能一穿三以上同級敵人(被克制除外)好好練吧。

祝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練,一點也不平均,我的庫拉魔攻沒你高,但是天賦值比你的平均多了。

3樓:注意

天賦不是很好,都比較低,性格也一般,減攻擊是不對的

但稀有寵,你又有什麼辦法呢,他不是有錢就有的刷到的

我覺得你沒塞滿6個格仔,還是練吧,他很強大的額

洛克王國艾拉若怎麼打,洛克王國怎麼打艾拉若!

不需要機械方方,骷髏法師,我保你絕對過。1.你先抓一隻42級以上魯米,學噪音波,開始把艾拉若的攻擊減到最低,後面的寵物不受物理傷害。2.你再抓一隻46以上波音提塔,學共振,魯米死了後,召喚他上場,大概用共振9次左右吧,換100級酷拉上場。3.酷拉用一兩次彙集電力,直接上聚能電斬,記得在差不多降到12...

洛克王國啾啾求鑑定,洛克王國啾啾鑑定

啾啾爛的半死,種族全部八十,技能也沒啥突出的,你想練著幹啥?這只啊。還可以。練練玩就可以 洛克王國啾啾鑑定 不好,啾啾是物攻寵,而且別的那些不是太高,並且種族值不是太高,不好 恩恩,不錯 值得去練級 這只寵物的天賦不好 技能好 洛克王國寵物鑑定啾啾 物攻流推薦天賦 精力 20 血厚才耐打啊!攻擊 2...

20154399洛克王國酷拉在哪裡

在雷霆峽谷的雷霆禁地戰鬥有幾率刷出拉特,可以捕捉。洛克王國酷拉在哪?酷拉怎獲得?今天我就給小洛克們帶來關於洛克王國酷拉怎麼得?在哪得?洛克王國酷拉不是抓的,是通過邀請5個好友來玩洛克王國所獲得的獎勵。首先小洛克們可以來到城堡大廳,然後點選 明星寵物 告示牌。在隨後的對話方塊裡選擇 立即邀請 之後,如...